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秘境8天小旅行
北印金三角、世界文化遺產~泰姬瑪哈陵、地下宮殿、阿格拉古堡、瑜珈體驗、野生動物探險、皇宮饗宴

智慧之道,是條連綿不絕的旅程;
如果你不出去看看世界,你就不會知道~你置身何處.
把握探險的潮流,跟著探險的精神走!!

 

相關圖片

【行程特色】

1.搭乘中華航空直飛印度,輕鬆又自在,免除轉機之苦。
2.暢遊世界文化遺產:泰姬瑪哈陵、阿格拉古堡、法第普西克里城及古達明那高塔。
3.泰姬瑪哈陵-世界七大人工奇景之一,至今其不朽的愛情神話,依然傳頌不已。
4.拜訪英國皇族最愛的粉紅城市-佳浦爾。
5.特別安排好萊塢『金盞花大酒店』精選拍攝景點:地下宮殿(CHAND BAORI)。
6.造訪遺留最多蒙兀兒帝國時代建築的城市-阿格拉。
7.勝利之都-法第普西克里城,欣賞宏偉皇宮建築
8.安排騎乘大象及吉普車上下安珀堡,參觀鏡宮、歡喜宮等。
9.深入造訪印度黃金三角~德里、阿格拉、佳浦爾。
10.特別安排前往紗瑞絲卡,住宿著名的皇宮飯店,緬懷昔日奢華的貴族生活。
11.特別安排搭乘吉普車至紗瑞絲卡野生動物國家公園探險。
12.特別安排搭乘三輪車至凱奧拉德奧國家公園賞鳥。
13.參觀印度國父的甘地博物館 14.提供每人每天一瓶礦泉水。

【巨國參考航班】

去程>>CI-181 桃園機場07:10 里德11:40

回程>>CI-182 里德13:35 桃園機場22:25

î第一天 台北→德里→沙瑞絲卡

今早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由巨國專人辦理出境手續後,搭乘中華航空豪華客機直飛印度-德里。隨即專車前往位於德里西南方著名的野生動物保護區--紗瑞絲卡,此保護區於19世紀時為印度皇室家族的狩獵區,佔地800多平方公里的園區內的野生動物包含了印度虎、豹、犀牛、鹿等,為目前印度最著名的野生動物探索區。抵達後前往19、20世紀皇室貴族居住而改建的皇宮飯店--★紗瑞絲卡皇宮飯店,您可想像早期皇室貴族般的生活情形,及狩獵時所留下的動物標本,亦可使用飯店設施。

【午餐】機上精緻套餐 【晚餐】飯店內享用自助晚餐
【住宿】The Sariska Palace

î第二天 沙瑞絲卡→沙瑞絲卡國家公園→佳浦爾→城市宮殿博物館→天文台

今日早餐後巨國特別安排專業之嚮導人員帶您★搭乘吉普車(4~5人一台)進入野生叢林及草原中探尋真實的野生動物生活情形—★紗瑞絲卡國家公園,此國家公園於英國殖民時代也是英國貴族最知名的狩獵場之一,佔地寬廣的園區內的野生動物包含了印度虎、豹、犀牛、鹿等,為目前印度最著名的老虎探索區。午餐後專車前往有〞粉紅城市〞之稱的佳浦爾。十九世紀時為了迎接英國維多利亞女王的夫婿艾伯特親王蒞臨親訪,下令將此城漆成粉紅色。今日整日參觀這個美麗的城市:隨後參觀★城市宮殿博物館,館內收藏當時皇族所留下來的衣物、兵器、藝術品..等,歷史藝術價值極高。其中最醒目的是兩只銀質大水甕,為當年佳浦爾王公前往倫敦參加愛德華王子加冕時特別打造的,裝滿水足夠供人飲用半年。爾後參觀十八世紀時由辛傑格二世所建的★天文台,目前有十六種造型輕巧有趣的天文觀測儀,現在還是非常準確。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飯店內自助餐 【晚餐】飯店內自助餐
【住宿】HOTEL RAMADA PLAZA JAIPUR

î第三天 佳浦爾→印度瑜珈→安珀堡→風之宮殿→崔波萊市集→伯廳→參觀地毯編織工廠→貝拉廟

今晨起床後就由專業的瑜珈師父帶領大家體驗最正統的★瑜珈活動,從筋骨的舒展、呼吸的調配到身心靈的冥想,都能讓您體會印度瑜珈的奧妙。今日整日參觀這個美麗的城市:首先前往安珀堡,於途中經過▲水上皇宮,此皇宮建於湖的中心位置,當時進出都必須乘小船,為舊皇族一避暑皇宮。抵達★安珀堡後特別安排★騎乘大象上城堡,堡內城門雄偉,宮廷建築引人注目,加上迴廊樓榭,樓梯寬敞典雅,可想當時蒙兀兒帝國是如此強盛(如遇宗教活動因素無法騎乘大象,將改搭吉普車參觀,敬請見諒!!);鏡宮,四牆嵌有精妙的鏡面圖案,即使只是一根小小的蠟燭,經過萬鏡反射之後,就如置身於滿天星空中。隨後安排★吉普車下山。佳浦爾聞名的▲風之宮殿是由953扇窗戶組成的高大牆面,目的是給宮中婦女觀看花花世界的管道,又可以掩護不愛外界窺視,設計別出心裁,圖案富麗華美。之後逛逛佳浦爾最熱鬧的崔波萊市集,在這裡您可以尋找到許多深具印度風格的手環、飾品等等。隨後返回飯店,途徑19世紀印度為英國王子所建的▲亞伯廳,混合著印度式及維多利亞式的建築,現已變為小型博物館。繼續參觀★貝拉廟,佳浦爾處處都有意外的驚喜,美麗的印度廟屹立在山腰、廟前千百隻嬉戲的鴿子,在在皆如夢幻般,令您流連不忍離開。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飯店內自助餐 【晚餐】飯店內自助餐
【住宿】HOTEL RAMADA PLAZA JAIPUR

î第四天 佳浦爾→地下宮殿→巴拉特普爾【凱奧拉德奧國家公園】

晨起床後前往位於印度羅杰斯坦省的一個★地下皇宮,整個地下皇宮的深度約為地下8樓左右,相當的深,建於中世紀的皇宮建築,是當時皇族為了當地人民及皇室貴族所建的澡堂。位於沙漠地區的地下皇宮,是以階梯式的幾何對稱建築由上往下由外向內建造而成,最底層是一個類似泳池的蓄水池,皇宮的左右兩邊分別是男生女生的澡堂及更衣室。隨後前往巴拉特普爾★【凱奧拉德奧國家公園】位在巴拉特普爾地區的凱奧拉德奧國家公園,是超過300種以上鳥類,還有許多野生動物的棲息地,1971年正式宣告為國家公園保護區,並更成為聯合國世界遺產之一。此地的溼地因為是人工打造及管理,良好的環境更吸引了越來越多的鳥類品種。碰碰運氣,說不定可看到更多其他野生動物。在此 ★特別安排搭乘人力車悠遊鳥類保護區、觀賞鳥類活動,並安排專業導覽解說國家公園景觀。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飯店內自助餐 【晚餐】飯店內自助餐
【住宿】Laxmi Vilas Palace

î第五天 巴拉特普爾→法第普西克里城→參觀大理石切割工藝→阿格拉→阿克巴大帝陵寢→阿格拉

今晨起床後前往遺留許多蒙兀兒帝國時代建築的城市-阿格拉,於途中經過十六世紀阿克巴大帝所建的勝利之都-★法第普西克里城,這是印度的古都,花費十六年才建造完成,城內多用紅頁岩興建各式豪宅,充滿穩健厚實的風味。阿格拉建築成就要歸功於蒙兀兒帝國有一群優秀的建築師和手藝精巧的工匠,他們的後代仍保有這項傳承,所以阿格拉的鑲嵌、大理石雕、滑石雕刻、鑲邊刺繡等工藝品知名度居全國之冠,安排前往參觀大理石切割工藝,精美的雕刻另人嘆為觀止!隨後參觀位於阿格拉近郊的西康德拉(SIKANDRA)參觀★阿克巴大帝陵寢,建築雄偉豪放,擁有四道門扉,南邊的正門鑲嵌著白色大理石圖案,四方角落都有尖塔,亦有小泰姬瑪哈陵之稱。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飯店內自助餐 【晚餐】飯店內自助餐
【住宿】Ramada Plaza Agra

î第六天 阿格拉→泰姬瑪哈陵→阿格拉古堡→阿格拉

今日早餐後參觀世界奇景之一的★泰姬瑪哈陵,此陵為蒙兀兒帝國沙伽罕王對其愛妃所立下的永久紀念,總共花費了二十二年的時間,動用了兩萬人力才完成,佇立其上,不禁令人為這段流傳千古的愛情低迴不已。泰姬瑪哈陵的造型完美無缺,她的平衡、對稱更是建築學上的奇蹟,雖然其主體建築為白色大理石,但仍有各種顏色的寶石、翡翠、孔雀石、馬賽克、水晶等,鑲嵌而成美麗的圖案與花紋,泰姬瑪哈陵的藝術名聲因而獲得後世極大評價。隨後安排參觀與泰姬瑪哈陵隔亞穆納河相望由紅色砂岩建築而成的★阿格拉城堡,又名紅堡,是座融合了傳統印度及回教文化的建築,城堡內護衛著包括賈汗季宮、哈斯瑪哈勒宮...等美麗的宮殿,美麗的廳院、豐富多樣的石雕,精緻的橫樑、棟柱,值得一看。據說沙賈罕王晚年被其三子囚禁於此堡內的八角形樓塔中,每日凝望著愛妻的陵寢直到撒手人寰。更是聯合國保護的文化遺產。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飯店內自助餐 【晚餐】飯店內自助餐
【住宿】Ramada Plaza Agra

î第七天 阿格拉→德里→古達明那高塔→總統府→印度門→德里

今日專車返回德里。印度首都--德里為印度政治、經濟及文化中心,此一歷史名城充滿新舊文化交替的痕跡。下午參觀舊德里區:首先參觀另一個世界文化遺產的★古達明那高塔,建於1199年的高塔為全印度最高的石塔,此塔為12世紀紀念阿富汗回教國征服印度教王國所建,塔櫜2.5公尺,塔四周點綴著阿拉伯圖文及可蘭經文,結合了波斯及印度式的文化及藝術於其中,可說是最早期阿富汗建築的典範。接著前往英國統治印度時期,由英國所精心設計的◎國會大廈,是現代德里的特徵,在寬廣的草地上,圓柱排列成排,呈現優雅的格調;▲總統府,是英國殖民時期的總督府,融合印度傳統與英國維多利亞時期的建築風格;以及建於西元1921年彷凱旋門風格,為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陣亡的印度將士而建的▲印度門。之後會安排時間讓大家購買印度出名的咖哩粉、香料、大吉嶺茶葉等土產,自用贈禮兩相宜。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中式合菜 【晚餐】中式合菜
【住宿】COUNTRY INNS & SUITE

î第八天 艾德里→甘地博物館→蓮花寺→台北

早餐後稍事休息,隨後前往印度人們心中永遠的國父★甘地博物館,這裡記錄了印度國父甘地的一生及甘地最後被刺殺的地方,讓您對印度有更深一步的認識。隨後參觀巴哈依教因其獨特的造形酷似蓮花,所以又名▲蓮花寺。隨後前往機場搭乘豪華班機返回台北,結束了難忘的印度之旅。

【早餐】飯店內享用 【住宿】溫暖的家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懈逅,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旅行是閱讀世界的一種方式,用身體去感受千萬次的生命, 踏響世界各地動人美麗的光景。添增那麼一點達達的活力、韃靼的感動、達達的驚喜。

WWW.E-GOGO.COM.TW

巨國旅行社 海外事業部 【O】02-2545-7700 【F】02-2545-3476

為了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巨國保有機動變更行程之操作調整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最後,敬祝各位貴賓本次旅途愉快!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