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亞坦尚尼亞12天小旅行

智慧之道,是條連綿不絕的旅程;
如果你不出去看看世界,你就不會知道~你置身何處.
把握探險的潮流,跟著探險的精神走!!

î第一天 桃園國際機場→曼谷→奈洛比 NAIROBI【肯亞】

本日大家集合於桃園機場,搭機經曼谷飛往肯亞,於隔日清晨抵達肯亞首都–奈洛比。

【住宿】機上或同等級

î第二天 奈洛比→甜水私人保護區

班機於清晨班機降落奈洛比機場,我們將在此辦理落地簽證,因機場人潮擁擠,請務必配合領隊迅速前往櫃台排隊。奈洛比是非洲東部的入口,面績426平方公里,地處海拔1,700公尺的高原平均溫度20℃,氣候涼爽宜人;「Nairobi」在馬賽語意-冰涼的水。經移民關卡後,享用早餐後及簡單的說明會後,我們專業“英文司機導遊”,將帶領大家展開本次的非洲草原巡禮。專車前往甜水動物保護區,(車程約220公里約3.5小時),位於肯亞的中部,是一個擁有 90,000 公的野生保育區,面積約100平方公里,屬於私人的農場,這裡鄰近美麗的肯亞山,野生保育區內瀕臨絕種的黑猩猩及黑犀牛最為著名。

【早餐】機上套餐 【午餐】飯店享用 【晚餐】飯店享用
【住宿】豪華營帳飯店,Sweet water tented Camp 或同等級

î第三天 甜水私人保護區→納庫魯湖國家公園LAKE NAKURU N.P. →(1H)納瓦夏湖區

今天,我們將經過赤道線、及全程約9,600公里的非洲大地塹,再緩緩進入地塹內。赤道Equator →係指地球表面距離兩極等遠,且平分地球為南、北兩半球的假想大圓圈。赤道上之緯度為零,以之為計算緯度的基準,赤道以南為南緯,以北為北緯。赤道季節,沒有春夏秋冬之分,只有雨季和乾季之分,受地球自轉影響,當太陽直射南北回歸線時,迎風面的赤道地區就是雨季,太陽直射赤道時,為乾季。東非大地塹Gread Rift Valley→世界上最長的陸地裂谷帶。因位於非洲東部,故稱『東非大地塹』。分東西二支,其中東支南起尚比西河,經馬拉威湖,向北縱貫東非高原和衣索比亞高原中部, 沿紅海直至西亞的死海-約旦河谷地,全長約6,400公里。裂谷帶一般深1,000~2,000公,平均寬 48~65公里。兩側陡崖壁立,底部因較大起伏,形成一系列狹長而深陷的谷地與湖泊。
納庫魯湖國家公園面積:188平方公里,海1,753~2,073公尺。位置:納庫魯湖國家公園位於非洲大地塹內,Nakuru在馬賽語意" 塵土或多灰塵的地方",其園區內的紅火鶴數量曾達到歷史最高的200多萬隻,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紅火鶴棲息地,數量佔世界總數的三分之一,其他珍其的保護類動物如:黑、白犀牛也是重要的主角之一。(近年來因湖區水位上漲,大部份的紅火鶴, 因無法取得湖內的鹽鹼所滋養大量藻類與浮游生物,巳遷往 別的柏哥利湖區)。傍晚離開納庫魯湖國家公園,夜宿納瓦夏湖區。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飯店內享用 【晚餐】飯店內享用
【住宿】LAKE NAIVASHA SIMBA 或同等級

î第四天 納瓦夏湖區→柏哥利亞湖Lake Bogoria

今日,我們將經過赤道線、湯姆森瀑布及全程約9,600公里的非洲大地塹,再緩緩進入地塹內。為了追逐及一睹美麗的紅火鶴風彩,我們將特別安排前往柏哥利亞湖(Lake Bogoria)-位於東非大裂谷區的邊緣,是碳酸鈣湖而不是淡水湖,面積約有30平方公里,柏哥利亞湖就像它週邊的湖一樣,也是許多非洲紅鶴的家,使此湖知名的是在湖岸有相當多溫泉,大多數都達沸點而且蒸氣相當多,可以輕易的將蛋在短時間內煮熟。中有相當多的藍綠藻和矽藻,使得陽光在不同時間照射時,湖面會有不同的顏色,如黃色、粉紅色和紫紅色等。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飯店內享用 【晚餐】飯店內享用
【住宿】LAKE BARINGO SPA RESORT 或同等級

î第五天 柏哥利亞湖→馬塞馬拉國家保護區 MASAI MARA NATIONAL RESERVE

清晨的獵遊結束後,我們前往馬塞馬拉國家公園。進入馬塞馬拉園區內,如果大家有興趣參觀仍維持原始生活方式的馬賽村落,我們將請司機協助,讓大家有機會造訪,唯參觀馬賽村落並非免費,且每一個村落的收費並不一,完全依該村落的價錢無法議價(USD20-35不等),但一旦進入其部落,您可以自由拍照,並近距離了解我們所無法想象的生活型態。沿途找也尋野生動物的踪跡,每年7月~9月間,200萬隻的野生動物由南方開始向北遷來到馬塞馬拉區域內,一場動物遷徙的嘉年華秀就在此展開。
※關於動物大遷徙The Wildebeest Migration※
造成動物在不同季節中做長距離、週期性遷徙的原因:最主要的是溫度與食物。坦尚尼亞的-「塞倫蓋堤國家公園」,每年的6~8月為枯水期,所以牛羚、斑馬等草食動物賴以維生的草原完全乾枯,動物們只得大批北上,渡過馬拉河,到對岸水草豐美的肯亞-「馬賽馬拉國家公園」。當季節轉換,北方的乾季緩緩來臨時,南方的雨季開始時,動物們又開始往南方遷徙,回到原來的「塞倫蓋堤國家公園」。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飯店內享用 【晚餐】飯店內享用
【住宿】MARA ASHNIL LUXURY TENTED CAMP 或同等級

î第六天 馬塞馬拉國家保護區 MASAI MARA NATIONAL RESERVE

清晨,您將有機會”自費”參加最著名的草原熱汽球之旅,熱汽球的價錢,隨著當時的油價及每家飯店的操作業者而不一,由USD495~520不等,因熱汽球的活動必須提前登記,現場報名常常會額滿,如果您有想要參加本項活動,請先報名。全日於馬塞.馬拉國家保護區-它是肯亞最著名及最佳的野生動物及馬賽村落保護區,整個保護區面積目前巳達1,672平方公里,廣大的非洲大草原,讓您停止呼吸,DISCOVERY頻道更在此攝取了許許多多動物世界的珍貴鏡頭。我們要帶著飯店所準備之餐盒,來到馬拉河岸,在這裏也是Discovery頻道中,我們常看到動物過河的場景之一,但要看到過河的機會是必須要”等待”的,故我們將在此靜待佳機,希望我們有足夠的幸運喔。
馬塞馬拉國家保護區※面積:1,794平方公里,海拔1,450~2,080公尺。由「馬塞人」及「馬拉河」所形成之馬塞馬拉國家保護區,每年的7~10月因觀看(牛羚及斑馬)動物遷徙及動物跨越馬拉河達到最高峯。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飯店內或餐盒 【晚餐】飯店內享用
【住宿】MARA ASHNIL LUXURY TENTED CAMP 或同等級

î第七天 馬賽馬拉國家保護區MASAI MARA NATIONAL RESERVE

早餐後前往保護區西南方位的馬拉三角洲自然保護區Mara Triangle Conservancy。沿途美麗的大草原一覽無遺,我們可能看到象群、角馬羚、河馬、獅子及其他各種動物。Masai Mara 野生動物保護區是由3個保護區組成 - Masai Mara Conservancy (690 km²)、Mara North Conservancy (310 km²) and Mara Triangle Conservancy (510 km²)。此3座保護區緊密相連,野生動物自由的遷徙於期間,故在觀察野生動物上並無鮮明的差異。然而,當每年7月中至10月的動物大遷徙期間,因Mara Triangle Conservancy獨特的地理位置,致使其成為動物大遷徙期間最為亮麗動人的焦點所在!整個Masai Mara草原上那氣勢萬鈞、千頭兇殘巨鱷張著血盆大口等待吞噬過河的牛羚、斑馬之壯烈奇觀、只在 Mara Triangle Conservancy 的河岸邊重覆地演繹發生著。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飯店內享用 【晚餐】飯店內享用
【住宿】MARA ASHNIL LUXURY TENTED CAMP 或同等級

î第八天 馬塞馬拉國家保護區→奈洛比 NAIROBI

今日於飯店用完早餐,返回肯亞首都-奈洛比,接續明日的世界三大瀑布-維多利亞之旅。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當地料理 【晚餐】奈洛比Carnivore食人族餐廳
【住宿】InterContinental Nairobi 或同等級

î第九天 奈洛比→李文斯敦 LIVINGSTON【尚比亞】→辛巴威畔的維多利亞瀑布區

今日早晨搭機飛往尚比亞的瀑布城市-李文斯敦市。抵達後前往辛巴威畔的維多利亞瀑布區。辛巴威的維多利亞瀑布,此地有五個觀賞區,您可盡情欣賞,感嘆造物者創造的神奇!晚上特別安排當地最出名之Boma餐廳,除了有機會品嚐不同風味的食物外,還可與當地舞者同樂。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機上套餐 【晚餐】Boma非洲草原風味餐
【住宿】Kingdom Hotel(五星級賭場酒店) 或同等級

î第十天 辛巴威畔的維多利亞瀑布區→李文斯敦市LIVEINGSTRON

今日前住參觀尚比亞區之維多利亞瀑布區,我此乃世界上落差最大的巨瀑(落差108公尺),們將沿著瀑布的峽谷,壯觀的自然景觀,深谷、斷崖、瀑布…,景緻之美,令人瞠目結舌。維多利亞瀑布是世界三大瀑布之一,準確來說是一個瀑布群,由『魔鬼瀑布』、『馬蹄瀑布』、『彩虹瀑布』、『主瀑布』及『東瀑布』共五條將近公引的大瀑布組成。1.5億年以前,當時地殼運動所造成的岩石斷裂谷正好橫切三比西河,河水直接瀉入長72公里、寬度25~75公尺的峽谷,形成了維多利亞瀑布。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飯店內享用 【晚餐】飯店內享用
【住宿】Zambezi Sun Hotel(南非太陽城集團酒店) 或同等級

î第十一天 李文斯敦LIVINGSTON→奈洛比→曼谷

今日早晨悠遊於飯店中,也可前往瀑布區觀賞美景,午餐後,前往機場,準備飛往奈洛比。抵達後,再轉往回程的航班往曼谷。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當地料理 【晚餐】機上套餐
【住宿】機上或同級飯店

î第十二天 曼谷→桃園國際機場

今日經曼谷港飛返國門,結束豐富的東南部非洲三國原始大地之行及世界瀑布之旅。惟願這趟旅程,不只帶回一「托拉庫」動人照片及戰利品,旅程中所留下的愉快回憶及美感心得,也希望永存心中。

【早餐】機上套餐 【住宿】溫暖的家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懈逅,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旅行是閱讀世界的一種方式,用身體去感受千萬次的生命, 踏響世界各地動人美麗的光景。添增那麼一點達達的活力、韃靼的感動、達達的驚喜。

WWW.E-GOGO.COM.TW

巨國旅行社 海外事業部 【O】02-2545-7700 【F】02-2545-3476

為了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巨國保有機動變更行程之操作調整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最後,敬祝各位貴賓本次旅途愉快!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