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程:OZ 712 1350/1710
回程:OZ 711 1100/1230
第一天 台北仁川-韓劇守謢天使拍攝地~東大門-韓國奇蹟~清溪川 
早:溫暖的家 午: 飛機上用餐 晚: 人蔘雞風味餐+人蔘酒+百歲麵線

第二天 大長今拍攝地~水原華城-韓劇紅豆女之戀拍攝地~愛寶樂園及四季花園﹑MONKEY VALLEY夢幻猴子谷(含門票自由券)- SPA Greenland 溫泉主題樂園(含自由券)
早:飯店內用早餐 午:樂園內自理 晚: 韓式烤肉+季節小菜

第三天冬季戀歌拍攝地~南怡島遊船、水杉林道(賞楓期10/20~11/20)、春川明洞
-韓國傳統文化體驗營~DIY泡菜製作+穿著韓服拍照體驗+人蔘鮮奶汁一杯-亂打秀(含門票)
早:飯店內用早餐 午: 春川鳳凰餐+辣炒年糕 晚: 長腳蟹特別餐(四人一隻)

第四天 青瓦台-人蔘公賣局-時尚彩妝店-紫水晶工廠-真珠草-明洞商圈-南山N首爾塔 (含電梯券)- 泰迪熊博物館
早: 飯店內用早餐 午: 韓式涮涮鍋+石頭拌飯 晚:E酷海鮮自助餐

第五天 土產店-仁川台北      
早: 飯店外用早餐 午: 飛機上簡餐 晚: 溫暖的家

簽証說明:護照正本(效期出發日起六個月以上),觀光免簽證停留15天
小費說明:建議導遊﹑領隊﹑司機每天200元
小孩佔床與大人同價,不佔床扣1000元
韓國房型很少有3人房,如要加床,有可能是給一大一小的床型,也有可能是行軍床,請見諒喔!
若有特殊餐食者,最少請於開票前二天(不含假日)告知承辨人員為您處理。
本報價僅適用持台灣護照旅客,若為韓國華僑或持外國護照或脫隊者,每人需加收US100。
團體旅遊為維護旅客行程權益,團去團回不可延回或脫隊,延回或脫隊視同商務客,非一般觀光團.行程中的自費活動屬團體活動.故需團去團回不可自行脫隊,自行脫隊視同商務客非一般團體旅客,按脫隊規定辦理
本行程、班機時間及住宿飯店之確認以說明會資料為主,但將儘量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將會前後更動或互換觀光點,但景點絕不減少。若離隊視同放棄,恕不退費敬請鑒諒。
韓國的飯店在設施及服務各方面均達到國際水平,其種類繁多,價格隨所處地區、級別而各有不同。
所有觀光飯店均按設施、規模、服務質量分為五個等級【特一級為金黃色無窮花五朵(相當於白金五星級)】特二級為綠色無窮花五朵(相當於五星級)】 一級為四朵、二級為三朵、三級為兩朵。
素食者貼心小叮嚀:韓國是ㄧ個沒有素食的國家˙除了華僑開的中華料理餐廳外皆以香菇火鍋為主˙
敬告素食客人如前往韓國旅遊˙請先自行準備素食罐頭 / 泡麵...等˙以備不時之需!
韓國團體會有隨團服務的照相小弟(小妹),以販售照片及服務為主,半工半讀,韓國公社公定價格為一張5,000
韓幣,可視本身需求自由選購。(如不習慣拍照的旅客,請先告知攝影小弟!)
以上行程僅供參考正確行程、航班及旅館,請依行前說明會資料為準。


相關韓國旅遊行程,請洽巨國旅行社海外部客服專員TEL:02-25457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