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西班牙11日小旅行

(看城堡、吃風味餐、買精品逛古城)

智慧之道,是條連綿不絕的旅程;
如果你不出去看看世界,你就不會知道~你置身何處.
把握探險的潮流,跟著探險的精神走!!

【巨國參考航班】

去程>>TK-025 桃園機場21:50/土耳其伊斯坦堡05:10
             TK-1857 土耳其伊斯坦堡07:15/西班牙馬德里10:40

回程>>TK-1856 土耳其伊斯坦堡18:55/土耳其伊斯坦堡23:20
             Tk-024 土耳其伊斯坦堡01:45/桃園機場18:00

î第一天 桃園國際空港→轉機點

今日懷著瑜快的心情,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巨國協辦出境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陽光國度-西班牙,在滿懷憧憬與期待下,一趟浪漫熱情的饗宴也隨之開始。

【住宿】機上

î第二天 轉機點→馬德里機場→塞哥維亞→艾維拉→馬德里→飯店

塞哥維亞羅馬水道橋-這座壯觀的古羅馬水道橋是西班牙境內最具規模的古羅馬遺跡之一,全長將近800公尺、拱門多達166座,共由120根柱子撐起,全程沒有採用水泥或任何一根釘子接著,完全運用羅馬人的智慧與當時的技術打造而成,堪稱人類最偉大的工程之一。
阿卡薩城堡-是迪士尼電影《白雪公主》中城堡的藍本。佇立在懸崖邊,俯視著寬廣的平原與河流,景色優美。它細細的高塔與灰色的尖頂,在這樣的地理位置上,形成非常戲劇性的效果,從某個角度看來,又像一艘停泊於裸露巨岩上的大船,附近的海水瞬間被排乾。
阿維拉城牆-圍繞舊城四周的城牆,是阿維拉最值得參觀的景點。 11世紀末,阿方索六世的女婿從伊斯蘭教徒手中奪回這座城市後,共花了9年的時間,將昔日古羅馬人與回教徒遺留下來的防禦建築,改建成這今日的城牆。

【早餐】機上精緻套餐 【午餐】米其林推薦餐Meson de Candido香烤乳豬風味 【晚餐】西班牙豬排餐
【住宿】Marriott Auditorium Hotel 或Sheraton Madrid Mirasierra 或同級飯店
(如馬德里遇大型展覽,飯店客滿,則改入住其他鄰近城市,敬請見諒。)

î第三天 馬德里→托雷多→飯店

太陽門廣場-太陽門是馬德里的中心點,通往西班牙各地所有公路標示的公里數,便是由此開始計算,你可以在廣場的市政廳門口人行道上,發現一塊「0公里」的地磚,最初於16世紀時由國王菲利普二世所設立。
馬德里皇宮-純白色外觀的皇宮,乍看之下,或許會覺得建築過於新穎,缺乏古意,不過可別小看它,因為這座結合巴洛克式和新古典主義風格的宮殿,同時也是當年西班牙皇室鼎盛時期的代表性建築!
普拉多美術館-和巴黎羅浮宮、倫敦大英博物館並列世界三大博物館的普拉多美術館,擁有全世界最完整的西班牙藝術作品,其中包括7,600幅畫作、4,800件印刷品、8,200張素描,以及1,000樣的雕塑⋯⋯館藏之豐令人歎為觀止。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西班牙火腿+海鮮燴飯 【晚餐】拉曼查牛肉餐
【住宿】四星Alfonso VI 或Beatriz Toledo或同級飯店

î第四天 托雷多→風車村→吉達瑞++AVE++哥多華→飯店

托雷多大教堂-托雷多大教堂名列西班牙三大教堂之一,其悠久的歷史、雄偉的建築,以及巧奪天工的雕刻,讓這座教堂因而享有崇高的聲譽。 早在古羅馬時期,這裡就已經被視為宗教聖地。西元646年,托雷多主教正式將它納為天主教教堂。
孔蘇埃格拉風車村-位於拉曼查山丘上的小城,最特別之處就是 11 座沿著山丘整齊排列的風車。這裡同時是為了西班牙文學家賽萬提斯所創造的唐吉軻德人物而設的唐吉軻德之路,在風車山上不但可以飽覽山下的小城風光,更可以想像唐吉軻德與巨人對戰的壯觀景。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拉曼查豬排風味餐 【晚餐】旅館內西式
【住宿】四星Cordoba Center 或Ayre Cordoba 或Macia Alfaros或同級飯店

î第五天 哥多華→格拉納達→飯店

哥多華大清真寺-許多遊客前來哥多華,為的就是能一睹這座舉世聞名的清真寺,它不但是回教王朝遺留在安達魯西亞的最佳文化遺跡,奇特的是,裡頭還容納了一座教堂!它不但是現今西方世界中規模最大的清真寺,同時也是展現回教藝術的最佳典範。
阿罕布拉皇宮-是一座有集清真寺、宮殿、城堡於一身的建築群,在 1984 年被選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阿蘭布拉宮面積達 130 公頃,其中梅斯亞爾廳是宮裡最古老的建築,使節廳則被喻為宮裡最豪華的廳堂。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安達魯西亞牛尾餐OXTAIL 【晚餐】Paco Martin鮮魚風味餐
【住宿】四星Abades Nevada Palace或同級飯店

î第六天 格拉納達→米哈斯→隆達→直布羅陀(英屬)→太陽海岸→飯店

米哈斯-白色的房子和驢子計程車是它的特產,古樸的小巷弄令人流連忘返。那白色的牆壁和紅色的屋瓦,所構成的白色世界。你可從此唯美山城眺望迷人、無邊的地中海,旅遊該是如此享受的!
隆達-聳立於風光秀麗山岩上的隆達山城;海明威《戰地鐘聲》名劇便以此為場景地之一。隆達擁有全西班牙歷史最悠久的鬥牛場,史上首先制定鬥牛賽規則的地點,更是真實悲劇《卡門》的發生地。
英屬直布羅陀-是英國海外屬地,英國1713年自西班牙取得直布羅陀,並在1830年正式宣佈直布羅陀為其殖民地。位於西班牙最南部地中海沿岸的一個半島,面積6,543平方公里,在希臘神話 中,這裡是世界的盡頭;現實世界裡,是地中海的戰略要塞。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太陽海岸鮮⿂料理 【晚餐】南歐燉鴨餐
【住宿】Barcelo Marbella 或Los Monteros或同級飯店

î第七天 太陽海岸→塞維亞→飯店

塞維亞大教堂-這是座十分耀眼的建築物,也是塞維亞的主要景點。話說塞維亞於西元1248年重回天主教徒手中後,他們將原本的清真寺當成教堂使用,後因教堂受損日漸嚴重,教會於是決定在此重修一座更大、更壯觀的教堂,以彰顯天主教在西班牙的勢力。於是昔日的清真寺完全遭到拆除,誕生了這座寬160公尺、長140公尺的大教堂,它是全世界第三大的教堂,僅次於羅馬的聖彼得大教堂和倫敦的聖保羅大教堂。
都市天傘「Metropol Parasol」-西班牙人暱稱為「大香菇」,號稱世界最大的木建築。這個大型公共藝術建築出自德國建築J.MAYER 之手。2011年完工,都市陽傘結合了新造型、咖啡館、空中步道以及菜市場、展示館的多功用。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安達魯西亞豬肉料理 Carilladade Cerdo 【晚餐】佛朗明歌舞秀劇場晚餐
【住宿】Hilton Garden Sevilla 或Abades Benacazon或同級飯店

î第八天 塞維亞→機場/巴塞隆納~市區觀光→飯店

聖家堂-原意是贖罪教堂,從1882年動工迄今,原設計藍圖為歌德式教堂,高第接手後改以20世紀巴塞隆納當地「加泰隆尼亞現代主義」修改,在高第的眾多建築瑰寶中,聖家堂是最被世人矚目的一座,也是唯一尚未完工便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建築物。
格拉西亞大道-和蘭布拉大道交會於加泰隆尼亞廣場,不僅是巴塞隆納著名的名牌大街,也擁有許多風格獨具的當代主義建築群,替整條馬路增添許多色彩。

【早餐】餐盒或飯店內享用 【午餐】海鮮細麵風味餐 【晚餐】卡泰隆尼亞海鮮餐
【住宿】四星SANTO PORTA FIRA 或同級飯店

î第九天 巴塞隆納→費格拉斯【達利劇院美術館】→巴塞隆納→飯店

達利劇院美術館-菲格列斯是超現實主義大師達利的家鄉,依照達利偏執的性格,達利劇院美術館從展館到展出的作品內容,大部份都是達利的漚心瀝血之作,再加上其他同領域藝術家的作品,使得它成為超現實主義中最重要的美術館之一。
奎爾公園Park Guell-「建築頑童」高第另一個的傑作,可說是高第最為個性化的鉅作,建築中找不到任何一條直線,原先欲設計為住宅社區,後因經費不足,故改為公園,因此可說是公園及住家的複合體,完整呈現高第的幻想世界,更有高第無處不在的創意。

【早餐】餐盒或飯店內享用 【午餐】加泰隆尼亞豬肉料理 【晚餐】西班牙海鮮飯Paella+白酒
【住宿】DOM PEDRO PALACE或SANA METROPOLITAN HOTEL或同級升等五星或同級

î第十天 巴塞隆納空港→轉機點

蘭布拉大道-是巴塞隆納最熱鬧的一條街道,無論何時總是充滿了人潮,就連當地人要慶祝或是示威遊行,也總要到此插上一腳。隨著區域繁榮,兩旁也開始出現擁有陽台的漂亮高樓。大道濃密的樹蔭下,坐落著許多攤販,靠近加泰隆尼亞廣場的地方,主要是花鳥市集,越往港口前進,開始出現紀念品攤位和週日時更增添熱鬧氣氛的露天藝術市集,有時可發現不少設計質感極佳的飾品。伊比利半島之行帶給您的想必是另外一種特別的體驗,也許您會相信時光真的能在此停留,向熱情的西班牙道聲再見,告別南歐熱情拉丁,之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前往機場,搭機飛返甜蜜的家-台北,夜宿機上。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發餐費每人15歐元 【晚餐】機上精緻套餐
【住宿】機上

î第十一天 轉機點→桃園國際空港

時差關係,班機於今日返抵桃園國際機場,結束此番難忘的西班牙之旅。敬祝健康、快樂。

【早餐】機上精緻套餐 【中餐】機上精緻套餐
【住宿】溫暖的家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懈逅,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旅行是閱讀世界的一種方式,用身體去感受千萬次的生命, 踏響世界各地動人美麗的光景。添增那麼一點達達的活力、韃靼的感動、達達的驚喜。

WWW.E-GOGO.COM.TW

巨國旅行社 海外事業部 【O】02-2545-7700 【F】02-2545-3476

為了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 【巨國保有機動變更行程之操作調整權利與義務】 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最後,敬祝各位貴賓本次旅途愉快!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