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一般觀光簽證準備資料: (免文號)


1. 巨國提供一式兩張簽證申請表,請先用電腦或打字或黑筆清楚填寫兩份並簽名需與護照簽名相同。


2. 需具有六個月效期的護照正本(以出發日計算),護照內不得有以色列簽證相關資料及記錄。


3. 三個月內彩色相片壹張( 2吋)貼於簽證申請表右上方之四方格上。


B.商務簽證準備資料:


香港申請商務簽證者請參考A. 1 – 3 項,另需附伊朗外交部之核發文號及邀請函.


C.落地簽證核准文號準備資料:       


1. 請先用電腦完成申請人基本資料表格由巨國提供。


2. 需具有六個月效期的護照正本(以出發日計算),護照內不得有以色列簽證相關資料及記錄。


3. 護照彩色掃瞄電腦檔案。


4. 入境時於機場另需自行付美金75元換發簽證費。


REMARKS:


1.上述簽證內容如有更動, 恕不另行通知. 申請人須填寫免責聲明授權書一份.


2.若簽證因個人因素無法獲准,將收取已產生支付之郵電或快遞及國外手續等費用(觀光/落地簽證-TWD.2,000)


相關簽證資訊,請洽巨國旅行社簽證組TEL:02-2545-7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