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愛情海~希臘10天小旅行

(愛琴海三小島、聖托里尼2晚、梅提歐拉)

智慧之道,是條連綿不絕的旅程;
如果你不出去看看世界,你就不會知道~你置身何處.
把握探險的潮流,跟著探險的精神走!!

希臘這個浪漫的國度,無論是讓人把心遺留在愛琴海島嶼,或是印證遠古傳說的遺跡,在在都令人流連忘返。謎樣的米諾安文明、黃金王國邁錫尼文明、消失的亞特蘭提斯,曾是人們以為的神話傳說。而今隨著挖掘考證各地遺跡一一呈現在世人眼前。天境般的愛琴海島嶼,交織著希臘眾神的愛恨情仇,一起勾勒出浪漫、迷人的島嶼風情。~天與海交會、藍與白相戀的地方~

î第一天 桃園國際空港→新加坡

帶著想像和憧憬,今天我們就要搭乘飛機,飛往浪漫的國度、愛琴海文明發源地、神話之城─希臘。今晚就讓我們夜宿於航機上,期待與它次日親密的接觸。

【晚餐】機上套餐 【住宿】夜宿機上

î第二天 新加坡→雅典→神話中的世界中心點~德爾菲Delphii

今日抵達希臘首都-雅典,首先驅車前往有世界中心之稱的德爾菲,悠閒享受小鎮風情。
參考距離:雅典-180KM-德爾菲
【雅典Athen】雅典是希臘首都,也是希臘最大的城市。雅典位於巴爾幹半島南端,三面環山,一面傍海,西南距愛琴海法利龍灣8公里,屬亞熱帶地中海氣候。基菲索斯河和伊利索斯河穿城而過。市內多小山。雅典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有記載的歷史就長達3000多年。現在雅典是歐洲第八大城市。
【德爾菲Delphi】依據歷史的記記載,德爾菲是古希臘宗教、文化中心,建有古希臘最重要的阿波羅神廟。兩千多年前,絡繹不絕的人潮來德爾菲聽取神諭,附近街巷間皆住滿了前來朝聖的人群。時隔兩千多年,今天的人潮依然絡繹不絕,只是並非來聽神諭,而是來考察世界文化遺產,瞻仰先人創造的輝煌文明。1987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文化與自然遺產」。遺址內有阿波羅神廟、雅典娜神廟、城邦禮品庫、可容納5000名觀眾的露天半圓形劇場,還有考古博物館。
★特別說明【門票包含】阿波羅神殿、德爾菲考古博物館
【下車參觀】阿波羅神廟、雅典娜神廟、露天半圓形劇場

【早餐】機上套餐 【午餐】山城風味料理 【晚餐】飯店內西式套餐
【住宿】AMALIA HOTEL DELPHI 或同級

î第三天 德爾菲Delphi→天空之城~梅提歐拉Meteora→卡蘭巴卡Kalambaka

早餐後前往希臘天空之城-梅提歐拉,擁有自然與文化雙世界遺產認證,親眼見證建在懸崖峭壁上的修道院,可要好好感受它的震撼。
參考距離:德爾菲-298KM-梅提歐拉-10KM-卡蘭巴卡
【梅提歐拉Meteora】梅提歐拉在希臘語中是指懸在半空之中的意思,一些世界最特殊的修道院建在這些懸在半空的巨石之上。希臘很少有地方具有如此震撼的視覺美景。這些奇幻的岩層絕非筆墨可以形容,這裡一度曾經多達24座修道院,如今只剩6座。1988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文化與自然遺產」。
【卡蘭巴卡Kalambaka】美麗的山城小鎮-卡蘭巴卡。將參觀規模最大的大梅提歐拉修道院或萬蘭修道院或聖史蒂芬修道院,讓您一覽這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世界遺產。
★特別說明【門票包含】梅提歐拉地區修道院2座(依當天開放為主)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卡蘭巴卡當地料理 【晚餐】飯店內西式套餐
【住宿】DIVANI METEORA KALAMBAKA HOTEL 或同級

î第四天 卡蘭巴卡Kalambaka→雅典→市區觀光(憲法廣場、歐摩尼亞廣場、雅典學院、衛城山丘、波拉卡市集)

回到首都雅典,是孕育無數古希臘人才的貴寶地,先來一探濃濃的學院氛圍,隨後市區走訪人車喧嚷的憲法廣場、奧林匹克運動場、古代政治和宗教中心-衛城山丘、波拉卡市集盡情採買一番。
參考距離:卡蘭巴卡-352KM-雅典
【憲法廣場Syntagma】憲法廣場是希臘首都雅典的主要廣場,位於希臘國會之前,得名於1843年9月3日奧托國王在起義後批准的希臘憲法。廣場經常舉行政治遊行。東側的阿馬利亞大街對面,就是議會大廈及其周圍的國家公園。每個小時在廣場與議會之間的無名烈士墓前舉行總統衛兵換崗儀式。在星期日和官方假日,大部分衛兵都參加換崗儀式,並有軍樂隊伴奏。
【雅典大學 Athens University】雅典大學,全稱雅典國立卡波季斯特里安大學,位於雅典市,是希臘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為希臘第一所國立大學。雅典大學成立於1837年。校名是為紀念希臘獨立運動領導人物愛奧尼斯•卡波季斯第亞斯。
【衛城山丘Acropolis】雅典衛城,是希臘最傑出的古建築群,是西方世界最重要的古蹟,制高點的帕特農神廟在城中各個角落都能看到,潘特里克大理石在陽光中泛著白光,這裡是偉大雅典的縮影。被認為是世界新七大奇蹟之一。這裡是綜合行的公共建築,為宗教政治的中心地。雅典衛城面積約有4平方千米,位於雅典市中心的衛城山丘上,始建於公元前580年。衛城中最早的建築是雅典娜神廟和其他宗教建築。雅典衛城,也稱為雅典的阿克羅波利斯,希臘語為「阿克羅波利斯」,原意為「高處的城市」或「高丘上的城邦」。
【波拉卡市集Plaka】位於憲法廣場、衛城(Acropolis)及羅馬遺跡阿果拉(Agora)連結成的三角地帶間。 如同迷宮般的波拉卡是由曲折狹窄的舊街道所組成,紀念品店、銀飾店、皮飾店、地毯店、海綿店、咖啡店、飲食店林立,還有幾座拜占庭式的希臘東正教小教堂點綴其中,也有表演希臘傳統舞蹈的俱樂部和酒吧。
溫馨提醒今日乘車時間較長,建議您穿著輕鬆舒適服裝。
★特別說明【下車參觀】憲法廣場、歐摩尼亞廣場、雅典學院、衛城山丘、波拉卡市集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中式料理七菜一湯 【晚餐】雅典特色烤羊排餐
【住宿】PARADOR ALMAGRO(如飯店客滿,則改入住其他鄰近城市之飯店,敬請見諒)或同級飯店

î第五天 雅典++(愛琴海渡輪)++聖托里尼島SANTORINI(渡輪約0730-1530)~伊亞Oia

今天我們要搭乘渡輪前往迷人的聖托里尼島,展開尋訪一段失落的古文明。
參考距離:雅典 ++渡船(約4.5小時)++ 聖托里尼島
【聖托里尼島Santorini】今天上午我們要搭乘渡輪前往迷人的聖托里尼島,展開尋訪一段失落的古文明。Perissa佩利沙海灘享受陽光及沙灘風情,Pyrgos皮爾戈斯小鎮風光,費拉建於火山斷崖歧上,餐廳、旅館依著斷崖而建,白色房屋層層相連,高低錯落,形成一種獨特的城市圖像。費拉迷宮般的小巷弄,各種商店、餐館、酒吧、咖啡館林立,一間接一間。
【伊亞Oia】號稱全世界最美的愛琴海夕陽;白屋、藍窗、東正教十字圓頂教堂、鐘樓,建築在懸崖邊依山傍海,全世界唯一!伊亞果然不是蓋的,她的美,在照片中很難傳達萬分之一。 溫馨提醒冬季(11月~3月)日照時間較短,陽光也不如夏季明亮,不一定能欣賞到完整日落唷。
★特別說明【下車參觀】伊亞

【早餐】飯店內自助餐或餐盒 【午餐】自由活動,敬請自理 【晚餐】伊亞藝術村餐廳
【住宿】OLYMPIC HOTEL SANTORINI 或同級

î第六天 聖托里尼島Santorini~卡馬利海灘Kamari Beach(黑沙灘)~騎驢體驗、纜車搭乘~費拉小鎮Fira

期待已久悠閒的聖托里尼來啦,您可在海灘或泳池邊悠閒的享受日光,或是背起相機穿梭在藍頂教堂中,補捉最迷人的角度,隨處可得的浪漫幸福圍繞身邊。
【費拉Fira】費拉Fira是聖島上第一大城,也是聖島居民主要居住的城市,白色城鎮建築在距離海平面約300公尺高的懸崖斜坡上,費拉舊港就建在城市底下,可以走之字形樓梯上下、騎驢子或搭纜車前往港口,舊港多為郵輪接駁船停靠,一般客運船則是停新港。
溫馨提醒為了讓您擁有充足的自由活動時間,本日午餐安排自理,您可盡興的享有悠閒時光。
★特別說明【下車參觀】費拉、卡馬利海灘
【包含門票】騎驢上山、纜車下山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自由活動,敬請自理 【晚餐】愛琴海風味料理
【住宿】OLYMPIC HOTEL SANTORINI 或同級

î第七天 聖托里尼→雅典(安排國內線班機,飛行時間約1小時)

享用飯店早餐後,再次細細回味清晨海風吹拂的微醺,不要遺忘島上瞬間易逝的美好,為自己多留下一些難忘的回憶。費拉是聖托里尼的首邑,整個白色城市位於海岸懸崖頂端,猶如山頂上的殘雪一般美麗。酒吧、餐廳、商店都集中於此。悠閒的氣氛、溫暖的人情味,獨特的藝術創意,在此鎮上隨處可見。微風在陽光下細輕拂,維納斯的雕像與愛琴海的藍拼塑出一幅美麗的畫作,幸福的感覺隨意可得,需要多一點時間遇見藍與白的浪漫……
今日搭國內班機返回雅典(因航班及船班有限,如遇客滿將適情況調整行程)。
【聖托里尼島Santorini】今天上午我們要搭乘渡輪前往迷人的聖托里尼島,展開尋訪一段失落的古文明。Perissa佩利沙海灘享受陽光及沙灘風情,Pyrgos皮爾戈斯小鎮風光,費拉建於火山斷崖歧上,餐廳、旅館依著斷崖而建,白色房屋層層相連,高低錯落,形成一種獨特的城市圖像。費拉迷宮般的小巷弄,各種商店、餐館、酒吧、咖啡館林立,一間接一間。
特別說明※預計班機時間:聖托里尼/雅典 11:35/12:10,實際航班以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
※如遇班機客滿,則改搭船班返回雅典,並退費每人50歐元。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搭機敬請自理 【晚餐】中式料理七菜一湯
【住宿】TITANIA HOTEL 或同級

î第八天 雅典~愛琴海小島遊:波羅斯島Poros、伊德拉島Hydra、艾吉納島Aegina

今日搭乘遊輪暢遊愛琴海3小島。島上紅、藍、白特殊建築風格的房子,蔚藍的海水、湛藍的天空,組成屬於愛琴海島嶼特殊的風情與浪漫。您可挑一間頗具風格的露天咖啡屋,選擇面海的座位,點一杯希臘咖啡,享受希臘式的閒情逸致。也可逛逛由許多藝術家自行創作的各式手工藝品店,去尋寶一番。
【波羅斯島Poros】波羅斯島與伯羅奔尼斯半島之間僅隔著400公尺寬的海峽。波羅斯島是屬於有錢人度假的地方,以它平靜的港灣和沿著山勢建起的山城小鎮,特別受希臘富商的青睞,這些有錢人通常乘坐私人的帆船航行薩羅尼克灣Saronikos Gulf,然後停泊在波羅斯島的港口,享受一個寧靜的週末。
【伊德拉島Hydra】此島屬多山地形,迷宮般交錯的巷弄,林立著無數船東的大宅邸。島上完全禁止 汽機車通行,除了徒步之外,只能以驢子計程車或小艇計程船代步。許多外國的藝術家、作家、導演都喜歡住在這裡尋找靈感,就連英國已故王妃黛安娜,據說生前也喜歡偕同兩位小王子來此度假。
【艾吉納島Aegina】此島為薩羅尼克灣最大的島嶼,也是著名的開心果產地。根據古希臘神話的說,它是愛拈花惹草的宙斯藏匿情婦艾吉納的地方,因而得此名。島上現在遺留的愛菲亞神殿Temple of Aphaia,建於西元前480年,是艾吉納島全盛時期的建築物

【早餐】餐盒或飯店內享用 【午餐】船上希臘套餐 【晚餐】中式料理七菜一湯
【住宿】TITANIA HOTEL 或同級

î第九天 雅典→新加坡→桃園國際空港

希臘旅行中的種種經歷、夥伴們旅程上的相互照顧扶持,更豐富了我的這次旅程。旅行中美好回憶,往往能留在心中一輩子!希臘之行—匆忙、美麗、熱鬧,可以回憶、可以多留!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機上套餐 【晚餐】機上套餐
【住宿】夜宿機上 或同級

î第十天 桃園國際空港

於今日返抵桃園國際機場,結束此番難忘的旅行。敬祝健康、快樂。

【住宿】溫暖的家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懈逅,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旅行是閱讀世界的一種方式,用身體去感受千萬次的生命, 踏響世界各地動人美麗的光景。添增那麼一點達達的活力、韃靼的感動、達達的驚喜。

WWW.E-GOGO.COM.TW

巨國旅行社 海外事業部 【O】02-2545-7700 【F】02-2545-3476

為了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 【巨國保有機動變更行程之操作調整權利與義務】 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最後,敬祝各位貴賓本次旅途愉快!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