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航向葡萄牙.波多酒鄉懷舊11

(雙遊船、雙酒莊、命運之歌FADO SHOW)

智慧之道,是條連綿不絕的旅程;
如果你不出去看看世界,你就不會知道~你置身何處.
把握探險的潮流,跟著探險的精神走!!

【行程特色】

1.行程造訪歐洲伊比利半島上的葡萄牙,融合基督教及回教文明,展現歐洲另一截然不同的風貌。
2.特別安排搭機由里斯本進出,安排入住里斯本兩晚五星,行程輕鬆悠遊!
3.全程中西餐搭配品嚐,享用當地知名菜色,領略葡萄牙飲食文化特色。葡萄牙:葡萄牙海鮮飯風味、米其林推薦餐廳!
4.包含門票最多最豐富:辛特拉皇宮、里斯本懷舊電車、摩里西羅彩船等等,滿足您知性的渴望。
5.『大地盡頭、海之開端……』,造訪歐洲最西側的海角-洛卡岬(ROCA),獨特的旅遊經驗,為您的旅遊史增添色彩。
6.英國詩人拜倫盛讚為人間伊甸園的辛特拉小鎮,於此遊歷葡萄牙歷代皇室的夏季離宮。
7.藝術巡禮:聖本篤火車站,波多利佛麗亞美麗的書店, 從文藝復興至抽象畫派,徹底了解西班牙藝術之美。
8.全日懷舊浪漫古城波多:加亞村葡萄酒區及舊城巷弄中, 在看似複雜錯綜的古老巷道裡漫步,盡收波多的美好。
9.服務加碼:葡萄牙產品加贈每位貴賓每日一瓶礦泉水。

【特別安排】

1.體驗波多傳統葡萄酒運輸平底木帆船(Barcos Rabelos),欣賞兩岸杜羅河畔迷人景觀,品嚐西班牙傳統酒庄料理。
2.民俗歌舞賞析:分別於葡萄牙安排聆賞「命運歌 FADO SHOW」、西班牙安排欣賞「佛朗明哥舞蹈 FLAMINGO SHOW」,高亢的歌聲、曼妙地舞蹈,體驗特有民俗文化。

【巨國參考航班】

去程>>EK-367 桃園機場23:35 杜拜05:05

回程>>EK-366 杜拜04:35 桃園機場16:50

î第一天 台北→轉機點→里斯本【葡萄牙】

十六世紀時的葡萄牙黃金時期,葡萄牙著名的詩人卡蒙斯所形容的葡萄牙為"陸地之終,海洋之始",眾多船鑑航行至大西洋的另一端開啟了輝煌的歐洲航海歷史。波特酒故鄉杜羅河谷、波多的懷舊時光、令人印象深刻的藍磚牆彩繪、玲聽一段開啟海上探險航道的亨利王子傳奇故事,品嚐貝倫區的傳統美味蛋塔......

【晚餐】機上精緻套餐 【住宿機上

î第二天 轉機點→ 里斯本 LISBON→艾佛拉 EVORA

班機抵達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後,安排專車前往千年古城◎艾佛拉,城裡建築於羅馬人時期所建造,◎大教堂中一探神秘的人骨禮拜堂及◎黛安娜神殿遺跡,舊城區也於1986年被聯合國教科文化組織列為人類文化遺產。位於週邊山丘環繞,舊城中建築風格收到摩爾人及羅馬人的影響,斑駁的城牆,白底黃框的房屋巷弄處處刻畫著歲月留下的痕跡,漫步其中彷彿進入時光隧道。

【早餐】機上精緻套餐 【午餐】機上精緻套餐 【晚餐】阿藍特如燉豬肉

【住宿】EVORA或同級

î第三天 艾佛拉EVORA→埃斯特雷莫什ESTREMOZ→馬爾旺 MARVAO→布朗科城堡 CASTELO BRANCO

今日前往千年戰略古城◎埃斯特雷莫什,星形對稱的防禦堡壘,一覽歐洲戰略的建築工藝之美.午後前往◎馬爾旺優越的地理戰略防禦地點,◎馬爾旺城堡及古城的狀態都維護得如同中古世紀時期的狀態。從城堡處可欣賞馬爾旺舊城區無與倫比的景色,可以穿梭於城裡白色的房屋和迷宮般的街道.續前往★布朗科城堡內一探迷宮般的花園設計及巴洛克式的雕刻裝飾。

【早餐】美式餐 【午餐】葡式風味料理 【晚餐】飯店內西式

【住宿】TRYP COLINA DO CASTELO或同級

î第四天 石頭小鎮 MONSANTO (銀色公雞的榮耀)→瓜達 GUARDA→杜羅河酒莊區

今日前往於二世紀時期利用花崗岩所建成的石頭小鎮◎蒙山托,巨大石頭組成的岩石之城也被葡萄牙政府列為代表性的特色小鎮並且頒布銀公雞為精神獎勵.續途經葡萄牙地勢最高的地區◎瓜達,探訪城區中的瓜達大教堂,花崗岩建材及哥德式的建築特色,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午餐後於杜羅河酒莊區品酒,因當地獨特的風土條件也讓葡萄酒莊事業在此蓬勃發展,杜羅河谷中最著名的酒區,★QUINTA DA PACHECA酒莊品酒,百年酒窖現已改建整修維當地特色餐廳。波特酒也稱為「缽酒」或「砵酒」、「波多酒」,是葡萄牙的加強葡萄酒,產區於位於葡萄牙北部省份杜羅河谷。根據歐盟保護原產地規章,只有正統來自葡萄牙的產品會標記為波特酒(Port或Porto)。今晚入住於杜羅河酒莊區。

【軟木塞? 軟木樹?】您可知道葡萄牙種植著知名的經濟農作物-軟木樹,在前石頭小鎮的路上平緩的道路兩旁種植著葡萄酒軟木瓶塞的重要原料軟木樹,全球近90%的出產來源都來自葡萄牙喔!

【早餐】美式餐 【午餐】葡式風味料理 【晚餐】葡式風味料理

【住宿】MIRACORGO或同級

î第五天 阿瑪蘭蒂 AMARANTE→基馬拉斯 GUIMARAES→布拉加 BRAGA

今天出發途經塔梅加河貫穿越的★阿瑪蘭蒂古城區,在古城欣賞羅馬式的建築風格,河岸兩旁秀麗的景觀讓人置身於室外桃園。隨後前往續前往◎基馬拉斯,從葡萄牙的首任國王的誕生之地至文明發展的過程中,舊城區的水渠等大規模的基礎設施於15世紀時達到巔峰完善,因此也有"葡萄牙的搖籃"之稱。續前往布拉加★搭乘登山纜車前往參觀★仁慈耶穌神聖教堂,參觀巴洛克式建築風格的教堂和位於旁邊的鐘乳石洞,沿途可鳥瞰欣賞布拉加市區美景。

【早餐】美式餐 【午餐】烤乳豬套餐 【晚餐】米其林推薦餐

【住宿】HOTEL PARK BRAGA或同級

î第六天 布拉加→波多 PORTO (杜羅河谷波特酒鄉、傳統平底木帆船、利佛麗亞美麗書店)

今日前往航海時期的閃耀商港,拉丁語源Portus Cale的字面意義就是「溫暖的港口」,也是葡萄牙國名的發源地。波爾圖舊城蜿蜒小巷中的葡式風格建築、純淨的風土條件醞釀出香醇的波特酒,前往杜羅河畔旁的特色★酒庄令人流連忘返。 在加亞村(Vila Nova de Gaia)認證過的酒才能稱為「波特葡萄酒」是絕對值得品嚐的美酒。抵達後搭乘曾經在杜羅河上擔負裝載一桶桶圓滾滾的葡萄酒桶★傳統平底木帆船(Barcos Rabelos),輕巧快速地航行,眺望穿越巴黎艾菲爾鐵塔同一建築師、橫跨杜羅河的◎路易一世橋,曾為世界上最大的非懸吊式橋。續前往世界三大★利佛麗亞美麗書店,店中的華麗古典式的建築風格,知名哈利波特作者J.K 羅琳在此創作時, 得到霍格華茲學院的謬思!隨後◎阿瑪斯教堂CAPELA DAS ALMAS : 五百多年的藍白色花磚砌成的百年教堂,一探西班牙阿拉伯人的建築特色。

【早餐】美式餐 【午餐】TAPAS料理+西班牙海鮮風味套餐 【晚餐】中式六菜一湯

【住宿】FENIX或同級

î第七天 阿維羅 AVEIRO (葡萄牙小威尼斯)→孔英布拉 COIMBRA (知識寶藏大學城)

早餐後前往素有葡萄牙小威尼斯之稱的◎阿維羅,搭乘★摩里西羅彩船 MOLICEIRO,穿梭於大大小小的古城運河風情當中。 午後前往葡萄牙學術之府、藝術之都孔布拉。帶有傳統色彩的◎孔布拉大學招攬了歐洲各大城市的優秀學者,葡萄牙知名的政治家、學者、文化界人士都是這所大學畢業的。途中經過◎聖塔克拉橋眺望孔布拉大學鐘樓,隨後前往◎聖庫爾斯修道院◎瑪查多博物館◎大教堂,興建於葡萄牙開國君主阿方索 亨利於1175年在位時,教堂的外觀是由堅硬的石頭所建成,以抵抗回教徒入侵的重要防衛。

【早餐】美式餐 【午餐】葡式海鮮風味料理 【晚餐】中式六菜一湯

【住宿】VILA GALE COIMBRA或Tryp Coimbra或同級

î第八天 孔英布拉→法蒂瑪 FARTIMA (聖母顯靈聖地)→歐畢多斯 OBIDOS (王妃專屬愛的小村) →里斯本 LISBON (命運之歌FADO SHOW)

今日前往◎法蒂瑪:天主教聖母顯靈的宗教聖地◎法蒂瑪大教堂,是天主教徒三大聖地之一。續前往◎托馬爾漫步於舊城區中一探於12-14世紀聖劍騎士團的輝煌勝衰歷史,◎基督修道院綜合了多樣的建築風格,包含多樣的建築風格如羅馬式、哥德式、曼努埃爾等,於198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保護。午後驅車前往歷代王妃的領地◎奧比多斯,幽靜的山城中步行至◎聖母堂,欣賞法國雕刻家沙特雷尼所雕刻的藝術作品以及17世紀的女畫家約瑟法的繪畫。傍晚抵達里斯本,晚間安排欣賞葡萄牙靈魂之音「命運之歌 FADO SHOW」。

【早餐】美式餐 【午餐】歐比多斯小鎮料理 【晚餐】葡式風味料理

【住宿】DOM PEDRO PALACE或SANA METROPOLITAN HOTEL或同級升等五星或同級

î第九天 里斯本(偉大的航海首部曲)→辛特拉皇宮 SINTRA→洛卡岬 ROCA→里斯本

希臘神話中的傳奇英雄尤里西斯所闢建的里斯本,沒有西歐城市的喧囂,淡淡的優雅景致,在熱鬧的伊比利歷史塵埃中,獨樹一幟。今日全日安排里斯本遊覽活動,首先安排專車前往參觀市郊的★辛特拉皇宮,此宮建立於十三世紀,內有葡國最古老的瓷磚雕飾,別有一股樸拙之美。隨後續專車前往歐洲大陸最西側的海角★洛卡岬,葡萄牙民族詩人卡蒙埃斯著名之詩句『大地盡頭、海之開端……』,為此地留下最佳註解。

【早餐】美式餐 【午餐】西式套餐 【晚餐】葡式皮里雞風味餐

【住宿】DOM PEDRO PALACE或SANA METROPOLITAN HOTEL或同級升等五星或同級

î第十天 里斯本→傳統懷舊老電車體驗、品嚐葡式蛋塔→轉機點

早餐後,參觀如同白色風帆的◎發現新大陸紀念碑、四月二十五號大橋。 隨後前往16世紀航海黃金時期守護著來回船隻的◎貝倫塔,隨後前往見證大航海時期所留下輝煌歷史的◎傑洛里摩斯修道院建造七十年完工被喻為葡萄牙最偉大的歷史建築,聆聽一段葡萄牙大航海時代航海英雄及當代偉大詩人的故事。隨後體驗一段最具里斯本交通風情的★老電車,隨著慵懶的節奏遊覽於老街當中。隨後背起美好記憶的行囊前往機場。

【特別安排】品嚐葡式蛋塔,葡萄人稱為Pastel de Nata 或簡稱為Nata。貝倫區的老店,也是各地旅人留下美味記憶的人氣蛋塔商店之一。香濃酥脆的半圓薄皮,搭配香濃奶香滑順入口的內餡,您可搭配肉桂粉或糖霜增添美味。(若休息或其它原因無營業將以其它店家替代)

【早餐】美式餐 【午餐】機上精緻套餐 【晚餐】機上精緻套餐

【住宿】機上

î第十一天 轉機點→台北TAIPEI

帶著滿滿的回憶抵達國門,返回甜蜜的家。

【早餐】機上精緻套餐 【住宿】溫暖的家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懈逅,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旅行是閱讀世界的一種方式,用身體去感受千萬次的生命, 踏響世界各地動人美麗的光景。添增那麼一點達達的活力、韃靼的感動、達達的驚喜。

WWW.E-GOGO.COM.TW

巨國旅行社 海外事業部 【O】02-2545-7700 【F】02-2545-3476

為了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 【巨國保有機動變更行程之操作調整權利與義務】 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最後,敬祝各位貴賓本次旅途愉快!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