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圖片,以下文字轉載自佳魁文化事業,部份文字敘述巨國有修許調整


2012年2月下旬,巨國與佳魁資訊(佳魁文化)有幸相逢,並且異業結盟,在精挑細選下,巨國誠摯推薦的這本精選好書~到南極,作者是Lonely Planet中國區代表蔡景暉先生,蔡先生足跡遍及7大洲40多個國家,曾在4大洲5個國家的8個城市居住過。他用自己的人生實踐他的旅行,《到南極》是他的第一本書,旅行要隨心而行,更要「負責任旅行」是蔡先生的信念,也是巨國旅行社一已貫之的從業做團態度。

 

以下文字節錄自Lonely planet寂寞星球創辦人Tony Wheeler的序言~
旅行潮流的變化確實讓人驚異。一部電影就可以點燃我們對一個城市的熱情,一場體育賽事就會把一個國家推上人們的目的地名單,一次內戰的結束會讓人們重回那曾被遺忘的角落。柏林牆倒塌了,我們也可以去南極了。

 

如果說有一個地方特別適用於那句古老的格言——除了照片,不帶走任何東西;除了腳印,不留下任何印記——那就一定是南極了。南極探險並不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它是生活的實踐,可以成為現代精神的一部分。


南極或許離我們很遠,但是~到南極這本書卻能夠讓身處亞熱帶的我們,在文字的鋪陳和圖片的帶領下,
近距離的與南極相遇;現在讓我們跟著巨國去旅行,看見世界的美麗風景!!


如欲選購相關旅遊資訊叢書,歡迎進入佳魁文化的書香世界中恣意遨遊
 http://www.topteam.cc
 http://www.topteam.cc/02-shop-detail.php?cid=&sid=&pid=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