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ia-safarireisen-elefanten-1.jpg

擷取.JPG

行程特色
※喜愛動物及鳥類的您,不甘於只是坐在電視機前面欣賞 Discovery,更想身歷其境,近距離欣賞非洲五霸(獅、非洲象、非洲水牛、豹和黑犀牛)及其他可愛動物,肯亞會是您絕佳的旅遊地。 
喜愛大自然大草原的您不容錯過的絕美日落時分,整個大草原暈染了夕陽紅光,這震撼的美景無法用言語形容,變化多端又美麗的情境,靜待有緣人來身入其境體驗。
喜愛植物的您亦不容錯過只有在肯亞大草原獨有的特殊植柀。欣賞經由長頸鹿修剪過後富有曲線的刺槐,您會讚嘆長頸鹿的藝術天份,情不自盡的伸出您的大姆指,比讚喔!

一、五星飯店+特色旅館:讓旅人擁有舒適放鬆的極佳空間,感受到草原的悠閒魅力。您準備好來參加了嗎?
二、全程逆時鐘繞一圈:不走回頭路,減少舟車勞頓。 
三、全程由專業的 SAFARI RANGER:帶您奔馳於叢林草原間。觀賞各式草原動物/ 各式鳥類/各式爬蟲類及植皮豐富的各種林木。準備好相機&望遠鏡,用您銳利的相機代替您的眼睛捕捉各式的動物生活百態。若您運氣好的話,有時會有精彩鏡頭出現喔~
四、全程四輪傳動車,每車 4~5人乙車:讓您享受良好行車品質,不會過於擁擠或看不到動物的狀況,長程拉車時,可以坐的更舒適。
五、飯店餐食:保護區內皆安排飯店內套餐或自助餐,讓您能夠輕鬆自在的享用餐食,素食者也同樣享受良好的餐點服務體驗。
六、乙台四輪傳動車全程:行李放置空間有限,請每位貴賓攜帶乙件軟式行李箱 或者軟包.以利裝載於四輪傳動車後車箱空間。
七、滿 10人保證出團並安排隨團服務領隊。
八、精心安排五大動物保護區,一趟旅行,不虛此行。

 

航班參考

去程

長榮航空BR205

桃園機場20:45

曼谷機場23:30

轉機

肯亞航空KQ887

曼谷機場01:15

奈洛比機場06:05

回程

肯亞航空KQ886

奈洛比機場23:59

曼谷機場13:50+1

轉機

長榮航空BR076

曼谷機場15:10

桃園機場20:00

 

 

每日行程
1天    台北曼谷奈洛比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辦理出境手續後,搭乘廣體客機經香港轉機,再搭乘肯亞航空夢幻787前往肯亞首都,也是東非的第一大城市-奈洛比。在787夢幻機上, 您可以自由調整機上的燈光,在柔和燈光的伴隨下進入夢鄉,讓您身心獲得充分休息,讓明天抵達後,有滿滿的精力可以展開非洲草原探險之旅。
今日夜宿於機上。

【早餐】  X      【午餐】  X      【晚餐】 機上晚餐

【住宿】  夜宿機上


2天    奈洛比薩布魯.水牛泉國家保護區                                                          

早上抵達後,随即專車前往【薩布魯.水牛泉國家保護區】,花豹是東非野生動物獵遊最不容易看到的大,然而薩布魯卻是被視為肯亞最容易看到花豹的地區之一。 薩布魯是很小的保護區,面積只有 165 平方公里,地勢低而且位置偏北,天候乾燥而炎熱,屬於半沙漠地型,這個國家公園有著長頸羚、細紋斑馬、劍羚、索馬利 亞駝鳥和網紋長頸鹿...等特有動物,且可以看到肯亞半沙漠地型的另一種風貌。

【早餐】  機上簡餐      【午餐】  飯店西式簡餐  【晚餐】 飯店西式簡餐
【住宿】  Ashnil Samburu Tented Camp或同級

 

3天    薩布魯.水牛泉國家保護區                                                                    

早上巡遊於薩布魯.水牛泉國家保護區內,此區原有兩個水塘,一個已關閉,一個是動物喝水的地方。泉水的來源是肯亞山的雪水,而水塘的形成則是在第二次大戰時,義大利空軍從現在的衣索比亞起飛,他們的目標是轟炸英屬的肯亞首府奈洛比,結果飛行員飛過頭了,把臨近的城鎮伊西歐洛 Isiolo 當成奈洛比,投彈又投得很不準,投到現在水牛泉保護區內的水塘處。
保護區內可看到很大群的劍羚和葛氏瞪羚,亦可看到獨立高大的棕梠樹,這種棕梠樹稱為 Doum Palm,是本區的特有種,樹幹筆直到頂端才長出棕梠葉,可高達 20 公尺。享受早晨的動物巡遊之後返回飯店享用飯店內的西式自助式早餐。此區沙漠型氣候,中午時間太炎熱以及動物也避暑去了,您可以在飯店內享受飯店設施或輕鬆看看書,享受一個人的寧靜。下午接近傍晚時分,再次展開動物巡遊,數數看有那些動物族群,成群結隊出來覓食並觀賞動物家族們一邊玩耍一邊覓食的溫馨畫面。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飯店西式簡餐  【晚餐】 飯店西式簡餐
【住宿】  Ashnil Samburu Tented Camp或同級

 

4天    薩布魯.水牛泉國家保護區阿布岱爾國家公園
專車前往【阿布岱爾國家公園】,車程約 170 公里(3~3.5 小時)車程,沿途您可以觀賞到高山景緻,因地處高山氣候十分涼爽怡人,當然山中氣候變化多端,可以是雲霧繚繞,也可以是綠蔭藍天,讓人感受到有別以往對非洲的乾燥氣候的印象。迎面而來的是滿山的綠樹及寬闊的山谷,讓人不禁心情開朗了起來,遠離塵囂,身心靈都飛舞起來。
中午抵達【阿布岱爾鄉村俱樂部】享用西式自助餐,在您用餐的同時,可能會發現疣豬一家人在草原上嬉戲玩耍,或者花枝招展的孔雀,展開她最美麗的翅膀,迎著貴賓的到來,空中不知名的鳥類也來湊熱鬧,再加上美麗的大草原,讓人食慾大開。
午餐過後由阿布岱爾鄉村俱樂部專屬小巴士或四輪傳動車載貴賓前往ARK HOTELTREE TOP HOTEL入住,下午時分您可以悠閒的一邊享用下午茶,一邊觀賞大象或叢羚或疣豬或水牛或各式鳥類.....成群結隊來到水池邊喝水覓食,此時您可以觀賞到動物家庭的互動與關愛之情,熱鬧非凡。
今日晚餐於下榻飯店內享用西式自助餐,可愛且笑容可掬的廚師為您張羅著晚上的餐食,氣氛溫馨,此時三五好友在這典雅的餐廳中閒話家常,同時品嚐著可口的美味佳餚。

《溫馨小提醒 》
由於前往ARK HOTEL TREE TOP HOTEL的小巴士/四輪傳動車之行李置物空間有限,大行李將暫留存於阿布岱爾鄉村俱樂部中,請準備一個過夜軟包一同前往飯店,造成不便,懇請貴賓體諒。

【早餐】  機上早餐      【午餐】  阿布岱爾鄉村俱樂部西餐  【晚餐】 飯店西式簡餐
【住宿】  The Ark HotelTree Top Hotel 或同級飯店
 

5天    阿布岱爾國家公園納庫魯湖奈瓦夏湖
享受飯店內早餐後,用您的心靈之窗對阿布岱爾國家公園,再做一次巡禮後,專車返回阿布岱爾鄉村俱樂部取回寄放的大行李,隨後專車前往著名電影遠離非洲拍攝地-【納庫魯湖國家公園】,在這國家公園裡最重要的便是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種類的鳥類,其中常可看見最著名的紅鶴”( Flamingo)塘鵝(Pelican)以及白犀牛家族在此閒逛和玩耍(納庫魯湖全區是犀牛保護區),當然也會看到水牛、斑馬、長頸鹿、羚羊、柯式犬羚、狒狒……等等。
今日中午在Sarova Lion Hill Lodge 享用午餐,午餐後在納庫魯湖展開Safari Tour,說不定幸運的您就有機會在樹林間發現花豹的蹤跡,也有機會面對斑馬和水牛家族成群結隊散步的情景。當然在這個國家公園內您一定看得到大戟樹森林,這種樹稱為Euphorbia Cndelabrum 是一種納庫魯湖原生種的樹木,整棵都很像仙人掌,最有趣的是它有一個很筆直的樹幹,到了頂端之後就散開來很像燭檯,這種樹幹很小能支撐頂端巨大的分支,非常奇特。
隨後離開納庫魯湖國家公園約車程一小時前往【奈瓦夏湖】,奈瓦夏湖屬東非大裂谷區的淡水湖之一。
今晚就入住於此奈瓦夏湖畔的飯店。若天候尚早且天氣晴朗之下您可以前往湖邊散步,享受悠閒的氣氛,圍繞身旁的可能是色彩繽紛的鳥類、長尾猴、黑白犹猴或者水羚.....等等,別忘了舉起相機留下他們的美麗倩影。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Sarova Lion Hill Lodge  【晚餐】 飯店西式餐點
【住宿】  Lake NaivashaEnashpai Resort & Spa或同級


6天    奈瓦夏湖奈瓦夏湖遊船馬賽馬拉自然保護區
【奈瓦夏湖畔】寧靜的早晨中甦醒,您可以在湖邊散步,有機會與各種覓食的動物或鳥類不期而遇,更有機會在湖邊看到河馬在湖中游泳和覓食的快樂模樣。早餐後,若天氣允許,則安排搭乘【奈瓦夏湖遊船】(此為贈送項目,若不搭乘恕無法退費),小心河馬可能就在您身邊喔!!鸕鷺(Phalacrocorax)也隨時用它的方式表演他擅長的抓魚方式,讓您知道它的厲害,可以媲美專業的漁夫,顯示它的身手不凡;奈瓦夏湖也常會看到鵜鶦(Pelecanus)和黃嘴鸛(Yellow Billed Stock)飛行其中,水中也密布著優雅划水的鴨子,美不勝收。午餐於馬賽馬拉保護區飯店內享用,並入住飯店;稍作休息後,於傍晚時分展開馬賽馬拉大草原五霸探索和牛羚safari之旅。廣闊以及一覽無遺的非洲大草原此刻正在上演的戲碼,每天都不同,每次都不同,只能說與您有緣的各式動物都隨時在變化當中,好似人類的生命中,隨時都會出現與消失的人群,只能把握當下並舉取相機按下快門,拍下瞬間各種動物美麗的身影,此時只能用攝影鏡頭代替眼睛做一趟大草原巡禮。夜宿Ashnil馬拉帳篷營地或同級。

《溫馨小提醒》
長途拉車,建議可以準備您喜愛的零嘴與您親愛的旅行伙伴一起分享,並分享旅遊經驗,不知不覺時間瞬間過去,目的地也到達囉~~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Ashnil Mara Tented Camp  【晚餐】 飯店西餐
【住宿】  Ashnil Mara Tented Camp Sarova Mara Tented Camp或同級
 

7天    馬賽馬拉自然保護區~【自費活動】熱汽球之旅+香檳早餐
【馬賽馬拉自然保護區】,接下來整整兩天享受在馬賽馬拉禁獵區尋找馬賽馬拉的大型貓科動物和欣賞著名大草原的壯麗景色。今日您可以自費搭乘熱汽球觀看馬賽馬拉自然保護區內各式各樣的動物奇觀,相較由吉普車上觀看動物遷徙和由空中鳥瞰,有著絕然不同的震撼和視覺享受,一生一次您準備好參加了嗎? 此時成群結隊,萬馬奔騰,氣勢如虹的場景,原以為只有在Discovery 頻道可出以觀看,想不到身入其境,反而如入叢林裡的小白兔,內心小鹿亂撞,大象狂奔的興奮心情難以言喻~~大自然的神奇與造物者的奇蹟,此時只能用心感受,用相照代替眼睛掃射並按下快門留下永恆的回憶。

《備註》
1. 上下午各一次的Safari tour(因為中午天氣太熱,動物也休息睡午覺去了)
2.
您早上可以自費參加熱汽球之旅,每人450-500美金。(如遇清晨天候不佳,如風速太大,熱汽球之旅-香檳早餐則改隔天進行)                                                 3. 下午若時間允許,亦可自費前往當地原住民~馬賽村聚落參觀,每人25美金。
馬賽馬拉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不僅是動物的家園,更是馬賽人的家園。馬賽人主要分布於坦尚尼亞與肯亞的交界處,是一支隨遇而安的游牧民族,以牧牛放羊為生,不論男女終年穿著鮮艷衣服,帶著漂亮的大耳環,各種手飾、項鍊、披巾裝飾全身,在草原上格外顯眼。來到村落能夠了解到部族的生活方式,介紹昔日的狩獵訣竅、與大自然和諧共處的生存之道,讓遊客在肯亞除了有追尋野生動物的刺激,也能見到極為特殊的人文風景。

 

※熱汽球之旅參考行程如下:

04:00

晨喚

04:30

早茶與餅乾

04:45

集合出發

05:30

抵達與飛行前簡報

06:30

起飛,飛行範圍約30公里/高度50英呎。

07:30

降落,專車接送回早餐地點。

08:00

享用香檳早餐

09:00

頒發飛行證書

09:30

回程

10:15

結束熱氣球行程 (參考行程)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Ashnil Mara Tented Camp  【晚餐】 飯店西餐
【住宿】  Ashnil Mara Tented Camp Sarova Mara Tented Camp或同級
 

8天    馬賽馬拉自然保護區
Safari Tour中觀看記得要保持戒備,你可能會看到一場戲劇性的追捕;一隻孤獨的花豹從合歡樹上緊盯著他的獵物,隨時準備好要展開狩獵之旅,或者大象媽媽保護他們的小象以免被他們的天敵-----獅群或者斑點鬣狗(Spotter Hyaena)所攻擊。馬賽馬拉是擁有最豐富的野生動物族群也是鳥類大自然的家,更是觀賞壯闊的大草原景緻之地。每年來此造訪的遊客都在此得到萌動物的心靈療癒。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Ashnil Mara Tented Camp  【晚餐】 飯店西餐
【住宿】  Ashnil Mara Tented Camp Sarova Mara Tented Camp或同級

 

9天    馬賽馬拉自然保護區奈洛比曼谷                                                

起個大早並享受早餐後,搭乘返回肯亞首都奈洛比,抵達後為您準備想念已久的中式午餐,讓您味蕾全開,忍不住飯多吃了一碗。
午餐後帶您遊覽市區觀光,並安排至遠離非洲作者曾居住過的故居,現已改成【凱倫布里森博物館(Karen Blixen Museum)和可以讓遊客近距離接觸及餵養長頸鹿的【長頸鹿中心( Giraffe Centre)
晚餐特別安排世界排名前25名的Carnivore餐廳】,正如餐廳名字的意義,這裡的主菜是各種各樣的肉類料理,用馬賽劍串肉,明火燒烤,香味四溢。這裡曾被英國餐飲雜誌評選為世界上最好的50家餐館之一,您可在此盡情享受非洲野味的燒烤,每天的菜單不同,根據當天狀況提供不一樣的當地野味,來到這有機會品嘗到平時難得一見的斑馬肉、鹿肉、兔肉、鱷魚肉等,餐廳亦提供六種不同醬料,每種肉類都有他們適合的沾醬,大家別忘了多加嘗試喔!餐廳內的肉類料理採無限量供應,只要您桌上的小旗子還立著,各式燒烤便會源源不絕地送到您的盤中,直到您將桌上旗子放倒為止,絕對讓您值回票價,您準備好來挑戰了嗎?
PS: 餐廳亦供應素食餐。
酒足飯飽後,帶著滿滿肯亞回憶準備搭機返回台北可愛的家~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中式料理  【晚餐】 Carnivore Restaurant
【住宿】   夜宿機上


10天    曼谷台北
結束《非洲大聯盟》肯亞國家公園、生態保育區獵奇經典10日之旅,相信您對生命會有另一番體驗,為您美麗的人生增添多一分色彩,留下難以忘懷的回憶。客機於今日晚間抵達曼谷轉機,並搭機返回桃園機場。回到溫暖的家。

【早餐】  機上簡餐      【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 機上簡餐
【住宿】   溫暖的家

 

出團備註

01) 本行程10人成行,全程專業領隊隨行。

02) 全程使用4×4掀頂式Land Cruiser,車身較高,讓您在觀察或拍照時有更佳的視野角度,且對地形克服能力較佳,吉普車(每車後座保證不超過5位乘客,讓您坐得舒適!!)

03) 車上每人每天贈送1瓶礦泉水

04) 當地英文DRIVER GUIDE隨團服務。

05) 團費售價含機場、燃料稅、及肯亞落地簽證費用USD50,不含行李小費及床頭小費。

06) 肯亞行程於車內時間長,國家公園與保護區內均為土石路,路程行駛較為顛頗,不耐久坐或脊椎有傷者,請斟酌參加。

07) 此行程不接受6歲以下小孩參團(肯亞部分飯店有住房客人年紀之限制)

08) 動物大遷徙《渡河景象》時間無法掌握,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09) 護照簽證自理者,出發當天未帶有效之護照及簽證.....等至機場,導致無法上飛機,所衍生之一切後果及賠償費用需由旅客自行負責!

10) 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變更航空公司、飛行班次、飯店及行程先後順序之權利。

11) 飯店若遇會議或展覽或比賽等特殊活動,而更改住宿同級飯店或行程調整時,請見諒!

12) 本行程在參觀內容不減的原則下,得依航空公司班機、景點開放時間、天候及旅館之實際情形調整順序,屆時以行前說明會資料為準。

13) 台北緊急連絡電話:TEL+886-2-25152828

14) 接機:接機的親友可事先撥至桃園國際機場旅客服務中心查詢班機抵達之時間,以免久候或遲到。

桃園國際機場旅客服務中心電話:03-3834631

 

費用包含:

1. 機票:全程經濟艙團體機票暨機場稅及航空公司燃油附加費。

2. 行程:餐食、住宿、交通及景點門票。

3. 保險:依觀光局規定投保旅遊責任險 500 萬及意外醫療險 20 萬。

4. 簽證:肯亞電子簽證費用。

 

費用不含:

1. 小費:領隊、導遊、司機之服務小費“(建議每人每天10美元)”及行李小費。

2. 個人護照工本費及私人性消費。

3. 居住地至桃園國際機場接送費用。

4. 高雄/桃園/高雄國內接駁機費用。

5. 旅館之床頭小費。

 

肯亞電子簽證應備文件:

1. 護照正本、護照掃描檔 (效期 6 個月以上、本人簽名)

2. 彩色“純白底”近照電子檔 (5.5 x 5.5 cm) (*務必符合檔案上傳規定*)

3. 身份證正反面影本一份。

4. 簽證基本資料表

---------------------------------------------------------------------------------------------------

88.jpg

巨國旅行社 海外事業部 【O】02-2545-7700 【F】02-2545-3476

*如遇有不可拒之情況,巨國旅行社保有變更同等級飯店、航空公司、飛行班次及交通工具或旅行方式之權利*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