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ypt-1.jpg

參考航班

去程

阿聯酋航空EK367

桃園機場23:45

杜拜機場05:45

阿聯酋航空EK927

杜拜機場08:10

開羅機場 10:25

中段

埃及航空MS097

阿斯旺 21:10

開羅機場 22:40

回程

阿聯酋航空EK924

開羅機場 19:05

杜拜機場 00:35

阿聯酋航空EK366

杜拜機場04:45

桃園機場 16:50

行程內容

1天    台北-杜拜

齊集桃園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經杜拜轉機,飛往世界文明古國-埃及,這個由尼羅河所孕育出的古老文明,四千多年前古王國的輝煌的金字塔時期,三千多年前新王國的鼎盛時期,然後歷經希臘、羅馬、阿拉伯民族、鄂圖曼土耳其的統治,幾經戰亂,幸好古埃及的文物並沒有完全在戰亂中毀掉,拿破崙開啟了埃及的另一頁,古埃及的文明在這些探險家和考古學家中活了過來。現在就讓我們一窺這神秘國度…。

住宿】 機上

2天    杜拜-開羅Cairo-虎加達Hurghada

【虎加達】聞名於世的紅海渡假勝地,永遠的晴天、清澈的海水,是熾熱沙漠中的避暑度假勝地,沿途一邊沙漠、一邊為美麗的紅海的奇特景致,讓您發現您所不知的埃及面貌。

【早餐】 機上精緻簡餐                     【午餐】 埃及風味料理                     【晚餐】 飯店內自助式

【旅館 】虎加達 CONTINENTAL HURGAHADA Marriott Beach Resort或同級

3天    虎加達(紅海渡假勝地)【沙漠奔馳拜訪貝都因村落】

您可以於飯店內盡情享受SUNSEASAND,或去沙灘散散步,或是到泳池游泳,體驗一下什麼才叫做真正的度假。您也可以選擇自費搭乘玻璃船出海和浮潛,欣賞紅海裡五彩繽紛的水中生物及珊瑚群。

午後安排搭乘四輪傳動車奔馳在廣闊的荒漠沙源,追逐層層沙浪,一望無際的撒哈拉沙漠就在眼前,途中可以看到海市蜃樓的沙漠奇景,並前往貝都因部落,抵達後享受他們熱情的貝都因部落傳統風味餐招待,並體驗貝都因人以獨特的方式寧靜的生活在這片沙漠中,怡然自得!

【早餐】飯店內自助式                        【午餐】飯店內自助式                     【晚餐】飯店內自助式

【旅館 】虎加達 CONTINENTAL HURGAHADA Marriott Beach Resort或同級

4天    虎加達Hurghada-路克索Luxor【路克索神殿、卡納克神殿】

4~7天路克索-亞斯文間搭乘尼羅河遊輪,因每艘船的開航行程及停留岸上觀光時間皆不同,前後順序會依每艘行程而做調整。

【路克索Luxor早餐後專車前往埃及中部昔日王國及帝國時代的首都。

【路克索神殿Temple of Luxor供奉底比斯三神,阿蒙神與阿蒙神的妻子戰爭女神穆特和他們兩個的小孩月神洪斯神,相傳每年尼羅河漲潮的時期,卡納克神殿的三個神明會乘船到這裡接受眾人的朝拜與供奉。此神殿呈南北走向,較為細長,但規模不似卡納克神殿。神殿主要部份為阿曼侯提普三世所建,一直到希臘時代亞歷山大大帝都曾來造訪。

【卡納克神殿Temple of Karnak世界上最大之一的露天史前古蹟,神殿規模之大無所可及,神殿門前列著一排獅身羊面像,入門後還有一排,緊接著的則是十根高約二十一公尺的石柱,現僅存一根完整的石柱,但其氣勢仍可感受得到。於此還可見到的二座方尖碑,高約二十九米,是埃及現今最高的方尖碑。巨大的雕像,崩圮的神殿,緬懷埃及古帝國榮耀,令人不勝低迴。

【古城底比斯及其墓地遺跡】 1979年入選為聯合國組織世界文化遺產保護。底比斯-太陽神阿蒙之城,是古埃及中新王國之都城。雄偉壯麗的神廟遺跡綿延於路克索及卡納克一聳立的柱廊、巨大的石雕及高大的門牆散立其間,置身其中,即能感受到一股神祕莊嚴氣氛。鄰近的帝王谷陵墓遺跡群,則是一處埋葬著新王國歷代法老的「永恆之地」,然而大多數的陵墓均遭盜墓者入侵,僅殘留幾處的彩繪墓廊。所幸,於20年代初期所發掘的圖坦卡門陵墓未曾遭受盜墓者染指,才得以讓我們見識到許多如黃金面具般的珍貴古埃及藝品。而底比斯及其墓地遺跡亦見證了古埃及文明的輝煌時期。

【早餐】飯店內自助式                       【午餐】飯店內自助式                     【晚餐】飯店內自助式

【旅館 】虎加達 CONTINENTAL HURGAHADA Marriott Beach Resort或同級

5天    路克索【帝王谷、哈姬蘇女王神殿、曼儂巨像】-伊斯納水匣門-艾得夫 Edfu

~尼羅河巡航之旅~

早餐後展開西河谷之旅,首先前往【帝王谷The Valley of the Kings,參觀新王國時期各代法老的陵墓,安排進入拉美西斯一世陵寢,拉美西斯九世陵寢以及圖特摩斯三世陵墓...或其他陵墓,霎那間恍若穿過時光隧道,從現代到三千年前,頗有今世為何世之感。

【哈姬蘇女王神殿Temple of Hatshepsut由古埃及權清一時的女法老所建的,三層巨大的露台、秀麗的造型,其獨特建築的風格氣宇非凡,博得神聖中最為神聖的建築。

【曼儂巨像Clossi of Memnon原本應為古埃及的祭殿,因遭到徹底的破壞,只留下單單佇立著的兩尊巨像。

【早餐】 遊輪上自助式                   【午餐】遊輪上自助式                 【晚餐】 遊輪上自助式

【旅館 】五星級尼羅河遊輪 M/S RADAMIS  M/S CROWN JEWEL  M/S NILE ADMIRAL 或同級

6天    艾得夫【艾得夫神殿】-康孟波Kom Ombo【康孟波雙神殿】- 亞斯文Aswan

~尼羅河巡航之旅~

【艾得夫神殿Temple of Edfu又名霍魯斯神殿,花300多年時間建,目的是獻給正義化身-鷹神霍魯斯。是目前全埃及保存最完整的神殿建築,至今仍維持當年的原貌,其內牆上刻有老鷹神霍魯斯與邪惡河馬神賽特戰鬥的經過。

【康孟波雙神殿Temple of Kom Ombo分別敬奉二位主神,北邊祭鷹神霍魯斯Horus,南邊則是鱷魚神索貝克Sobek,一殿敬奉雙神信仰與兩兩相對的建築結構之神殿,在埃及是絕無僅有的,也是全埃及保存最完整的建築,至今幾乎還維持當年的原貌,細密的浮雕,充滿著原始藝術之美。

【早餐】遊輪上自助式                      【午餐】遊輪上自助式                      【晚餐】遊輪上自助式

【旅館 】五星級尼羅河遊輪 M/S RADAMIS M/S SUNTIMES M/S PRINCESS SARAH 或同級

7天    亞斯文【費萊神殿、亞斯文大水壩】- 阿布辛貝Abu Simbel【阿布辛貝神殿、聲光秀】

~尼羅河巡航之旅~

【費萊神殿Temple of Philae 亦名艾西斯神殿Isis Temple,這間神殿敬奉歐西里斯(Osiris)、艾西斯(Isis)、荷魯斯(Horus)三位神祇,艾西斯(ISIS)女神是埃及最有名的女神,掌管生命與健康,並且是保護小孩的神明。艾西斯神殿融合古埃及、古希臘和古羅馬的文明,這裡的建築及繪畫藝術幾乎無懈可擊,充滿優雅和魅力,集高貴與魔力於一身,為此有人形容費萊神殿是”埃及的珍珠”,這座美麗的神殿同樣遭受到建壩水淹的威脅因而搬遷於此。

【亞斯文大水壩High Dam為了解決尼羅河氾濫的問題,在俄國的幫助下於1960年興建了亞斯文水壩,以調解尼羅河水量,使尼羅河不再氾濫,建造此水壩所用掉的花崗岩石塊是古夫金字塔的十幾倍,由此可見其建築工程的偉大艱辛。

【阿布辛貝雙神殿Abu Simbel這座神殿是拉美西斯二世為了彰顯他豐功偉業所建的宏偉建築,整個建築是由一整塊大大岩石雕刻而成,雄偉而壯觀將令您讚嘆古挨及的鬼斧神工。阿布辛貝神殿為了避免遭到高壩湖水的淹埋,聯合國與埃及政府合力用了4年的時間,將大神殿鋸成大石塊,搬運到現在的位置,實為現代拯救古蹟的一個大工程。

【阿布辛貝神殿聲光秀】阿布辛貝神殿的聲光秀不僅是在神殿打上燈光,更使用幻燈機,以神殿的岩山為螢幕映照出一幕幕美麗的影像,內容從UNESCO的神殿拯救行動開始,描述拉美西斯二世和納菲塔莉和睦的夫妻之愛、拉美西斯二世的治世功績、西台人的抗爭等,整個過程就像是歷史畫卷般述說著過往的偉大事蹟,搭配動人的配樂,來一場世紀的聲光視覺享受,令人感動,永生難忘!

【阿布辛貝至菲萊的努比亞文物遺址】1979年入選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位於尼羅河上遊的努比亞考古遺址,擁有埃及南部最宏偉壯觀的遺跡群,如阿布辛貝的拉美西斯二世神廟及菲萊島上的伊西斯聖地。其中拉美西斯二世神廟已成為古埃及最具代表性之遺跡,神廟外四尊高20米的拉美西斯二世坐姿巨像及內部描繪其戰柄功績之壁畫,處處顯露這位法老的攝人氣魄。而60年代,因亞斯文高霸的建設工程,曾危及此區遺址的存在。所幸,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所發起的國際救援運動,才使遺址免遭尼羅河水的淹沒,而遺址的遷移工程則歷時將近20(1960~1980)

【早餐】遊輪上自助式                      【午餐】埃及風味料理                        【晚餐】飯店內晚餐

【旅館 】阿布辛貝 Seti First Abu Simble

8天    阿布辛貝亞斯文【騎駱駝拜訪努比亞人家、三角風帆船】-開羅Cairo

【三角風帆船Felucca風帆船是在尼羅河上所使用的交通工具之一,據說最早以前是給法老王到各處巡視時使用的,後來才慢慢的普遍起來。在微風徐徐中欣賞尼羅河綺麗美景,再加上當地船家載歌載舞的唱著努比亞人的歌曲,刻劃出一幅美麗的風情,非常愜意浪漫,恍如夢境沉醉於尼羅河之中。

【騎駱駝】拜訪在沙漠中【努比亞人家】努比亞人在沙漠中生活了幾千年,也曾經建立高度文明的古老民族。

【開羅】1979年入選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世界最古老的伊斯蘭城市,隱身於繁華現代化的開羅城中,區內擁有許多著名的清真寺、浴池、 噴泉及宗教學院,自969年法瑪蒂王朝建都於此之後,開羅便發展為伊斯蘭世界新興之中心都市,並於14世紀時達於黃金時期。踏入此區,映入眼簾的盡是典雅的清真寺尖塔,因此自古以來開羅便有「千塔之城」之美譽。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埃及風味料理                         【晚餐】埃及風味料理

【旅館 】開羅(或亞斯文) Conrad Cairo MENA HOUSE MOVENPICK RESOR或同級

9天    開羅【埃及博物館、穆罕默德阿里清真寺、哈利利市集、尼羅河歌舞晚宴】

【埃及博物館Egyptian Museum館內收集的埃及古文物,及手工藝品居世界首位,多達十萬件以上,龐然的人面獅身像、棺柩、雕像...等讓您交錯於古老的時光中,其中從圖唐卡門陵墓挖掘出的寶物、黃金面具雕像...等陪葬品,更讓您目不暇給。

【穆罕默德清真寺Mohamed Ali Mosque由薩拉丁將軍在1176年對抗十字軍東征所建造,為一軍事要塞。其中鄂圖曼建築的穆罕默得阿里清真寺,外部是雪花石建材,內部華麗的祈禱室、遼闊的庭院,乃埃及現代化的最佳表徵,可媲美伊斯坦堡的藍色清真寺,為現代開羅的一大標誌。

【紙莎草畫工廠埃及人是目前所知世界最早發明用紙的民族,他們利用叢生在尼羅河溼地中的蘆葦,經過繁複的製作程序,加上自然的礦石與植物顏料,創造出歷久不衰的藝術作品。古埃及人利用紙莎草記載歷史,透過保存完整的古埃及紙莎草畫,讓現代人有機會了解古埃及人的思想、宗教觀及智慧。如今在埃及博物館中還可看到眾多3千到5千年前,顏色依舊鮮明的紙莎草畫。

【香精工廠】5000年前法老人已研究出如何從鮮花、香草萃取香精,供王室貴族及祭祀使用。如今大多數世界名牌香水的原料,皆來自於埃及的香精。

【哈利利傳統市集】這裡有著各式各樣的紀念品讓您挑選,保證讓您逛的眼花撩亂。

【早餐】飯店自助式            【午餐】伊斯蘭驛站餐廳埃及風味料理             【晚餐】尼羅河歌舞晚宴

【旅館 】開羅 Conrad Cairo Marriott Zamalek   MENA HOUSE 或同級

10天 開羅【吉薩金字塔區、人面獅身像】-杜拜

【吉薩金字塔Pyramids of Giza金字塔為法老王的陵寢,從法老一登基就開始建造自己的墳墓,此區共發現八十多個金字塔,經過時間的流逝,許多都已坍塌。而最著名的三大金字塔是由古夫、卡夫拉、曼卡拉三位法老王所建造的。

【人面獅身像Sphinx位於次高的卡夫拉金字塔前面的這座人面獅身像,完全是由一整塊的岩石雕刻出來的,矗立在卡夫拉金字塔前,就像一個守衛金字塔的老者。

【早餐】飯店自助式    【午餐】金字塔景觀餐廳埃及風味料理  【晚餐】請自理(卡班機辦理報到時間)

【旅館 】機上

11天 杜拜-台北

搭機飛返國門,愉快的結束埃及假期之旅。

【早餐】機上精緻簡餐                【午餐】機上精緻簡餐  

 

 

---------------------------------------------------------------------------------------------------

 

 

巨國旅行社 海外事業部 【O02-2545-7700 F02-2545-3476

*如遇有不可拒之情況,巨國旅行社保有變更同等級飯店、航空公司、飛行班次及交通工具或旅行方式之權利*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