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陰山陽神話故鄉6日小旅行

智慧之道,是條連綿不絕的旅程;
如果你不出去看看世界,你就不會知道~你置身何處.
把握探險的潮流,跟著探險的精神走!!

【巨國參考航班】

去程>>CI-112 桃園機場17:20/廣島20:40

回程>>CI-153 大阪關西14:30/桃園機場16:40

î第一天 桃園國際空港→廣島國際機場→廣島

西元1589年毛利輝元於太田川的大三角洲建城,因三角洲就像一個大島,因此這座城以「廣島城」(又名「鯉魚城」)為名,「廣島」之名由此得來。廣島市是本州西部最大城市、日本第11大城。
【私房密語】瀕臨日本海的山陰地區,擁有優美的山海景觀與開湯千百年的名湯,散發濃濃地傳統日本風味,志賀直哉、松本清張、棟方志功等藝文名家都愛來此閉關,創作出精彩的作品為名湯名宿增添浪漫的文學與藝術魅力。

【晚餐】機上精緻套餐 【住宿】廣島Airport Hotel

î第二天 廣島→宮島嚴島神社(世界遺產)→出雲大社(日本神話故鄉)→玉造溫泉

【山陰山陽神社巡禮】建在海上的世界遺產◎宮島嚴島神社為日本三景之一,以海中高聳的朱紅大鳥居馳名,園區有鹿出沒請小心紙張。與伊勢神宮比肩的出雲大社,為日本神社最古老、位階最高之殿堂,許多神話故事都從這裡開始,贏得「神之國度」與「神話故鄉」稱號。出雲大社以求財與結姻緣著稱,而神樂殿重約5頓的日本最大「注連繩」,據說只要擲出的硬幣剛好塞進注連繩縫裡即可結良緣,渴望姻緣的女性絡繹不絕。
【百選旅館體驗】120餘年歷史的玉造溫泉佳翠苑皆美為西日本頂級百選旅館,深受小說家松本清張、版畫家棟方志功等藝文人士喜愛而曾下榻;自慢的優美庭園,經常在美國「日本庭園專門誌(JOJG)」評鑑中名列前茅;而以庭園為中心,四周設置有足湯/手湯、木肌之湯、玉肌之湯等露天風呂療癒您的身心靈。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日式風味料理 【晚餐】飯店內溫泉懷石料理
【住宿】玉造溫泉佳翠苑皆美

î第三天 玉造溫泉→足立美術館(連續13年日本庭園雜誌評鑑第一名)→由志園(牡丹花之鄉)→境港水木茂大道(妖怪道路)→三朝溫泉

【山陰庭園巡禮】足立美術館13000坪的優美庭園,巧妙借景出雲地區隨四季變幻的自然景致,讓每扇窗戶望出去都是如畫美景,因而連續13年贏得美國「日本庭園專門誌(JOJG)」評鑑為「日本第一」!館內收藏日本大師級藝術作品,值得細細鑑賞。島根縣「由志園」是座清新宜人的日式迴遊庭園,以溫室培育牡丹著稱,四季皆有牡丹競豔吐芬。中午我們將在美景中,享用精緻的庭園料理。
境港是人氣漫畫「咯咯咯的鬼太郎」作者水木茂的故鄉,長約800公尺的「水木茂大道」,以漫畫裡出現過的110隻妖怪銅像陪您漫步,沿途還有妖怪街燈、妖怪郵筒、妖怪神社,以及境港限定版妖怪紀念品喔!
【百選旅館體驗】百選旅館~「齊木別館」於明治10年開業,為三朝溫泉第一家旅館。傳承至今已是三朝溫泉鄉佔地最廣,滿山竹林美為背景的純和風溫泉旅館,以優美的日式石舞台庭園、清爽雅致的客房、首屈一指的含鐳溫泉風呂,以及「小說之神」家志賀直哉曾下榻並創作《暗夜行路》一書,成為山陰著名百選旅館。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由志園庭園料理 【晚餐】飯店內溫泉懷石料理
【住宿】三朝溫泉斉木別館

î第四天 三朝溫泉→倉吉白壁土藏街道散策→名偵探柯南作者之故鄉~青山剛昌故鄉館(柯南館)→鳥取砂丘(日本最大的砂丘)→城崎溫泉古街散策→城崎溫泉

【老街・砂丘・溫泉鄉與名偵探的奇妙邂逅】打吹玉川畔的百年老街,古色古香的商店、土藏與石板橋是超人氣觀光街區。老街「倉吉白壁土藏(倉庫)群」建於江戶、明治時代,以白牆、燒杉黑腰板與石州赤瓦為特色,散發濃濃懷舊氣氛。
鳥取縣北榮町是暢銷漫畫《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出生地,「青山剛昌故鄉館(柯南館)」收藏展示青山剛昌代表作品、《名偵探柯南》阿笠博士的發明與限地限定商品喔!
鳥取砂丘是日本最大砂丘,大山火山灰與日本海攜手10萬年創作的大自然傑作。砂丘有深40公尺的窪地、高達50公尺的沙丘,以及「風紋」與「砂簾」等一日數變的奇特景觀,令人著迷。
開湯1400年的城崎温泉深受平安貴族與「文學之神」志賀直哉喜愛。溫泉古街有名的七處「外湯」吸引遊客穿著浴衣散策探訪,堪稱城崎溫泉鄉特有風光。
【名旅館體驗】城崎溫泉西村屋招月庭,借景5萬坪森林庭園、充滿山林野趣的露天風呂、精心烹調的海陸逸品料理,以及特別為您安排升等入住的面森林庭園景觀客房,讓四季山庭風景攬至眼前療癒您的身心靈。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日式風味料理 【晚餐】飯店內溫泉懷石料理
【住宿】城崎溫泉西村屋招月庭

î第五天 城崎溫泉→但馬小京都~出石町(出石城跡、辰鼓樓)→日本三景~天橋立~傘松公園→天橋立溫泉

天上・人間・小京都傳奇「小京都」出石城於17世紀初建城,為歷任藩主居所進而開啟百年繁盛。19世紀末廢城的出石城跡並非廢墟一片,隅櫓、城門與跨橋等皆已復刻重建,四季美景相映成為賞櫻、賞楓、賞銀杏名所。出石老街造型雄壯的辰鼓樓,建於1871年,城主於每日辰時(上午7-9時)登樓擊太鼓報時;1881年改建為鐘樓,堪稱日本最高壽時計台,亦是出石町地標。
日本三景之一的京都府天橋立,近4公里的沙洲上有8000株松樹夾道而立,景觀特殊。相傳天橋立乃神明往來天庭與人間的橋梁,若您於成相山傘松公園的「胯間展望台」,低頭從兩胯間望去,海天倒置的天橋立就像是一道朝天舞動之橋,更像栩栩如生的升天之龍,您不妨試試。
【名旅館體驗】傳承13代的天橋立溫泉文珠莊為皇居建築家吉村順三作品,以簡素為美學基調,借景天橋立運河與松林,每間客房都可欣賞其美景,讓宿泊之心與水岸風景字在交流。天橋立溫泉為「美人湯」,含豐富的鐵與弱放射能,對肌膚、關節與肌肉、神經與疲勞恢復極好。文珠莊露天風呂以清幽的日本茶室庭園風格,讓您泡暖湯便可欣賞其風雅。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日式風味料理 【晚餐】飯店內溫泉懷石料理
【住宿】天橋立溫泉文珠莊

î第六天 天橋立溫泉→大阪關西國際機場→桃園國際空港

在「旅館即景點」的旅遊年代,「名旅館」結合建築、園林、設計、美食、藝術、養生於一爐,在不同的國度、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山水自然景觀裡,綻放自成一格的美學體驗,博得您的青睞。這次我們一起體驗了山陰山陽地區連日本人都很難訂到的名旅館,希望下次你我有緣結伴再去體驗不同風格的「名旅館」!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機上精緻套餐
【住宿】溫暖的家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懈逅,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旅行是閱讀世界的一種方式,用身體去感受千萬次的生命, 踏響世界各地動人美麗的光景。添增那麼一點達達的活力、韃靼的感動、達達的驚喜。

WWW.E-GOGO.COM.TW

巨國旅行社 海外事業部 【O】02-2545-7700 【F】02-2545-3476

為了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巨國保有機動變更行程之操作調整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最後,敬祝各位貴賓本次旅途愉快!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