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26210101_1.jpg

航班參考

去程

星悅航空7G800

桃園11:30

北九州14:50

回程

星悅航空7G801

北九州15:50

桃園17:50

 

 

⾏程內容

1     桃園機場-北九州空港-越海底隧道—關門大橋—下關—赤間神宮—春帆樓—門司港巡禮-北九州飯店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團體櫃台前,由親切熱忱的領隊導遊協助您辦理出境手續後,飛往日本北九州降落於“北九州空港”。

【越後海底隧道】連接本州及九州的海底隧道完工於1948年為日本最早的海底隧道。【關門海峽大橋】昭和43年起動工,花了57個月的時間建造完成,總花費達三百億元,於昭和4811月通車,全長1,068M,高於海平面61M,它連接起了本洲的下關與九州的門司。

【赤間神宮】位於壇之浦北面的如龍宮造型的赤間神宮就是祭祀安德天皇的神社,依據海底龍宮城的形象所建成的水天門,白牆朱漆的特色十分著名,神宮內有安德天皇的陵墓等古迹。

【春帆樓】此處為中日簽訂馬關條約之地,1895年滿清年間甲午一戰戰敗,清朝重臣李鴻章到此,簽下了對中國不平等的「馬關條約」。而原本簽約的餐廳,後來改名為【日清講和紀念館】。

【門司港】從明治時代一直到大正年間,由於倫敦、漢堡等歐洲航線和大連、上海等大陸航線等外國客船相繼進港,如今門司港仍保留許多結合西洋與和風古色古香的建築。您可以由前往參觀門司港周圍各式古績巡禮。

【藍翼門司】這是日本獨一無二的步行專用吊橋,全長108米。船隻通過時,24米的母橋與14米的子橋與水面成60度的角度,從水面和天空展開的景象,會帶給您一個美麗嶄新的門司港。

住宿: Premier Hotel Mojiko 或 小倉麗佳皇佳 或 八幡皇家 或 玄海皇家 或 若宮ROUTE INN或同級

早餐:溫暖的家   中餐:機上簡餐   晚餐:飯店內自助餐 或 會席料理

 

2     住宿飯店─高崎山自然公園─湯布院─湯之坪街道尋寶【由布岳.金麟湖散策.森林小徑尋幽】特別加贈B SPEAK蛋糕─別府溫泉飯店

【高崎山自然動物園】位在大分的高崎山動物園內,超過1000隻的野生猴子,近距離觀察野生猴子的自然生態,配合高崎山自然環境景觀,給野生猴子一個完整的生態

【由布院車站】日本溫泉三大湧出量最多溫泉之一的「湯布院」渡假小鎮。參觀由布院車站外觀是由知名磯崎樣建築師所設計,以義大利翡冷翠的禮拜堂為主題,改建成歐洲常用的十字形結構,十字交接處為挑高12m的透光高塔,將內部40坪的寬敞空間顯得相當明亮。

【金麟湖】當陽光照在清澈的湖面時,彷彿金色魚鱗般的閃耀而得名,金鱗湖的湖水來自地下溫泉湧泉,因湖水溫度較高容易產生煙霧,湖面如同罩在層層白紗之下,走在由布岳的森林小徑湖畔散策,欣賞湖光山色的清幽景緻。

住宿: 別府龜之井 或 別府PASTROL 或 別府 NEW TSURUTA 或 日田龜山亭或同級

早餐:飯店內  中餐:湯布院日式風味料理(特別加贈人氣布丁) 晚餐:飯店內自助餐 或 會席料理

 

3     住宿飯店─九重夢大吊橋─黑川溫泉散策─阿蘇動物王國─阿蘇溫泉飯店

【天空步道~九重夢大吊橋】斥資近20億日元建造而成,於20061030日開通。從鳴子川溪谷的河面上高173米、全長390米而建造的行人專用橋,不論是長度和高度都是日本最大、最高、最長的吊橋。站在橋上可遠眺壯觀的日本百選瀑布之一的『震動之瀑』及紅葉及春綠名勝『九醉溪』峽谷。

【黑川溫泉散策】位於阿蘇山的北邊,因「露天溫泉巡遊」而廣受歡迎的黑川溫泉,近年來因在溫泉排名上排名靠前等而受到矚目。源泉的溫度在80度以上,屬於高溫溫泉,所以適合用作露天溫泉,溫泉所有旅館都有情趣各異的露天溫泉,來自淺溪的流水聲和微風中搖曳的美麗嫩綠為您奏出的樂章,由於溫泉裡非常注重保存街道,並禁止誇張奪目的招牌,可以看出當地人對景觀維護非常用心,使整座小鎮有渾然一體之感,洋溢著濃厚的溫泉鄉味道。在此也可以體驗足湯喔!

【阿蘇動物王國(或九州熊牧場)在阿蘇動物王國的30萬平方公尺內住著大約100800隻的毛茸茸動物。上過電視的天才訓獸師黑猩猩小龐與鬥牛犬詹姆士和動物們的表演,還有跳著芭蕾卻一直想要吃點心的熊,毛茸茸又可愛的動物們占滿了參觀者的內心。這裡是透過與動物的友誼,學習、感動與被治癒的動物主題樂園。

特別說明:阿蘇動物王國是以主題樂園的方式供貴賓們自由遊玩,在團體旅遊能利用的時間內並無法參觀完全部項目,部分設施及秀場、活動等需要另外付費,園內提供之景點及動物眾多但因此處是以跟動物互動的樂園並非固定的機械遊樂設施所以也會因天候因素,維修,公休,動物身體狀況而臨時停演或取消或變動,敬請了解。

特別說明:阿蘇動物王國冬季營業時間調整,每週二、三為休園日,如遇到休園日則改前往阿蘇猿劇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住宿: 阿蘇格蘭 或 阿蘇HOTEL 或 阿蘇之司VILLA PARK或同級

早餐:飯店內早餐   中餐:鄉土風味料理  晚餐:飯店內自助餐 或 會席料理

 

4     住宿飯店─南阿蘇鐵道(高森站~中松站)─白川水源散策─酷MA萌廣場─免稅店─特別入住福岡五星飯店

【南阿蘇鐵道火車】JR豐肥本線支線,延途會經過日本第一長的站名,而當列車經過高達68米的白川溪谷大橋時,景致更是懾人。搭乘鐵道小火車,沿途景色宜人有壯麗的山岳.美麗的溪谷及當季綠油油的稻田 清新透涼的水源 ,令人感到心曠神怡 沿途還有許多親切的當的居民跟您揮手打招呼 能完全的感受九州熱情民族。

【白川水源】每分鐘達60萬噸的湧泉量,是阿蘇最著名的水源地湧泉全年維持在14度,許多人遠道而來就是為了品自然的恩惠與清甜,這裡的水質甘醇可生飲也可自由帶走,也有販賣煮沸過的水。水源旁有祭拜水神的吉見神社,早期做為肥後平原灌溉的源頭,第五代藩主細川綱利特命建造,可以感受到日本對天地萬物的崇敬與感謝!

【酷MA萌廣場】日本最有名的吉祥物!也是全日本最忙的吉祥物.熊本熊部長!除了全日本各地,也時常至海外出差的熊本熊部長於熊本縣的活動中心!除了熊部長的可愛周邊商品可以選購之外!如果運氣好的話,甚至可以遇到熊部長本人!喜愛熊部長的您,絕對不能錯過的地方哦!

【免稅店】在此您可以選購土特產品給親朋好友

住宿: 特別入住 福岡希爾頓海鷹飯店 或 福岡凱悅飯店 或 福岡大倉或同級

早餐:飯店內    中餐:高森炭燒料理   晚餐:長腳蟹雙響涮涮鍋吃到飽

 

5     福岡→全天自由活動→北九州空港~機場免稅店/台北

隨後整理行裝,前往北九州空港機場,搭乘豪華客機返回桃園機場,結束了九州百選之旅。

住宿: 溫暖的家

早餐:飯店內早餐     中餐: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晚餐:機上簡餐

 

---------------------------------------------------------------------------------------------------

88.jpg

巨國旅行社 海外事業部 【O】02-2545-7700 【F】02-2545-3476

*如遇有不可拒之情況,巨國旅行社保有變更同等級飯店、航空公司、飛行班次及交通工具或旅行方式之權利*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