秋楓綻放。日本東北森呼吸五日小旅行【仙台/函館】

 

讓我們漫步在日本東北小徑上 隨手撿拾一片落葉 小心壓在書本裡

讓記憶裡充滿了滿滿秋天的味道和楓葉的顏色 還有快樂的氛圍..

【行程特點】:

◎搭乘長榮航空直飛仙台函館,安全又舒適,午去晚回班機,讓您輕鬆暢遊日本東北及北海道。

◎不惜成本,物超所值,全程採用日本政府合法營業綠牌車,安全舒適有保障。

◎全程住宿安排二人一室(包含溫泉酒店)

秋田內陸縱貫鐵道「觀景列車」:被譽為日本其中一條最漂亮、最原始的風景鐵道,秋田內陸縱貫鐵道給人的印象也極樸實無華,只有單節或雙節的小火車,每天在秋田縣的田野、平原及山區間不斷穿梭,為乘客送上無添加的自然景色。

【猊鼻溪泛舟】:被稱為天然紀念品的猊鼻溪,從栗駒山到盤井川的中游,在綿延約二公里沿路上展開了一連串的自然藝術品,巨石經長年急流侵蝕而創造出大大小四十八座瀑布景觀,溪谷也因多樣化的侵蝕,讓人感受到自然界的嚴苛與柔和。高達一百米連綿不絕的懸崖峭壁楓葉紅黃綠交錯遍佈,聆聽著響徹溪谷的船家歌謠,乘坐小舟順流。

◎ 千年古寺~中尊寺:開創於西元850年的天臺宗寺院,1105年由藤原第一代的清衡重建。平泉的黃金時期是從10891189年,約一世紀的時間,統治平泉一帶的藤原氏,利用當時這裡是日本唯一產金地方所賦予的優越條件和財富,在平泉創造了一個金碧輝煌的文化,可跟京都相提並論。

◎ 嚴美溪有日本最美溪流之稱~險峭溪谷巨岩景觀) 並特別贈送 品嚐當地著名點心『郭公丸子』

◎ 十和田湖:海拔400公尺,是一處雙層破火山口湖,由大噴火時出現的噴火口陷沒後所形成。日本人認為此湖可以和富士山並列為日本絕景的名湖。

【特色餐食】~巨國精心安排各式東北風味料理,等待您的品嚐..

◎東北家鄉風味小火鍋  ◎秋田米棒鍋物料理   ◎溫泉度假酒店內和式迎賓御膳宴會料理或百匯自助式料理餐

【特別贈送】贈送嚴美溪當地著名的~郭公丸子。贈送體驗日本東北最著名的烤煎餅。

 

 

 

【巨國使用飯店參考】

◎仙台JOYTEL飯店 (BestWestern 最佳西方飯店):

飯店共有 179 間有空調的房間均提供咖啡機/沖茶器以及吹風機,多數客房均設有陽台。飯店提供無線寬頻上網服務(費用另計)。客房裝有平面電視,並提供付費電影。距離輪王寺、大崎八幡宮以及宮城縣美術館都相當近。

網址: http://bestwestern-joytel.com/sendai/

 

◎安比高原~ 安比渡假村:

飯店坐落安比高源映入眼簾的除了夏天一望無際的新綠、秋天的紅葉、冬天銀白的雪景之外,房間重視機能性,最適合家族、朋友一起入住。享用的餐食,集結了和風、洋食、中式、燒肉、自助百匯,當地的食材配上窗外優美的大地景色,期待以最高級的料理來搭配您愉快的笑顏!另外安比高原的自然生態隨著四季美麗的轉變,窗外的廣闊景色會一剎那而改變。一邊眺望窗外美麗的景色,一邊品嚐當地使用季節性食材做成的料理,請慢慢享受這美好的時光。網址: http://www.appi.co.jp/index.html

 

◎十和田溫泉~十和田莊

本飯店的規模在十和田湖是首屆一指的。有寬敞的大廳和大浴場等,飯店坐落於日至從太古時代開始就有的神秘
之湖-十和田湖畔,讓您可邊泡溫泉邊感受到大自然的深奧及四季變化分明的感動

網址:http://www.towadaso.co.jp/

 

◎湯之川溫泉 觀光飯店  Yunokawa Kanko Hotel

距離函館市20分鐘車程的湯之川觀光飯店,是位於松倉川旁的溫泉旅館,照著小川的燈火加上海峽的漁火帶給人一種羅曼蒂克的氣氛。擁有自豪的浴場----大浴場「千勝之湯」「清涼之湯」,庭園露天溫泉、薰衣草香溫泉,,讓您在飯店內來個溫泉湯之遊。美食方面則豐富使用近海鮮魚等當地食材,色彩繽紛。您還可品嚐到北海道產的道地米飯。網頁:http://www.yunokawa-kanko.com/

※以上住宿資料僅供參考,實際入住飯店以說明會資料為準

 

去程>>BR118 桃園機場10:15 仙台14:25

回程>>BR137 函館15:50 桃園機場19:00

 

第一天 桃園國際機場Q仙台機場青葉城跡仙台一番街~自由逛街住宿飯店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乘坐豪華噴射客機,抵達日本國際機場後,抵達東北第一大城“仙台”。

擁有百萬人口的仙台,為日本東北第一大城,雖然建城僅不過四百年,但因交通便捷、生活機能完備,儼然成為東北地方的政治與經濟中心,尤其又有廣瀨川貫流於城市間,加上遍植櫸樹林蔭的綠色風貌,與自然共生的環境,更為這座現代化的都會大城注入悠閒與盎然生氣,因而博得森林之都的美名。之後專車前往仙台前往與德川家康、豐臣秀吉等齊名的一代名將,人稱-獨眼龍的伊達正宗,以他為背景的【仙台城跡】,仙台城古稱【青葉城】,是江戶時代初期1610年以武將聞名日本全國的伊達政宗修築的居所。

傍晚返回仙台,最熱鬧逛街去處【仙台一番街】,具有代表性的商店街,拱頂街道的兩旁,除了百貨商店,還有各式各樣的商店,從老字號的日本茶專賣店到最新潮的時裝店等。即使純粹逛街,也可使人心滿意足。

午餐: 機上套餐或自理     晚餐: 日式燒肉吃到飽或日式套餐

宿: 仙台JOYTEL飯店 (BestWestern 最佳西方飯店)HOLIDAY INN 或 東急 或同級

 

第二天  住宿酒店 世界文化遺產~平泉中尊寺(賞紅葉、日本重要文化財) 嚴美溪(賞紅葉)(日本最美溪流之稱~險峭溪谷巨岩景觀)~贈送品嚐當地著名點心『郭公丸子』 猊鼻溪(賞紅葉)※泛舟賞高山峽谷楓紅三段染(體驗清澈溪流餵魚餌之樂趣並聆聽船唄-周遊時間約90住宿飯店

早餐後,前往平泉【中尊寺】傳承奧州藤原四代榮華富貴於一身的中尊寺,擁有3千餘件國寶,同時也是東日本眾多保有平安時期美術作品中的第一寶庫。續往如水花般之瀑布,巨岩急流奇石的溪流奇景,有日本最美溪流之美譽【嚴美溪】;春天櫻花漂浮於水面上、夏日溪流松林吹送情意、秋楓紅繽紛的楓林、冬季雪白紛飄,四季之景令人目不暇給,猶如構成一幅山水畫般的人間仙境;巨國還為各位貴賓準備著名有趣的【郭公DANGO丸子】,在溪旁天工橋邊將錢放置籠中以纜繩與商家隔溪來往,試試當地著名點心“郭公丸子” 彷如回到孩提時代,實在是別出心裁的點子。

 

前往東北賞楓名所之ㄧ的【猊鼻溪】,將安排在此乘坐溪川船,從栗駒山至盤井川的中游, 綿延約2公里路上展開了一串自然的藝術品,乘川船遊覽巨石經長年侵蝕而 創造出大大小小的瀑布景觀,溪谷兩岸楓紅片片,美不勝收。搭著平底船靜靜地順流而下,您可以一邊欣賞山水畫一般的懸崖峭壁,一邊聆聽船伕所哼唱的當地歌謠,是人文之趣與自然之美的結合。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日式炸蝦天婦羅套餐   晚餐:飯店內日式迎賓會席料理或豪華自助餐

住宿: 安比高原溫泉渡假村 或八幡平溫泉 大和皇家或愛真館或湯瀨溫泉飯店或 鹿角溫泉飯店或同級

 

第三天  住宿酒店盛岡手工村(體驗烤煎餅) 神秘之湖~田澤湖(賞紅葉)*辰子像*(日本最深的湖泊,其美景足以令人屏息) 觀景列車秋田內陸縱貫鐵道(松葉~角館)→ 東北小京都~角館武家屋敷~石黑家(指定文化財)住宿溫泉飯店

早餐後,前往集盛岡傳統工藝於【盛岡手工村】,有14座製作陶瓷、點心,以及木工和鐵器的工房,體驗鐵器、煎餅、竹製品、岩谷堂家具、陶器、木製玩具等製作過程,是為了防止東北鄉土傳統工藝法的失傳,由岩手縣政府所建築的綜合工作坊,聚集各類工藝師傅於此作示範、指導及展示作品的地方,手工精巧包含了鐵器、木頭娃娃、染布、餅干各個有趣實用,精巧藝品是會讓人流連忘返的。

 

 

參觀日本最深的湖泊【田澤湖】:位於以「秋田美女」著稱的秋田縣、號稱日本最深的湖泊,湖水透明度僅次北海道的摩周湖,湖畔山形優美,和深藍的湖水相映,形成神祕幽靜的於其美景足以令人屏息,是透明潔淨度相當高的湖泊,因此在天晴時,湖面為湛藍色的,湖中金黃色辰子的銅像,姿容妖豔,為山明水秀的田澤湖敘述著古老的傳說。

 

隨後前往車站搭乘※【秋田內陸縱貫鐵道觀景列車】,沿途可欣賞秋田鄉村田園的美景,沿途隨四季遷移的美景,時速62~80公里的慢速度行走,可以盡情欣賞秋田的內陸風光美景。抵達有秋田的小京都之稱的<角館町>參觀,這個小市鎮保存了許多京都古時風格的建築古蹟,以及京都古時貴族和武士的生活型態,所以有『東北小京都』之稱,此地望族為官者甚多,所以移居此地帶來許多京都的風物和生活習慣,因思鄉情感所以城內遍植京都的枝垂櫻,因此角館市內有許多如楊柳垂枝的櫻樹,這也成了角館市的象徵標記。昭和51年(西元1976)被選定為日本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存地區的【武家屋敷,為江戶時代武士的代表性宅邸,也稱為『角館歷史村』  武家屋敷還保有武家宅邸和古老城鎮容貌,散步在古色古香的城鎮,浪漫無比。

早餐:飯店內    午餐:秋田米棒鍋物料理     晚餐:飯店內迎賓會席料理或豪華自助餐

宿:十和田溫泉 十和田莊 或 十和田飯店 或 南田溫泉 APPLE LAND飯店 或同級

 

 第四天 住宿飯店秋神的彩衣~ 十和田湖(紅葉名所)→ 奧入瀨溪流健走。目標9公里(紅葉名所)

 

 

八甲田山→JR新幹線 (指定席) →※青函海底隧道函館→*搭纜車來回*賞函館百萬夜景(世界三大夜

之一) →住宿飯店

早餐後前往日本最注目的賞楓盛地-橫跨青森縣與秋田縣大湖-【十和田湖一覽十田湖中百聞不如一見的<秋神的彩衣>。十和田湖湖水深約327公尺,在日本居第三位,透明度為10公尺,碧綠清澈的湖水映出各具特色的四季應時的自然風貌,讓人感覺又多了一份神秘感,之後有如「干條陽光穿插的層層楓林中、冷泉輕撫干古的滑凝脂石、偶而飄過片片紅葉」。再進入代表東北的風景、唯美的【奧入瀨溪】,長約 14 公里。

水流極富變化,沿岸遍佈扁柏、山毛櫸、楓樹等的原始森林。它與十和田湖同被指定為青森縣的特別名勝和天然紀念物。溪流漫步,可一路欣賞身邊的自然美景。這裏有蒼鬱茂密的大樹,飛濺的水珠,還有浮在水面上的蘚苔和藤蔓 纏繞的岩石,真是美不勝收。奧入瀨溪流沿途大大小小的各種瀑布也值得一看。有高達25米的雲井瀑,水量豐沛的銚子大瀑布,以及水流散成珠狀飛落而下的玉簾瀑和白絲瀑等,展現了特色各異的風姿。沿途的溪中急流和數十座大大小小的瀑布,被人們視為東北美景之最。在大夥讚嘆中漫步於綠林清溪紅葉間。

【八甲田山】它是以海拔1585米的高田大岳為中心的火山群總稱,是日本東北森林浴、泡湯的第一選擇,無論任何季節,八甲田都是豪邁動人。特別安排※搭乘【八甲田山纜車】欣賞滿山漸層紅黃綠的楓紅美景,八甲田山是日本欣賞「三段染」的著名地方,秋季時滿山的楓葉讓八甲田山成為了紅葉盛地,紅葉從山頂至山麓的會產生多重色帶,當山頭已經降雪呈現白色,紅葉則會通過山腹間,山麓則仍然是綠林一片,這種多重景色在日本稱為「三段染」。

PS.如遇八甲田山非紅葉期則改走弘前~弘前城公園(紅葉名所) +津輕藩睡魔NEBUTA(含入內參觀門票)

 

 

傍晚時分,安排搭乘【空中纜車】上函館山欣賞百萬夜景。每當華燈初上之際,函館市內亮起的平凡街道燈光,從標高335 公尺的函館山上的觀覽台往下俯瞰,只見島型的閃爍海港,與漆黑的輕津海峽形成強烈對比。萬家燈火在腳下閃爍,海港映著街燈,在漁季時,還能看見海峽上漁火點點,仿如美麗耀眼的蝴蝶,閃亮飛翔在輕津海峽的黑色畫布上,實在不愧為與義大利那不勒斯、香港並列,並被日本人自豪稱作「百萬夜景」的美麗夜色。

PS.1.如因天候或維修或不可抗力因素,導致纜車無法搭乘期間,則改為搭車上山欣賞或退費¥800,敬請理解。

早餐:飯店內   午餐:日式地方料理風味餐  晚餐:飯店內迎賓會席料理或迎賓自助餐或外用海鮮套餐

住宿: 湯之川~觀光 或 湯の浜 或大沼王子或五稜廓萬物或函館GRANTIAGREENPIA或同級

 

第五天  住宿酒店江戶時代興建歐洲城堡式的西式軍用基地~五稜廓女子修道院~歐式庭園函館漁市
 →函館機場
Q桃園國際機場

早餐前,您可再前往浸泡溫泉欣賞津輕海峽與函館山美景,之後搭專車前往【五稜廓】是日本為了防禦近代兵器而建的西洋式城堡,因其突出五角呈星形,故有「五稜廓」之稱。之後專車前往修道院1898年,來自法國的8位修女設立了日本第一座【女子修道院】,院內資料展示室珍藏本院歷史。前往【函館漁市】提供了各種新鮮的海產及漁貨,喜歡吃海鮮的人,可不要錯過了哦,也有販售一般日用品與新鮮蔬果及日本人最擅長的醬菜,更有北海道當地的民藝品等等,感受朝市人們的蓬勃朝氣(今日午餐您可以在函館漁市享用各式海鮮料理及著名的各式海鮮丼飯)午後前往機場,搭機返回台北桃園機場。

早餐:飯店內           午餐:函館漁市自選餐發現金¥1200               晚餐:機上套餐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懈逅,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旅行是閱讀世界的一種方式,用身體去感受千萬次的生命,踏響世界各地動人美麗的光景。添增那麼一點達達的活力、韃靼的感動、達達的驚喜。

WWW.E-GOGO.COM.TW

巨國社 海外事業部 印表日期:2016/08/03O02-2545-7700 F02-2545-3476

為了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

巨國保有機動變更行程之操作調整權利與義務

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最後,敬祝各位貴賓本次旅途愉快!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