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鄉下住一晚,體驗電視上到鄉下住一晚的溫馨感動


*相信您一定看過電視上非常令人感動的「來去鄉下住一晚」吧!現在就讓我們親自來感受這份奇遇吧。隨著新幹線的快速奔馳,我們將來到日本阿信的故鄉-山形,除了可以看到極富歷史意義的觀光名勝之外,還可以親自造訪當地的農家,藉由與當地居民的互動生活,了解到日本人真正的文化,這是書本上學不到的,也是所有團體旅遊玩不到的,歡迎您與我們一起來融入日本人的生活吧。


山形縣飯豐町Shirakawaso是一個綠意盎然的地方 有山有水有美食,歡迎各位貴賓跟著巨國去旅行,來飯豐町深入農村;從大自然中邊玩邊學習並體驗大自然的樂趣,日本的深度旅遊值得您來親身體驗 !!http://www.town.iide.yamagata.jp/


*到了目的地後,所有農家的家長們都會齊聚在一起等待團員的到訪,會面後將由隨團導遊介紹每家農家的主人與當晚入住的團員認識,然後在簡短的說明注意事項後開始進行當地特宿名物「花笠帽」的DIY製作,每家的主人都會親切的教導您製作的技巧,讓您可以親手完成一項民俗技藝,然後讓您帶回台灣留作紀念伴手禮。


*當夕陽西下時,主人會帶著所有團員回到各自的家,享用每一家不同風味的農家晚餐,各個農家主人為了迎接遠道而來的台灣貴賓,均使出渾身解數將最具有山形特色的珍饈美食呈現在您面前,您可享用到迥然不同於一般團體餐食的料理,此時請展現出台灣人的風範,大方的與農家家人互動,或許您的日文不佳,但是簡單的手勢、親切的微笑與每個人都能琅琅上口的「歐一細」(日文發音,意為好吃的意思)將會讓整晚的氣氛變得溫馨與活潑。餐後您可以泡杯日本人也超愛的台灣茶(茶葉請自己從台灣準備喔),謝謝主人的辛勤款待,然後利用所有可以用來溝通的語言、手勢跟主人一家人閒話家常,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進行一場成功的國民外交,就寢之前請向主人道聲晚安「歐押司咪納塞」(日文發音,意為睡前晚安的意思)然後在床上細細回想,您一定不敢相信這輩子竟然有機會能夠如此地貼近日本人的生活,祝您一夜好眠。


*隔日起床梳洗後,請向主人道聲早安「歐海優」(日文發音,意為早安的意思)飯桌上早已備好您常在電視上看到的屬於日本民眾平常享用的早餐,請慢慢品嘗主人的用心,在用完餐後要說再見離去之前,請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台灣伴手禮,雙手奉上給主人,感謝她們此次的接待,並帶著感恩不依的心情揮手道別,讓自己的旅遊經驗中再添一筆真正令人難忘的「日本農家之旅」。


【台灣伴手禮建議】
為了感謝日本農家主人的接待,巨國建議所有貴賓準備一點具有台灣特色的伴手禮(但價值不宜過高)例如鳳梨酥、太陽餅、台灣茶葉…等,在離開農家之前送給主人感謝對方的款待,以展現我們台灣旅客好禮之道。

【簡易日本語小學堂】中文 日文發音
好 Hai    你好 Konnichiwa    廁所 toire
是的 Sou desu     早安 Ohayou Gozaimasu     請 Dozo
不 Ii e    再見 Sayonara     謝謝 Arigato
不是 Chigai masu     多少錢 Ikura desuka     對不起 Sumimasen

【旅客注意】由於旅程會利用快速的新幹線行進以節省漫長的巴士路程,因此提醒您新幹線車廂內置放行李的空間並不大,建議旅客盡量攜帶輕便型行李箱以利移動及存放,謝謝您的配合。


◎由於農家為一般住宅,因此不會為造訪旅客提供盥洗相關用品,敬請自行準備牙刷毛巾等用具

巨國承諾:
*精心企劃行程內容,全程【專業資深導遊】貼心為您服務,讓您與家人一同享受的歡樂行程。
*全程使用【綠牌營業車】,安全有保障;搭乘【全日空航空】,精緻優質的日式服務,高標準的飛安要求,讓您舒適又安全。



























航班參考
 航空公司航班編號起迄城市起飛時間抵達時間
去程班機全日空航空公司NH1084TPE/NRT 09:0012:55
回程班機全日空航空公司NH1083NRT/TPE 17:4020:45

 


☆來去鄉下住一晚☆您想體驗電視上到日本鄉下住一晚的感覺嗎現在就帶您出發~探索山形農家的溫馨感動特別感謝年代新聞.中視新聞.中國時報.聯合報.蘋果日報.壹傳媒.UDN聯合新聞網.警察廣播電台.旅報.旅奇等多家媒體跨海報導


相關旅遊行程,請洽巨國客服人員TEL:02-25457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