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uver-mer-morte-mer-rouge.jpg

1天  台北/香港或曼谷/安曼

每次出發都對嶄新的旅程有所期待,這是身為地球旅人的一種態度。今日搭機經香港或曼谷轉機,凌晨飛往約旦首都~安曼,歡迎您與我們一起探索神聖與神秘交融的的國度!出發囉…

【五心級貼心安排】

若遇班機於曼谷轉機時間超過5小時,本公司將安排機場 Day room(可淋浴),讓您充分休息,舒適度過轉機時間。

早:X  午:X  晚:機上

宿:夜宿機上

 

2天  安曼/特拉維夫→雅法→海法

~地中海濱的五星級海灘漫步~

以色列首都【特拉維夫】濱臨地中海,是座優美的海濱渡假城市。市區最吸睛的首推現代感十足的包浩斯建築群,白得很時尚很摩登。而舊城雅法在舊約聖經裡可是大大有名,相傳先知約拿就是搭船藏到這兒卻被大魚吞食。雅法是欣賞特拉維夫最美的角度,請您務必舉目眺望特拉維夫美麗的容顏。

【五心級貼心安排】

飛機提供的早餐十分簡單,無法滿足您對營養、美味的高標準要求,以及旅遊所需能量。我們貼心安排在下機後前往四星級以上的酒店享用精緻豐盛的早餐,讓您精神飽滿地展開聖地之旅。

早:飯店內  午:西式餐點  晚:飯店精緻晚餐

宿:Dan Carmel Haifa 或同級

 

3天  海法→亞克古城→拿薩勒斯→提比利亞

~巴哈伊聖地與基督故鄉巡禮~

【海法巴哈伊聖地】與巴哈歐拉於19世紀在伊朗創立的巴哈伊教有關。聖地位在卡梅爾山上,鍍金圓頂燦爛閃耀的先知巴伯陵寢是神聖所在,沿山修建的巴哈伊花園融合波斯、歐陸與印度園林風格,別致多姿引人入勝。世界遺產【亞克古城】12-13世紀時歸十字軍管轄,18-19世紀則歸鄂圖曼土耳其帝國統治,我們參觀的古蹟就是這時期建設的驛站、城牆、浴場、清真寺等。

拿薩勒斯是耶穌基督成長的故鄉,著名的【天使報喜堂】陳列世界各國贈送的聖母抱子像,其中一尊來自台灣的聖母竟與媽祖神似,大家不妨尋看看!

早:飯店內  午:西式餐點  晚:飯店精緻晚餐

宿:Galei Kinnereth 或同級

 

4天  提比利亞→耶路撒冷

~耶穌基督傳道之路體驗~

今天我們將循著耶穌基督的傳道之路去旅行。耶穌曾在【加利利湖】顯現在海上行走的神蹟,之後便在加利利傳道,我們將搭遊船巡遊當年耶穌行走的【加利利海】【八福山】是耶穌經常禱告之地;參觀【五餅二魚堂】,源自耶穌在逾越節以五餅二魚讓五千門徒飽餐的神蹟;【迦百農遺城】,當年耶穌在此現神蹟治癒彼得的岳母,另又治癒了百夫長僕人,使迦百農名留聖經。

午後抵達聖城耶路撒冷參觀【國會大廈】,大門口那座象徵猶太人的巨大七燈金燭台是英國所贈,必看必拍!

耶路撒冷我們將連泊兩晚,明天還有整整一天的時間讓您細細探索這座聖城。

早:飯店內  午:西式餐點  晚:飯店精緻晚餐

宿:Inbal 或同級

【私房密語】

被視為猶太人象徵的「七燈燭台」究竟有何含義?聖經出埃及記記載,摩西奉上帝之命,以杏花之形製作七分枝金燈盞,最初用於猶大曠野會幕中,之後於耶路撒冷聖殿使用。為什麼是七個分枝?有一說是源於創世紀上帝以七天創造天地,中間的燈盞即代表安息日。對了,只有基督教的安息日在星期日,回教安息日是星期五,猶太教則是星期六喔!

【究極住宿體驗】

INBAL酒店以蜜粉色石材打造的立體三角建築,宛如多面向藝術雕塑,光影與空間變化豐富,外緣花木精緻的庭園與露天咖啡座,是欣賞耶路撒冷市區景致的極佳位置。客房色彩清雅內斂,讓人淡定放鬆;公共空間色彩沈穩不失個性。飯店SPA非常有名,不妨預約體驗;飯店的餐飲十分講究,經常舉辦美食活動,口碑在外。

 

5天  耶路撒冷

~耶穌基督的苦路與最後一夜~

早晨的橄欖山清新舒暢,最適合俯瞰聖城全貌;順山路而下來到【客西馬尼花園】【苦惱教堂】是耶穌被捕前一夜禱告之地並在這兒度過最後一夜。來到【耶路撒冷舊城】走在當年耶穌背負十字架走過的「苦路」(受難之路),心中百感交集;苦路的終點是《新約聖經》所述基督耶穌被釘死之地,同時也是復活之地的【聖墓堂】,相傳聖墓便在此間。【哭牆】是所羅門王聖殿唯一殘留的遺跡,在此可眺望所羅門王聖殿山與穆罕默德升天的金頂清真寺。

午後將參觀以「死海古卷」舉世聞名的【以色列博物館】,以及市場首創安排的【耶穌最後晚餐之地】【大衛王墓】等重量級景點。

【私房密語】

「耶路撒冷」是大衛王取的名字,意思是「和平之都」。耶路撒冷堪稱300%的聖城,因為猶太教、基督教和伊斯蘭教都將耶路撒冷視為自己的聖城。猶太人認為此地是上帝賜與的「應許之地」,祖先亞伯拉罕在此將兒子以撒獻給上帝耶和華,也是以色列王國大衛王選定的永久首都,以及所羅門王聖殿所在。對基督徒而言,這裡是耶穌最後晚餐、接受審判、被釘上十字架與復活之地。對伊斯蘭教而言,阿拉的使者穆罕默德在此升天。因為三教聖城的尊貴身世讓耶路撒冷動見觀瞻,成為世人關注焦點。

早:飯店內  午:西式餐點  晚:飯店精緻晚餐

宿:Inbal 或同級

 

6天  耶路撒冷→伯利恆→馬薩大→伊拉特

~救世主、烈士的入世與解脫~

今天我們將親臨巴勒斯坦境內的伯利恆,傳說耶穌誕生的馬槽就在【聖誕教堂地下石窟】,當年馬槽的確切位置上設有祭壇,鑲14角銀星為記並以拉丁文標明聖母瑪利亞就是在此誕下耶穌基督。

世界遺產【馬薩大】位於沙漠與死海交界的岩山之頂,四周為陡峭懸崖,位置險要。公元一世紀中葉猶太人反抗羅馬人,從耶路撒冷一路退守到馬薩大,羅馬軍團圍城數月築高台攻城,當城破之際只見960餘具猶太軍人屍體,他們寧可為自由而死也不屈服羅馬,如今馬薩大為以色列軍人的誓師之地。

超人氣紅海度假勝地【伊拉特】,位於紅海灣最北角與阿拉瓦、西奈兩大沙漠邊緣的戲水潛水天堂,是以色列人最愛來此的度假天堂!

【紅海放輕鬆體驗】

HERODS PALACE EILAT造型極富民族風與韻律感,散發悠閒的度假氛圍!溫馨舒適的客房、飽覽海景的陽台、浪漫的私人海灘,以及宛如生命源泉的大型游泳池,為您洗去旅塵與疲勞,徹底~~~鬆。

早:飯店內  午:西式餐點  晚:飯店精緻晚餐

宿:Herods Palace 或同級

 

7天  伊拉特→阿卡巴→瓦地倫→佩特拉

~優游在摩西走過的紅海上~

今天我們將穿越陸路邊界前往約旦阿卡巴港。晨光裡搭遊船盪漾在紅海萬頃碧波間,眼前這片美麗的海景真的是當年摩西將之一分為二的紅海嗎?

有「月谷」美稱的【瓦地倫】,地表風化成紅與白的砂石,在光影的變幻下成多彩詭秘的月世界,令人讚嘆。奧斯卡金獎名片《阿拉伯的勞倫斯》即在此取景拍攝。揮別絕美的月谷,我們全速直奔玫瑰城【佩特拉】

【市場唯一正宗台菜體驗】

在西亞不容易吃到正宗台菜料理,我們踏破鐵鞋終於找到一家台灣人開的中餐廳,雖然價格不斐但菜色與口味俱佳,即使貴一點也值得喔!

早:飯店內  午:西式餐點  晚:飯店精緻晚餐

宿:Mövenpick Resort Petra 或同級

 

8天  佩特拉

~跟著《變形金剛》攻頂修道院神殿~

因為我們在佩特拉連泊2晚,所以我們可以一早從驛道往古城入口前進,再徒步穿過一線天峽谷,眼前天光乍現~佩特拉古城綻放眼前。

自紅色沙岩峭壁開鑿而成的【佩特拉】,宏偉壯觀的建築群包括大殿門、珍寶殿、神廟、皇宮、墓塚等,可以想見兩千年前繁盛富庶景象。佩特拉因為地震整座城被埋在沙裡,直到19世紀才被挖掘出來。這座玫瑰色石頭城的絕世風華震驚世界,好萊塢賣座巨片《聖戰奇兵》特別來此取景,讓佩特拉之美舉世皆知!

今晚我們續住佩特拉,所以有充裕的時間往上直攻修道院神殿,超賣座的《變形金剛》就在此取景。一般團隊只在佩特拉停留一天,根本無緣一睹修道院神殿風采。

【究極連泊體驗】

五星級MOVENPICK PETRA度假村,雪白的傳統建築造型,內部空間融合伊斯蘭、傳統民居與現代設計語彙,搭配優雅大人味的清雅色調,並以傳統造型家具畫龍點睛,讓這座度假村本身就是個令人著迷的景點。我們將在這兒連住兩晚,讓您有充裕的時間遊覽佩特拉古城、享受度假村探索樂趣。

【五心級貼心叮嚀】

在沙漠裡不論騎馬或徒步,建議您準備絲巾或口罩阻隔沙塵。

早:飯店內  午:西式餐點  晚:飯店精緻晚餐

宿:Mövenpick Resort Petra 或同級

 

9天  佩特拉→馬達巴→尼波山→死海

~尋覓摩西最後身影~

「馬賽克之城」馬達巴的【聖喬治教堂】,必看經典是以200片馬賽克製作的巴勒斯坦地圖,也是最古老的中東地圖,以西元六世紀的耶路撒冷為中心,涵蓋埃及到黎巴嫩的廣大地區,準確描繪出海洋、山脈、河流與城市。

神秘的【尼波山】與摩西淵源深厚,當年他就是從尼波山眺望他永遠回不去的應許之地,相傳山上這座建於六世紀的教堂就是摩西埋骨之所,山上還有紀念摩西的權杖雕塑。下一站我們直奔【死海】,在低於海平面453公尺的世界最低點體驗神奇的死海漂浮,或自費體驗死海泥SPA

【究極死海私房體驗】

在死海入住的KEMPINSKYLE MERIDIEN堪稱市場最佳酒店,最棒的是有私人海灘,您可以自己大玩特玩死海泥SPA。客房設計簡潔,大方溫馨,無敵海景令人心曠神怡。酒店自助餐菜色豐富,色彩繽紛,蔬菜水果深得您心。

早:飯店內  午:西式餐點  晚:飯店精緻晚餐

宿:Kempinski Hotel Ishtar Dead Sea

 

10天  死海→伯大尼→傑拉西→安曼

~基督徒與羅馬人的累世糾葛~

來到【伯大尼遺址】,當年這裡曾經是世界第一批基督徒聚集地也是施洗約翰的居所,當年他便在不遠處的約旦河為耶穌基督施洗禮。

有「東方龐貝」美譽的古城【傑拉西】。古城前世是羅馬時代的輝煌之城,因扼守通往敘利亞要道,在十字軍東征時遭到毀滅性破壞,漸漸湮沒在沙漠裡。20世紀初遺跡出土,舉世驚訝這座羅馬古城保存得如此完好,大量的神殿與公共建築~媲美梵蒂岡的橢圓形列柱廣場、月女神神殿、寧芙水神殿、競技場、劇場、壯觀的列柱大街、城牆,以及為羅馬皇帝哈德良駕到而建的凱旋門等!如今是約旦僅次於佩特拉、紅海的熱門觀光勝地。

充滿傳奇與故事的以、約聖地之旅,就在古城傑拉西畫下美麗的句點。

【五心級貼心安排】

因搭乘凌晨班機特別安排於酒店盥洗,讓您神清氣爽地前往機場搭機。

早:飯店內  午:西式餐點  晚:中式餐點

宿:夜宿機上

 

11天  安曼/香港或曼谷/台北

以色列與約旦之旅,舊約聖經提及的山、海、湖泊、河流與城鎮,我們一一親臨現場,短短的11天讓人意猶未竟。凌晨將搭乘班機飛往香港或曼谷轉機回台北,讓我們期待下次的邂逅吧!

早:機上餐點  午:X  晚:X

宿:溫暖的家

---------------------------------------------------------------------------------------------------

88.jpg

巨國旅行社 海外事業部 【O】02-2545-7700 【F】02-2545-3476

*如遇有不可拒之情況,巨國旅行社保有變更同等級飯店、航空公司、飛行班次及交通工具或旅行方式之權利*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