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西班牙10日小旅行

(畢卡索出生地、高地聖家堂)

智慧之道,是條連綿不絕的旅程;
如果你不出去看看世界,你就不會知道~你置身何處.
把握探險的潮流,跟著探險的精神走!!

【巨國參考航班】

去程>>TK-025 桃園機場22:15/土耳其伊斯坦堡06:00
             TK-1305 土耳其伊斯坦堡09:55/馬拉加12:45

回程>>TK-1856 土耳其伊斯坦堡17:50/土耳其伊斯坦堡23:25
             Tk-024 土耳其伊斯坦堡02:10/桃園機場17:50

î第一天 桃園國際空港→轉機點

今日懷著瑜快的心情,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巨國協辦出境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陽光國度-西班牙,在滿懷憧憬與期待下,一趟浪漫熱情的饗宴也隨之開始。

【住宿】機上

î第二天 轉機點→馬拉加→塞維亞→飯店

馬拉加大教堂-使用文藝復興建築風格,原址為大清真寺,興建於1528年到1782年。其北塔高達84米,為安達盧西亞第二高的教堂,僅次於塞維利亞大教堂。只有北塔興建完成,因而獲得「獨臂女士」(「La Manquita」)的綽號。
馬拉加畢卡索博物館-馬拉加舊城區是畢卡索之出生地,幼年的故居也位於馬拉加舊城區。馬拉加的畢卡索博物館收藏畢卡索子孫所捐獻的兩百多幅畢卡索的作品,非常值得一探。

【早餐】機上精緻套餐 【午餐】機上精緻套餐 【晚餐】TAPAS 風味餐
【住宿】BARCELO HOTEL(如飯店客滿,則改入住其他鄰近城市之飯店,敬請見諒)或同級飯店

î第三天 塞維亞→格拉納達→飯店

黃金塔-(西班牙語:Torre del Oro)是西班牙塞維亞的一座十二邊形的軍事瞭望塔,興建於13世紀的穆瓦希德王朝,以控制從瓜達爾基維爾河到達塞維亞的水路,為西班牙珍寶船隊定期從美洲帶回的貴金屬提供安全保護,據傳這也是名稱的由來。
塞維亞皇宮-是歐洲最古老的宮殿,曾先後作為伊斯蘭教與天主教皇宮,故呈現多種不同建築風格。於1987年被選為世界文化遺產,也是美劇「權力遊戲 冰與火之歌」中多恩城的取景拍攝地。 拱門迴廊、層層天井及彩繪瓷磚,更是阿拉伯工藝的極致表現。
阿罕布拉皇宮-是一座有集清真寺、宮殿、城堡於一身的建築群,在 1984 年被選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阿蘭布拉宮面積達 130 公頃,其中梅斯亞爾廳是宮裡最古老的建築,使節廳則被喻為宮裡最豪華的廳堂。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CABILDO 風味餐 【晚餐】西式套餐
【住宿】CARMEN HOTEL 或ABADES NEVADA PALACE或同級飯店

î第四天 格拉納達→哥多華→阿爾馬格雷(皇城)→飯店

哥多華大清真寺-許多遊客前來哥多華,為的就是能一睹這座舉世聞名的清真寺,它不但是回教王朝遺留在安達魯西亞的最佳文化遺跡,奇特的是,裡頭還容納了一座教堂!它不但是現今西方世界中規模最大的清真寺,同時也是展現回教藝術的最佳典範。
古羅馬橋-建於西元1世紀,為羅馬皇帝奧古斯都所建,但現今僅有部分是當時遺留下來的,羅馬橋長230公尺、共有16座橋墩,在橋的中央有座建於1651年的哥多華守護神-聖拉菲爾雕像,許多居民會於此作短暫停留以祈禱或點燃一盞蠟燭。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香燉牛尾風味料理 【晚餐】阿爾馬格雷風味料理
【住宿】PARADOR ALMAGRO(如飯店客滿,則改入住其他鄰近城市之飯店,敬請見諒)或同級飯店

î第五天 阿爾馬格雷→克利布達那村→馬德里→飯店

克利布達那風車小鎮-位處克利布達那小鎮的這些巨型風車,原先是用作磨製小麥粉。17世紀西班牙文豪賽萬提斯,就是以風車村這片空靈大地創作出世界名著《唐吉訶德》。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所有風車都被取了名字,站在巨大的風車下,人顯得十分渺小。
太陽門廣場-太陽門最初是馬德里城牆上的一座城門,因太陽門面向東方,裝飾著升起的太陽,因而得名。座落於馬德里市中心,是西班牙公路網的中心點,周圍有10條街道向外放射。廣場周邊環繞百貨公司與各式商店,是馬德里最主要的繁忙商圈與觀光景點。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風車小鎮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晚餐】火腿博物館風味料理
【住宿】Hostal Castilla II madrid或同級飯店

î第六天 馬德里(全日自由活動)→飯店

普拉多美術館-和巴黎羅浮宮、倫敦大英博物館並列世界三大博物館的普拉多美術館,擁有全世界最完整的西班牙藝術作品,收藏西班牙國寶畫家的傑作,其中包括7,600幅畫作、1,000樣的雕塑⋯⋯館藏之豐令人歎為觀止。
蘇菲亞王后國家藝術中心-以12,505平方米的面積號稱是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館之一。館內藝術品偏重於西班牙本身的藝術風格在歐洲的藝術風潮下的脈絡和發展,更涵蓋了19世紀末至20世紀西班牙現代藝術風格的作品。
馬德里王宮-建於18世紀中,是歐洲目前現存的第三大王宮,僅次於法國凡爾賽宮與維也納皇宮。波旁王朝於18世紀所建結合巴洛克式與新古典主義建築,是西班牙王室鼎盛時之建築,金碧輝煌且美侖美奐的內部,呈現出昔日帝國神聖的餘暉!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晚餐】中式六菜一湯
【住宿】Hostal Castilla II madrid或同級飯店

î第七天 馬德里→搭乘AVE快速火⾞→巴塞隆納→飯店

聖家堂-原意是贖罪教堂,從1882年動工迄今。在高第的眾多建築瑰寶中,聖家堂是最被世人矚目的一座,也是唯一尚未完工便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建築物。 門牆上的浮雕,出自雕塑家蘇比拉什之手的一百多尊雕像全部源自《聖經》故事。從聖子的洗禮到最後的晚餐;從背叛的猶大到違心的彼得,一尊尊都精雕細刻,栩栩如生。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搭乘高鐵敬請自理 【晚餐】PAELLA 海鮮燉飯
【住宿】Colon Regencia hotel Barcelona或 Hotel Jazz Barcelona 或Hotel HCC Montblanc或同級飯店

î第八天 巴塞隆納~全日自由活動→飯店

畢卡索博物館-收藏有畢卡索的作品達四千多件,尤其以青少年時期作品最為豐富,較其他地方罕見,包括油彩、素描、版畫、陶器等,非常值得一看。 18個展覽廳展出畢卡索自1890年到1957年的各類創作。
英國宮百貨公司-英國宮是西班牙百貨零售業的龍頭,更是西班牙唯一的連鎖百貨公司,也是歐洲第的百貨集團。 英國宮對西班牙人好比7-11對台灣人一樣,銷售的商品項目涵蓋西班牙人生活所需,服務內容更是五花八門。
加泰隆尼亞廣場-位在巴塞隆納的市中心。四周遍布百貨公司、各式高級品牌和獨立精品店,以及歷史建築、點心吧(Tapas bar)和布克利亞市場(西班牙傳統市場)。
蘭布拉大道-是巴塞隆納最繁忙的步行區,這條長1.2公里的街道兩旁林立著高大的樹木。蘭布拉大道有各式各樣的小店、攤販和街頭藝人,從凌晨到深夜都是巴塞隆納最生氣蓬勃、活力十足的街道。

【早餐】餐盒或飯店內享用 【午餐】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晚餐】海鮮細麵風味餐
【住宿】Colon Regencia hotel Barcelona 或Hotel Jazz Barcelona或Hotel HCC Montblanc或同級飯店

î第九天 巴塞隆納→伊斯坦堡→飯店

波多費麗薩-巴塞隆納舊城區的La Porta Ferrissa,是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餐廳,除了美味的西班牙傳統料理外,多樣化的tapas也是來此絕不可錯過的美食。
伊比利半島之行帶給您的想必是另外一種特別的體驗,也許您會相信時光真的能在此停留,向熱情的西班牙道聲再見,告別南歐熱情拉丁,之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前往機場,搭機飛返甜蜜的家-台北,夜宿機上。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晚餐】機上精緻套餐
【住宿】機上

î第十天 轉機點→桃園國際空港

於今日返抵桃園國際機場,結束此番難忘的西班牙之旅。敬祝健康、快樂。

【早餐】飯店內享用 【中餐】機上精緻套餐
【住宿】溫暖的家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懈逅,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旅行是閱讀世界的一種方式,用身體去感受千萬次的生命, 踏響世界各地動人美麗的光景。添增那麼一點達達的活力、韃靼的感動、達達的驚喜。

WWW.E-GOGO.COM.TW

巨國旅行社 海外事業部 【O】02-2545-7700 【F】02-2545-3476

為了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 【巨國保有機動變更行程之操作調整權利與義務】 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最後,敬祝各位貴賓本次旅途愉快!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