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三國〜挪威、瑞典、丹麥9日(峽灣遊船、高山火車、跨海遊輪、送倫敦市區漫遊)

 

 航班時間

航程

航空公司

班機編號

起飛地

起飛日期

起飛時間

換日

降落地

降落時間

1

長榮航空

BR067

桃園機場

2019/02/11

08:50

希斯洛

19:20

2

長榮航空

BR068

希斯洛

2019/02/18

21:20

桃園機場

21:45 (+1)

 

 

 

 

 

 

(2019-03-06出發)

★★★ EVA AIR 長榮航空
搭乘致力提供旅客卓越的安全、舒適、便捷的台灣之翼~長榮航空,全程公台語嘜ㄝ通,品牌形象100分。

巨國特別安排: 1. 完整遊覽索格納峽灣遊船之旅

【索格納峽灣】:位於卑爾根北方,全長204km、最深部份為1308m,為世界最長、最深的峽灣,被列為世界遺產。峽灣的形成起因於萬年前冰河溶解、移動,經年累月地將峽谷向下切割所形成的U 型谷的特殊地形,當海平面上升,地表下降,海水順流進峽谷便形成峽灣。周邊懸崖峭壁、飛瀑處處壯麗美景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

2. 挪威縮影景觀火車

 〜 巨國精心策畫北歐經典之旅 〜

★.斯德哥爾摩市政廳,推崇歷年傑出學者的研究與貢獻。

★.造訪安徒生童話中的悲傷愛情故事小美人魚像、走進神話看見霸氣女農神一夜之間的勝仗---農神噴泉。

★.峽灣遊船:遊覽最美的峽灣之一-索格納峽灣,欣賞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絕景。

★.高山火車:巨國精心安排最受歡迎的「挪威縮影高山火車之旅」,給您最好的精彩回憶。

★.巨國特別安排讓您在豪華遊輪上過夜,不讓白天舟車勞頓的疲憊累積,睡醒即抵達目的地,並可以享用遊輪上豐盛的自助料理。

 

 

加贈倫敦漫遊~倫敦塔橋+西敏寺+白金漢宮+國會大廈

(以上圖片僅供參考,以現場實際為準)

 

 

v 行程內容 v

行程內容

1

台北/倫敦London(長榮班機於曼谷中停加油約1小時,爾後續飛往歐洲)

懷著浮雲遊子的浪漫心情,行囊中裝滿無限的憧憬,踏著輕快腳步,搭乘豪華的客機經曼谷飛往歐洲。陶醉於機上佳餚、美酒、在首輪電影的服務中,進入夢鄉,於當日晚上飛抵霧都-倫敦。

餐點

機上享用

機上享用

機上享用

夜宿

PARK HOTEL CROWNE PLAZA HOTEL或同級

2

倫敦/斯德哥爾摩Stockholm(瑞典)

今天搭乘班機前往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此地建於波羅的海和梅拉倫湖之間的島上,市區由二萬多個大大小小的島嶼組成,這種特殊的水上景緻,為它贏得『北歐威尼斯』的美譽。斯德哥爾摩建於十三世紀,後來幾經戰火摧毀,於十九世紀後期開始重新整頓,以不破壞自然景觀為原則。此地同時又以諾貝爾頒獎典禮舉辦地而聞名,加上許多國際性的會議在此舉行,使其成為一座國際性大都市。抵達後前往舊城區,以及參觀市政廳及諾貝爾獎晚宴廳。

市政廳是由瑞典民族運動啟蒙大師RAGNAR OSTBERG設計,1911年起共耗費12年建成;面對梅拉連湖,塔高達106公尺,以紅磚砌成優美的外觀,更被譽為「20世紀歐洲最美的建築物」。這座建築物興建之初,代表瑞典、丹麥與挪威三國的合作。現在市政廳的藍廳,是諾貝爾獎頒獎後舉行慶祝宴會的場所,金廳則是諾貝爾獎典禮後舉行慶祝舞會的場所。

餐點

飯店內早餐

敬請自理(配合班機時間)

中式六菜一湯

夜宿

SCANDIC SKOGSHOJDQUALITY HOTEL或同級

3

斯德哥爾摩Stockholm →315km→ 卡爾斯塔德Karlstad(瑞典湖區) →222km→ 奧斯陸Oslo (挪威)

今天前往著名的湖區卡爾斯塔德,寂靜無波的倒影加上與世隔絕的氣息,令人覺得似乎能夠暫時逃開紅塵世俗。卡爾斯塔德原名為廷瓦拉,位於瑞典中部偏西南的湖港城市,擁有眾多的河流、湖泊、綠地還有充足的陽光。其後續前往挪威首都-奧斯陸。

餐點

飯店內早餐

西式料理

中式六菜一湯

夜宿

QUALITY HOTEL THON HOTEL或同級

4

奧斯陸Oslo →219km →蓋羅Geilo →索格那峽灣遊船Sogne Fjord → 峽灣區

今日開始展開此趟旅程重頭戲之一!巨國將派專車駛入挪威峽灣區,讓您在風景如畫的峽灣碼頭,搭船遊覽世界最長最深的峽灣索格那峽灣,此峽灣號稱「峽灣之王」,綿延200多公里,最深處達1308公尺,高聳的峭壁2405公尺高,同時也是歐洲最狹窄之峽灣。兩岸山壁緊聯相距咫尺,因地型獨特及其雄偉的景觀,與蓋倫格峽灣並稱為挪威峽灣地型中最美、最壯麗峽灣,也因此被聯合國(UNESCO)將同時列為世界自然遺產。

餐點

飯店內早餐

西式料理

旅館內西式料理

夜宿

FLAMSBRYGGA HOTEL PARK HOTEL或同級

5

峽灣區挪威縮影- 觀景火車奧斯陸Oslo

今天換乘高山觀景火車目睹千變萬化的自然景緻: 穿越高山深谷為起點,貫穿隧道看見山野平田或是縱橫峽灣都另人難以忘懷。當火車穿越山川峽灣山谷之間,沿途高崖絕壁,迎面而至,不禁令人讚嘆此天然造景之神奇以及遙想昔日創建鐵路隧道的艱辛。峽灣火車在滿佈湖泊溪谷中緩緩行駛,其間或有高山飛瀑自天上宣洩而下,車窗外上映的是一幅幅歐洲山水動畫,享有『挪威縮影』美譽之稱。結束這奇幻世界般的火車之旅,改搭乘巴士返回奧斯陸。

餐點

飯店內早餐

西式料理

中式六菜一湯

夜宿

QUALITY HOTEL THON HOTEL或同級

6

奧斯陸Oslo → 市區觀光 →DFDS遊輪哥本哈根Copenhagen(丹麥)

今天重回北歐海盜橫行時期,走入揚名於世的維京船博物館一睹芳蹤。內部展示了三艘在奧斯陸峽灣附近出土的維京船,可說是目前全世界保存最完整的維京文物。伴隨出土的還包括精美木雕及織品。這些木製品在出土時已經分解成碎片,而只有橡木本身並未腐化,科學家將花費心血一片片拼湊,並以科學方法保存。午後前往碼頭搭乘行駛於丹麥與挪威之間的DFDS豪華遊輪,前往哥本哈根,今晚夜宿於船上。

餐點

早餐/餐盒或餐費10(配合航班)

中式六菜一湯

船上西式自助式

夜宿

夜宿船上-DFDS遊輪(2人一室內艙)

7

哥本哈根Copenhagen→ 市區觀光 /倫敦London

哥本哈根是前進北歐最重要門戶,班機於清晨抵達辦理出關後,專車前往市區觀光。本日巨國安排各位貴賓參觀安瑪麗堡宮殿、農神噴泉,以及走進安徒生童話找尋小美人魚銅像,她是丹麥2011年世界博覽會的城市代表。她所背負的淒美愛情,讓許多人在第一次看到這座美人魚像時,深深為她纖細柔弱而感到心痛。午後前往機場飛返倫敦。

餐點

飯店內早餐

中式六菜一湯

敬請自理(配合航班)

夜宿

PARK HOTEL CROWNE PLAZA HOTEL或同級

8

倫敦London → 西敏寺白金漢宮國會大廈 /台北(長榮班機於曼谷中停加油約1小時,爾後續飛往台北)

早餐後前往倫敦市區參觀著名的倫敦塔。巨石砌成的厚實城牆,藍白交錯橫跨泰晤士河的倫敦塔橋,是倫敦最鮮明的象徵之一。之後前往自13世紀以來即舉行加冕典禮及皇室婚禮,近年來更因達文西密碼一書而聲名大噪的西敏寺。接著前往英國女王的住所白金漢宮,以及議會制度起源的國會大廈、大鵬鐘。午餐過後即驅車前往機場,經曼谷中停加油而後返回台北。

餐點

飯店內早餐

中式六菜一湯

敬請自理(方便退稅)

夜宿

夜宿機上

9

台北Taipei

其實旅途中有太多的未知驚奇與文字無法敘述的感動。在繁忙的生活步調中,您感受到心底那個想要去流浪的小孩在呼喚了嗎?暫時逃離現實的旅行,將能使您被瑣碎生活掏空的心靈被充飽再繼續努力奮鬥的勇氣。踏上巨國為您精心策畫的旅程、準備好往更美好的自己出發了嗎?快加入我們吧!

餐點

機上享用

機上享用

機上享用

夜宿

甜蜜的家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