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出發【聖誕跨年連休】沖繩超值4日小旅行
(美麗海水族館。Gala海鹽館。文化王國玉泉洞。贈送半潛艇。送WIFI三日劵)

智慧之道,是條連綿不絕的旅程;
如果你不出去看看世界,你就不會知道~你置身何處.
把握探險的潮流,跟著探險的精神走!!

【巨國參考航班】

去程>>BR-122 桃園國際機場07:00/沖繩(琉球)09:15

回程>>BR-113 沖繩(琉球)10:15/桃園國際機場10:55

î第一天 桃園國際機場→沖繩那霸空港→沖繩世界文化王國~玉泉洞(觀賞SUPER EISA太鼓舞)→波之上神宮→孔子廟

搭乘舒適班機抵達日本最南端,浪漫多情的沖繩。抵達後由巨國專業親切的導遊帶領各位貴賓開始四天愉快的旅程。
【沖繩世界文化王國‧玉泉洞】一望無涯的藍天、朝向燦爛陽光綻放的原色花卉、帶著絲絲甜味的南國微風。琉球古民家聚落林立著美麗的紅瓦古民宅,可在此體驗製作工藝品。從珊瑚礁誕生出美麗的大鐘乳石洞~玉泉洞,讓人不禁讚嘆自然的偉大。還有雄壯的EISA太鼓舞。沖繩世界為您展現道地的琉球風貌。在這裡,您可盡情體驗極致的沖繩之樂!
【波之上神宮】沖繩八神社之一,矗立在珊瑚礁岩上,俯視那霸港,視野遼闊。神社中供奉國土守護神,重大祭祀都在此舉行,吸引無數的沖繩人民及觀光客至此許願納福,祈求平安。
【孔子廟】孔廟原址建於1671年至1675年之間,是清朝康熙帝送給琉球尚貞王的一個禮物。孔廟在沖繩島戰役被炸毀。如今的孔廟是1975年依據原址的風貌重建的。選擇了波上宮附近天尊廟遺址作為孔廟的新址,大門提著孔子廟的大石及大殿兩塊匾額都是由台灣所致贈。在新址竣工之後,蔣介石贈送的孔子像被豎立在了孔廟的原址處。

【早餐】機上享用 【午餐】80種類の料理はすべて食べ放題(餐標日幣1300) 【晚餐】沖繩風味餐(餐標日幣1500)
【住宿】HOTEL PRECIA 或那霸GRAND 或國際PLAZA 或SUN PLAZA 或GRANTIA NAHA 或OCEAN 或山之內 或OROX NAHA 或NEW CENTURY 或同級

î第二天 Gala青い海~海鹽館(贈送海鹽冰淇淋一球)→美麗海水族館(海豚劇場、海豚灣、海龜館、海牛館、美麗海廣場)→北谷町美國村

【GALA海鹽館】位於沖繩中部的海鹽工廠,設有展覽館,除了參觀不同地方的製鹽歷史;也可品嚐到特地贈送各位貴賓含有豐富礦物質的自製海鹽冰淇淋(每人一球)。
【美麗海水族館】水族館中,充滿神秘的沖繩生物們的壯觀世界將於您的面前展開。 陽光灑落在「珊瑚之海」的水槽裡,飼養展示著超過800群體的各種珊瑚。 展現超大魄力的巨大水槽「黑潮之海」內,飼養著世上最大的鯨鯊,以及世上首次成功人工繁殖的鬼蝠魟。還有完整體驗沖繩海洋的「深層之海」,重現沖繩深海的海底之謎。
【北谷町美國村】美國村是利用美軍基地遺址和鄰接的海岸所開發,整個地區仿造美國風情,很受年輕人喜愛,是沖繩流行訊息的發信地。美國村腹地寬廣,由好幾棟複合式商場集結而成,美食、流行服飾、藥妝、生活雜貨、電影院...一應俱全。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日式定食(餐標日幣1200) 【晚餐】海鮮火鍋+黑豬肉放題(餐標日幣1500)
【住宿】HOTEL PRECIA 或那霸GRAND 或國際PLAZA 或SUN PLAZA 或GRANTIA NAHA 或OCEAN 或山之內 或OROX NAHA 或NEW CENTURY 或同級

î第三天 世界遺產~首里城公園→免稅店→贈送半潛水艇→藥妝店→前往國際通逛街

【首里城公園】琉球國王的都城。古色古香的城牆及清幽的庭園造景,結合了中國傳統建築的基本風格與琉球獨特自然環境,是孕育華麗的琉球王朝之地,更被登錄為世界遺產之一。走進城裡便可以感受到琉球王國時代的文化和歷史,彷彿親眼見證那一段波濤洶湧的過去。
【半潛水艇】特別贈送搭乘半潛觀光船,前往探尋多達68科260種的的珊瑚,其美麗又廣闊的海域為蘊藏著2000餘種海洋生物的巨大寶庫。
特別說明:本贈送行程若因天災或海上風浪太大致無法成行,不另退任何費用,敬請瞭解。
【國際通大道】國際通是那霸的中心繁華街。自古便做為沖繩的中心而繁榮,在全長1.6公里的大道兩側,百貨店、餐廳、出售美軍軍品的雜貨店、土特產店、時裝店鱗次櫛比。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沖繩手打麵定食(餐標日幣1200) 【晚餐】燒烤吃到飽+飲料無限暢飲(餐標日幣1500)
【住宿】HOTEL PRECIA 或那霸GRAND 或國際PLAZA 或SUN PLAZA 或GRANTIA NAHA 或OCEAN 或山之內 或OROX NAHA 或NEW CENTURY 或同級

î第四天 沖繩那霸空港→桃園國際機場

享受過飯店早餐後,整理一下自己的行囊,隨後專車接往機場搭乘豪華客機返回桃園國際機場,結束一趟沖繩之旅。

【早餐】飯店內早餐 【住宿】溫暖的家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懈逅,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旅行是閱讀世界的一種方式,用身體去感受千萬次的生命, 踏響世界各地動人美麗的光景。添增那麼一點達達的活力、韃靼的感動、達達的驚喜。

WWW.E-GOGO.COM.TW

巨國旅行社 海外事業部 【O】02-2545-7700 【F】02-2545-3476

為了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巨國保有機動變更行程之操作調整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最後,敬祝各位貴賓本次旅途愉快!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