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說聲Hi ! I come from Taiwan~2012巨國中南美洲向前行
2012巨國中南美洲向前行 一生一次。
阿根廷、祕魯、巴西世界遺產與世界奇觀之旅。南美精典三國15日{DAY2}


 


因為不認識/不懂/不了解/秘魯這個中南美洲的古國,光聽國名腦海中所浮現出的假設影像畫面就是:黑黑+暗暗+髒髒+塵土飛揚的土土色所串成的畫面;但是這個印象是錯的。古人說:讀萬卷書,不如行千里路就是要開開自己的眼界和心界,秘魯曾被西班牙統治過,街道上的房子大都承襲西班牙式建築的明亮色彩;很出乎意料的用色大膽!!


 


第 2天 洛杉磯Los Angeles一利馬Lima
早上從洛杉磯飯店出發前往機場再次辦理登機手續,搭乘班機前往文明古國秘魯的首都利馬。秘魯為南美古國,即昔日的印加帝國。在印加帝國時期,版圖曾包括如今的秘魯、玻利維亞、厄瓜多、智利北部及阿根廷西北部,甚至伸展至今日之巴西。1535年西班牙殖民軍到達此地建立並命名為王者之都,曾是浩瀚南美殖民地首都也是幾百年最大南美城市. 如今是秘魯商業、文化、經濟、政治中心,更是秘魯美食料理之鄉。
 


祕魯的首都利馬是座海港城,冬季多霧潮濕;但是終年少雨,有{無雨城}的暱稱。雖屬熱帶地區,但受太平洋暖流的影響,一年之中,約有半年是大霧瀰漫季節。跟歐洲所有的城市一樣,利馬有分舊城區和新城區,舊城區在西北邊,距離機場最近,古跡建築均集中在此。新城區在東南方向,新的旅館、銀行、商業中心都集中於此,所以是比較好的住宅區域。
 


炸天竺鼠(guinea pig)是當地的風味料理,吃起來有點像肥肥的雞肉口感,不過細骨頭多了點。巨國有為各位貴賓們安排^^{若是真的無法接受此種料理,那再請當團領隊用餐前現場替換處理}
餐 食:早/飯店享用   午/機上簡餐   晚/機上簡餐
旅 館:機上客艙 (飛往巴西聖保羅之夜班機)   


相關中南美洲的旅遊行程,請洽巨國海外部中南美客服專員洽詢TEL:02-2545-7700
閱讀精采行程PDF檔
巨國白兔盡力維持景點、圖文資料的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連絡巨國^^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