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國轉知我駐奧克蘭辦事處電報我國旅客在澳洲機場銜接班機返國需注意簽證一事。

巨國說明:

   (一)有國人於紐西蘭奧克蘭搭乘廉價航空Jetstar欲前往澳洲墨爾本「轉機」搭乘華航返國,惟因其未辦理澳洲簽證故於奧克蘭遭Jetstar拒絕其登機。

   (二)Jetstar航空公司基於本身經營成本考量,並未提供旅客行李轉接(直掛)其他航班服務,致國際旅客均需通關入境,…在非免簽證國家(如澳洲)機場轉機,即衍生簽證問題。

   (三)旅客如購買Jetstar自澳洲墨爾本「轉機」至另一澳洲城市(如雪梨)再轉乘華航班機返國,實際上已於墨爾本入境澳洲,自需辦理簽證。

   (四)旅客如購買Jetstar由奧克蘭-墨爾本-雪梨前段行程廉價機票,係與後段雪梨-臺北華航後段行程機票分開購買,因前後段票訂位代號不同,緃使在澳洲機場銜接班機時間不超過8小時,亦將被視為「入境」後再「出境」,而須辦理澳洲簽證(如兩段票皆為非廉價航空亦同,因其訂位代號不同)。

因我國人赴澳洲打工度假眾多,倘不諳相關規定,為節省費用上網訂購廉價航空或分段購票,常發生我國人於機場遭拒絕登機等因擾,請貴賓們如有親朋好友訂購前往非免簽證國家(如澳洲)機場及轉機,應提醒注意簽證事宜,避免發生上述情形。

如有任何票務相關問題,請與巨國旅行社訂位組聯繫TEL:02-2545-7700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