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越祕境、北越下龍灣、廣西南寧八日小旅行(河內進香港回)

智慧之道,是條連綿不絕的旅程;
如果你不出去看看世界,你就不會知道~你置身何處.
把握探險的潮流,跟著探險的精神走!!

【巨國參考航班】

去程>>CI-791 桃園機場08:25/河內10:35

回程>>CI-920 赤臘角19:55/桃園機場21:50

î第一天 桃園國際空港→河內國際空港→36古街(含電瓶車)→下龍灣(海上桂林)→飯店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由巨國可愛的領隊為貴賓們辦理登機手續,隨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越南首都河內。自古即為越南李朝首都,名為昇龍城,人口近300萬,包括11個郡,位於紅河右岸,由於資本主義的影響,人民較保守,且具有強烈的民族意識。享用午餐後輕鬆逛逛【三十六古街】是古色古香的傳統商店街。源自十五世紀,每一條狹窄的街道均以當時交 易的商品來命名,如絲街、米街、紙街、珠寶街等,共有36條。
巨國貼心安排您搭乘別具風格的三輪車仔細遊覽這個多個世紀內進行的商品買賣活動至今仍不成改變。 爾後前往遊覽有“海上桂林”之稱的下龍灣。

【早餐】機上簡餐 【午餐】兄弟庭園餐廳~越式自助餐 【晚餐】下龍珍珠飯店~中式合菜
【住宿】珍珠飯店或同級飯店

î第二天 下龍灣【海上桂林】→飯店

早餐後,前往碼頭搭船出海遊覽有“海上桂林”之稱的下龍灣。其範圍非常廣泛面積約有三千八百平方公里,其上散佈有超過一千六百座石林、石筍狀的小島,由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妙,這些小島有龍島、猴島、龜島、蟾蜍島、鬥雞島等別名。乘船繞行其中可以發現許多天然洞穴,最大者可容納三千餘人,洞內充滿神奇且令人嘆為觀止鐘乳石奇景。午餐於船上使用海鮮風味餐。之後返回酒店休息。

【早餐】飯店內享用 【中餐】遊船海鮮餐 【晚餐】NOVOTEL HOTEL ~自助餐
【住宿】珍珠飯店或同級飯店

î第三天 下龍灣→陸龍灣→三谷湖扁舟泛遊→河內→越南國寶水上木偶劇(昇龍劇院)→飯店

早餐後,專車帶領各位嘉賓前往參觀素有寧平人稱是「沒有水的陸龍灣」,前往【三谷湖】搭乘小舟一覽陸上下龍的優美景色,並享受輕搖碧舟的雅趣;石灰岩奇景,兩岸風光寧靜,偶見小屋,遺世獨立,水波不興,令人頗有置身世外桃源之感。 隨後前往北越著名的【昇龍水上木偶劇】參觀。

【早餐】飯店內享用 【中餐】農家宴羊肉風味 【晚餐】蓮花越式自助餐
【住宿】喜來登大飯店或同級飯店

î第四天 下龍灣→諒山→友誼關→憑祥→寧明→龍州→飯店

早餐後,乘車經【友誼關】前往中國邊城憑祥,憑祥自古就是桂西南的邊防要地,【友誼關】則是中越邊境上最大、最重要的關防。它位於憑祥市區西南18公里處,兩邊高山矗立,形勢險峻,卡在峽穀通道上。
它是一座城樓式建築,樓高22米,底層是厚實的城牆,中央為圓拱頂的城門,非常雄偉。鑲在拱門上的“友誼關”三個大字,是陳毅元帥親筆題書的。友誼關歷史上曾叫鎮南關,始建於明代洪武年間,它是中國古代九大名關之一。1885年,清軍名將馮子材率軍在此痛擊法國侵略者,取得舉世聞名的鎮南關大捷,如今這裏還留有中法戰爭古戰場。解放後,為彰示中越兩國人民“同志加兄弟”的深厚情誼,關名改為“友誼關”。隨後前往【蒲寨】位於憑祥市的西南端,距離憑祥市區18公里,與越南國境相連。蒲寨自19世紀中葉建屯以來就開始和越南邊民易貨通商,聯姻交往。隨後經邊境小城【龍州】入住酒店,可體驗邊關足浴按摩,小城的夜生活。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憑祥娟娟餐廳~中式合菜 【晚餐】新華酒樓或龍嘉酒店~中式合菜
【住宿】嘉信飯店或同級飯店

î第五天 龍州→明仕田園(竹筏)→中越邊境(德天瀑布)→歸春界河、沙屯疊瀑(車遊)→德天→飯店

上午前往廣西第一個對外開放的城市:龍州。在龍州左江(麗江)碼頭搭乘﹝遊船﹞前往《花山崖壁畫》,龍州左江接越南通珠江,猶如一條青羅帶從龍州蜿蜒流過,在古城龍州顯露出了她最美麗的風姿,自古以來素有:"北有灕江,南有江"的美譽,明代著名旅行家徐霞客遊覽左江後,不禁讚歎左江"陽朔山僑瀕江,無此岸之石,建溪水激多石,無此石之奇,陽朔畫山,竟遜一籌"。兩岸青山疊翠,綠水環抱,薄霧繚繞,百鳥爭鳴,乘船遊覽,讓你體驗"船在水上行,人在畫中游"的奇妙感覺.臨江山上的岩棺,岩畫,濃縮著壯族文化,隱藏著神秘色彩,引領你穿越時光隧道,來到遠古他鄉.三月的木棉,五月的鳳凰,更是醉倒八方來客,一曲天琴彈唱,兩杯土酒入腸,就足以讓你超凡脫俗,反樸歸真,(壁畫)也稱(岩畫)就是刻畫在山洞壁上和山崖的圖畫,內容多為狩獵、野獸、家畜等,據考證這些壁畫是『壯族』先民創作的,成畫年代約在2000年前。
【明仕田園】乘竹筏遊覽明仕田園,明仕河曲折盤旋,河兩岸層巒陳列,或群峰境秀,或峰林疏落,或平坦開闊,山青水秀素有《小桂林》之稱。尤其明仕橋一帶,翠竹繞岸、農舍點綴、獨木橋橫、稻穗搖曳、農夫荷鋤、牧童戲水、風光俊朗清逸,極富南國田園氣息。
下午前往亞洲最大的跨國【德天瀑布】沿途欣賞位於中越兩國邊境線上的【歸春界河】,是一個分界,也是一條紐帶。界河兩岸的中越綠島行雲,歸春河流經此處。水勢漸緩,形成淺灘; 灘中石塊大小不等,形成橫豎彎曲、 高低不同的石灘,河水或急或緩,迂曲盤旋,激起層層乳白水花,仿若水晶珠鏈,橫鋪江面,又像天上流雲,在江面飄動;灘中小島,綠翠如茵,中有奇石,奇拙可愛,疏落點綴在嫩綠的草地上,猶如行雲流水,天馬行空。抵達德天後沿景區步道遊覽世界最美的跨國瀑布【德天瀑布】。德天瀑布寬一百多米,高八十多米,一波三折,數十股瀑布組成的德天瀑布,顯得氣勢磅礡,十分壯觀。瀑布上游,河水時急時緩,時合時分,迂回曲折,於參天古木間,花草掩映,百鳥低徊。瀑布雄奇瑰麗,變幻多姿,碧水長流,永不孤竭。【沙屯疊瀑】又稱稔底瀑布,距大新縣城55公里,為德天景區內又一著名瀑布,是國家二級景點,瀑布似銀練般分成七級,恰似水幕織成的梯級,明麗可愛,較之德天瀑布之雄奇,沙屯瀑布顯得溫婉而抒情,兩岸崇山峻嶺,樹木繁茂,古藤纏繞,時有竹筏漁人於瀑布間出沒,更增加其自然古樸的神韻。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新華餐廳~中式合菜 【晚餐】碩龍農家菜~中式合菜
【住宿】明仕山莊或同級飯店

î第六天 德天→通靈大峽谷→鵝泉風景區(德天的發源地)→靖西→飯店

早餐後,遊覽廣西南部最深、最翠綠的【通靈大峽谷】,它集合了整個大峽谷總長十多公里,一共有六個峽谷,擁有亞洲最高落差的瀑布群,讓你感受”天徹地、靈氣十足”的山水洞瀑等景觀於一體。峽谷全長一千米,寬200米,深300米,峽谷通天徹地,其中【通靈大瀑布】由懸崖跌落,恍如一條巨大的白龍,直衝入崖底,發出雷鳴般的聲響,散發出漫天的白霧,感受”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洛九天”的龐大氣勢。底部九級飛瀑的溶洞瀑布、地下河及滿目蒼翠、稀有名貴植物繁茂、空氣新鮮,讓你感受大自然的奇觀。峽谷兩邊拱形的山崖上掛滿了鐘乳石,谷中原始森林內常有果子狸、竹鼠、野貓、飛虎、原雞、畫眉、黃鶯、杜鵑等小動物出沒,為峽谷帶來無限生氣。
【鵝泉風景區】位於靖西縣城南6公里,因其風景美麗和神奇的傳說,在清朝時被嘉靖皇帝賜名“靈泉晚照”。鵝泉泉湧四季不歇,水質清澈,形成一碧綠水潭,主要風景”鵝泉耀鯉”,傳說是每年農曆三月初三,百姓彙集潭邊祭祀,祈豐年,擲米飯入潭內,群魚爭食,出現浪花回殲、魚耀水面之景,故民間留下“鵝泉耀鯉三層浪”之說。鵝泉中央小島有一古廟遺址,立有“鵝泉亭碑”等三塊巨石碑。鵝泉風景區還有清代修建的十五孔古橋,長60米,寬15米,架於鵝泉的下游,構成長橋臥波美景。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通靈餐廳~中式合菜 【晚餐】飯店內~中式合菜
【住宿】靖西環球飯店或同級飯店

î第七天 靖西→舊州風景區、繡球一條街、文昌閣→龍宮仙境→南寧→飯店

早上享用飯店早餐後伴隨微露的晨曦,遊覽2006“廣西最美”之廣西最美的村鎮之一,號稱“邊境小桂林,氣候小昆明”的手工繡球之鄉【舊州風景遊覽區】;一進舊州,便見滿街石阪鋪路,沿街都是明清風格的建築,踱出舊州東街,就看見舊州的標誌建築:【文昌閣】,舊州踞於山光水色之中,卻又與自然風光渾然一體。相較麗江、陽朔的喧鬧,商業化,舊州有著天然的從容和靜謚:大青磚、厚木門、一條街、一條橋、一支竹、一座塔、一小片人家,這就是舊州風景,層層疊疊地山就在水邊……。
【龍宮仙境】岩洞景區,位於大新縣那嶺鄉那那嶺村伏舊屯山腰50米處。距大新縣縣城約20公里,距南寧165公里,屬岩溶地貌自然景觀。岩深900米,寬20-40米,岩內面積約11000平方米。岩內四廳相通,各具特色,鍾乳、石筍、石花、石柱千姿百態,奇特異常。第一廳有許多石蓮花;第二廳有天然水池,明澈如鏡,“石幔”形成各種“瀑布”;第三廳石柱形狀多樣,如金雞飛鳥,令人目不暇接;第四廳入口處狹窄,幾乎垂直下行,而廳內寬敞,有一長形鐘乳石狀似巨龍盤臥,栩栩如生,“龍宮岩”因此而得名。岩內常年氣溫20攝氏度左右,冬暖夏涼,是旅遊避暑的好去處。晚餐享用民族風味餐。餐後遊覽【步行街】。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大新餐廳~中式合菜 【晚餐】上品桂林仔~中式合菜
【住宿】南寧萬達飯店或同級飯店

î第八天 南寧→青秀山、金花茶公園→南寧→動車→深圳→香港國際空港→台北國際空港

早餐後,前往廣西首府南寧,遊覽青秀山,又名泰青山,青山,泰青嶺,被譽為“南寧市的巨肺。位於市郊東南十裏,南臨邕江為古代南寧八景之一。【金花茶公園】是全國首家以種植“茶族皇后”。金花茶為主的茶花專類園,位於南寧市南湖大橋旁,全園以茶科植物為主,突出“茶族皇后”金花茶的特色,以迂回曲折的溪流、自然起伏的緩坡分隔、組合空間,是國內少見的茶花專類公園。金花茶是山茶花科山茶屬金花茶組植物,於20世紀60年代初在中國廣西首次發現。是世界珍貴、稀有的觀賞植物和種植資源,主要產于越南、中國(僅分佈於廣西南部)。目前世界上已報導的有23個分類群,其中我國產21個,特有19個,有4個分類群列為我國一級和二級保護植物。

【早餐】飯店內享用 【住宿】溫暖的家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懈逅,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旅行是閱讀世界的一種方式,用身體去感受千萬次的生命, 踏響世界各地動人美麗的光景。添增那麼一點達達的活力、韃靼的感動、達達的驚喜。

WWW.E-GOGO.COM.TW

巨國旅行社 海外事業部 【O】02-2545-7700 【F】02-2545-3476

為了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 【巨國保有機動變更行程之操作調整權利與義務】 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最後,敬祝各位貴賓本次旅途愉快!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