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潟人氣第一的神社『彌彥神社』美不勝收的風景~像是進入了宮崎駿的 ... 秋田內陸縱橫貫鐵道的景點資訊|絕景日本
 

智慧之道,是條連綿不絕的旅程;

如果你不出去看看世界,你就不會知道~你置身何處。

把握探險的潮流,跟著探險的精神走!

巨國精選住宿

星野集團奧入瀨 溪流酒店 Hoshino Resorts Oirase Keiryu Hotel

其溪畔邊的唯一一座建築星野集團奧入瀨溪流酒店, 能夠讓您盡情享受由奧入瀨的大自然所呈現,平時體驗不到的美麗天地。

奧入瀨溪流飯店| 星野集團【官網】 日本】安比格蘭飯店- 本館&塔樓(Hotel APPI Grand Main & Tower ...

安比格蘭飯店 Hotel Appi Grand

擁有檸檬黃外觀令人印象深刻的安比格蘭度假大酒店,是安比高原的象征。客房種類豐富適應各種需求

湯瀨溫泉 Akita Zukushi Yuze Hotel​

在米代川上游,從江戶時代的溫泉療養地發展為現代的溫泉街。四面群山環繞,散佈著5家旅館。自然環境優越,溪谷景色優美成為遊覽十和田湖及八幡平的落腳點。

Shiki Irodori Akita Zukushi Yuze Hotel - Ryokans Rooms & Rates ...

那須溫泉愛壽飯店 Grandhotel aiju

一覽那須連山及關東平原,在日光國立公園那須山丘上,自然光景豐富的林蔭間,盡情享受那須林木圍繞的露天浴池

 

巨國安排航班參考

航空公司

航班

起飛時間

起飛機場

到達時間

到達機場

日本航空

JL 096

09:10

台北松山機場

13:10

羽田

日本航空

JL 147

15:00

羽田

16:15

青森

日本航空

JL 809

17:55

成田

20:55

桃園

●如遇航空公司變動航班,本公司保有最後變動之權力,並以說明會資料為準。

 

參觀景點標示:●入內參觀 ▲下車拍照 ※行車經過 ★特殊交通⊕世界遺產

第 1 日  桃園機場/東京成田空港→東京羽田空港/國內線班機日本東北青森機場

青森機場aptinet 青森縣觀光資訊網站
 
今日在興奮期待之情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首都─東京,展開空中雲宵之旅如神似仙般乘雲駕霧忘卻凡俗塵世歡愉降世抵達日本東京(成田)國際機場。轉機到青森

青森縣位於本州的最北端,隔著津輕海峽遙對北海道。南北走向的奧羽山脈將縣區分爲兩個部分,位於日本海一側的部分是多雪地區,而位於太平洋一側的地區在夏天氣溫也較低,東、西兩側氣候大不一樣。

中餐(機上簡餐) 晚餐(日式燒烤或日式涮涮鍋)

住宿青森SUNROUTE或弘前ARK飯店或同級

 

第 2 日  青森名物《弘前蘋果公園採果樂》贈送每人兩顆青森蘋果→弘前城→《日本無形民俗文化財產》弘前睡魔村(三味線體驗)→蘋果工廠《體驗蘋果香撲鼻的醉人濃郁香氣》→城倉大橋→蔦沼
 

【弘前蘋果公園】青森蘋果的產量約占日本全國總產量的56%,號稱是日本的「蘋果王果」。且不只是產量第一,品質也大獲好評,所產的蘋果色澤鮮艷、水份多、香氣濃、甜度高,馳名世界。在弘前的蘋果公園內,就種植有約65種、1300棵的蘋果樹,遊客可以在此體驗採收蘋果的樂趣,並且可以自費品嘗各式蘋果美味,如:蘋果派、蘋果咖哩、蘋果豬排、蘋果冰淇淋等。 註1:蘋果採收體驗兩顆約300日幣,特別贈送每位貴賓兩顆香甜的青森蘋果,採收超出的部份費用敬請自理,請留意知悉。 

弘前蘋果公園aptinet 青森縣觀光資訊網站 弘前城(弘前公園) aptinet 青森縣觀光資訊網站

【弘前城】以繁美櫻花聞名的弘前公園,不僅是日本國家指定史蹟,更保留許多日本重要的文化遺產。知名作家司馬遼太郎在其著作《行走街道,北方的Mahoroba》中,以「日本七名城之一」介紹弘前城,其代表性可見一般。除了美麗的櫻花之外,弘前城(日本百名城)、城門(如北門,内部未公開)以及櫓(如辰巳櫓,内部未公開)等歷史建築尚完整留存,弘前城築城至今已超過大約380年,尚保留著天守閣、櫓、城門、護城河等築城形態全貌,是日本非常罕見而珍貴的城堡。

睡魔之村】津輕藩睡魔村為模擬體驗弘前睡魔祭的觀光設施。館內展出弘前睡魔燈籠,以及睡魔祭遊行伴奏樂團及津輕三味線現場演出。此外也提供各種津輕傳統工藝的參觀、體驗行程,以及販售各種民俗工藝品,蔬果、白米等各種縣內產地直銷農林水產品。

津輕藩睡魔村aptinet 青森縣觀光資訊網站 城倉大橋aptinet 青森縣觀光資訊網站

城倉大橋】為上路式拱橋,跨距長255公尺,是日本第一長的上路式拱橋。於平成7年(1995年)10月27日開通,為連結「津輕」與「南部」的重要橋樑。此處可俯瞰十和田八幡平國立公園內首屈一指的景觀勝地──城倉溪流,亦可下車觀賞優美的風景。於賞楓時期,可360度欣賞楓葉之美。

★【賞楓季節】★依每年天候因素影響,楓紅變化無法完全掌握,全看您和日本楓葉的緣份,敬請瞭解。如遇天候因素 (下雨.颳風或氣溫..)其凋謝或未綻開,會依原行程前往景點純欣賞,請見諒

早餐(飯店內) 中餐(日式定食) 晚餐(飯店內自助餐或會席料理)

住宿星野集團 (保證入住百選溫泉奧入瀨溪飯店,二人一室,恕不接受單人入住,不便之處請見諒)

 

第 3 日  住宿飯店)→(楓紅約10月上旬~11月上旬) 安排遊船十和田湖‧乙女の像(十和田湖的代表象徵) →月曆照片題材的最愛★奧入瀨溪流~(楓紅約10月上旬~11月上旬) ~溪邊步道~宇樽部展望台)(東北美景之最,為日本唯一道路與溪流的高度相同)→特別安排東北烤米棒DIY體驗→住宿飯店
 

十和田湖碧綠清澈的湖水四季泛著神秘的自然風貌,一年可吸引350萬名旅客來此遊覽,是日本特別名勝與天然記念物。沿著環湖的步道悠閒地一面散步一面欣賞風景:春季新綠,秋日楓紅,及冬天白皚皚的雪景,四季應時的自然風貌突顯出十和田湖的神秘美,正是此湖可與富士山並列為日本絕景的原因。休屋附近的著名少女之像(乙女之像)是詩人兼雕刻家─高村光太郎的遺世之作,是以高村的夫人智惠子為模特兒塑造。兩位少女以湖為背景相互合掌站立的姿態可說是十和田湖的象徵。

十和田湖的楓紅aptinet 青森縣觀光資訊網站 奧入瀨溪流aptinet 青森縣觀光資訊網站

奧入瀨溪流被列為特別名勝以及天然紀念物的奥入瀨溪流是十和田湖流出的唯一河川奥入瀨川之中,由上流十和田湖的子之口至下流燒山這一段全長14.2公里的名稱,沿路設有步道供旅客漫遊,行走在步道上沿路除了可以欣賞大小風貌不同的流水瀑布、千變萬化的清澈溪水,還有山毛櫸、扁柏和楓樹等的原始森林。其原始的風貌和景觀變化之美難以用言語形容。

★特別安排:【親身體驗~手工秋田烤米卷棒】:特別安排體驗製作秋田鄉土料理~秋田烤米卷棒。秋田米卷棒據說是為了打獵伐木工人攜帶方便而衍生出來,將新米碾碎,裹在竹籤上,用炭火將表面烤熟,塗上特製沾醬即可食用,又香又酥,十分美味。

★【賞楓季節】★依每年天候因素影響,楓紅變化無法完全掌握,全看您和日本楓葉的緣份,敬請瞭解。如遇天候因素 (下雨.颳風或氣溫..)其凋謝或未綻開,會依原行程前往景點純欣賞,請見諒

早餐(飯店內早餐) 中餐(青森風味餐 或 平泉風味餐) 晚餐(飯店內迎賓會席料理或自助餐)

住宿湯瀨溫泉或田澤湖森之風或大湯鹿角溫泉或同級

 

第 4 日  住宿飯店→秋田內陸縱貫鐵道列車(松葉~角館)→特務情人~IRIS拍攝地.田澤湖(號稱日本最深的湖泊(楓紅約10月上旬~11月上旬) ,其美景足以令人屏息)→【角館.武家屋敷】(楓紅約10月上旬~11月上旬) ~東北小京都→住宿飯店
 

【田澤湖.辰子之像】秋田縣境內最著名的旅遊據點,也是全日本最深的湖泊,為日本水上活動的熱門水域,此湖於昭和62年11月4日和台灣高雄的澄清湖締結姊妹湖,湖畔有台灣捐贈的「飲水思源」雕像,田澤湖贈飛翔之辰子於澄清湖畔。因田澤湖的湖水是透明度相當高,所以田澤湖在天晴時,它的湖面為湛藍色的。田澤湖有一則美麗的傳奇,傳說從前這裡有位名叫辰子的美女,在此向天神祁禱青春永駐,在不斷的祁禱下,天神指示她飲此地泉水,她在喝下泉水後,便幻化成一尾巨龍,霎時風雲變色,泉水裂開成為田澤湖,巨龍便永遠隱身在湖中。

東北祕境~銀山溫泉街、田澤湖、最上川遊船.角館武家屋敷.松島.日光 ... 田澤湖的景點資訊|絕景日本

田澤湖】日本最深湖泊參觀,是秋田縣境內最著名的旅遊據點,水深423.4M,湛藍湖水透露著些許神秘感。

【角館~武家屋敷】 (角館有東北小京都之稱,是江戶時代地位崇高的武士所居住的地方,三面環山的角館擁有建造城下町的絕佳地形之地,江戶時代時,由佐竹北家帶領的秋田藩,在此佔地生活,形成秋田藩地中佔地最大的城下町,在西元1976年時被列入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存地區。而角館更是日本東北地區知名的賞櫻地百選之一。春櫻飄揚的角館,幾乎一建城就和櫻花畫上了等號。角館藩主佐竹義鄰來自京都,第二代城主更迎娶了來自京都的公主,所以角館仿京都而建,思鄉的公主更從京都移植了櫻花樹,遍植於角館,增添了京都華美的古都氣氛,角館又有東北小京都美稱,以及滿城櫻樹搖曳的迷人氣氛。到角館看櫻花,可同時有溫柔和霸道兩種感受。如柳樹般垂掛在莊嚴凜然的武家屋敷土屏間的枝垂櫻,看來格外嬌弱惹人疼惜。

角館武士宅邸| 秋田內陸縱橫貫鐵道的景點資訊|絕景日本

秋田內陸縱貫鐵道列車(角館~松葉)】在秋田有條縱貫南北的鐵路線,這條鐵路線從角館出發,並穿過秋田最長隧道和森吉山的山腳,沿途隨四季遷移的美景,並以1小時62~80公里的慢速度行走,讓這條內陸線在觀光上擔負起越來越重要的角色欣賞沿路農田、溪谷等山色美景。

★【賞楓季節】★依每年天候因素影響,楓紅變化無法完全掌握,全看您和日本楓紅的緣份,敬請瞭解。如遇天候因素 (下雨.颳風或氣溫..)其凋謝或未綻開,會依原行程前往景點純欣賞,請見諒

早餐(飯店內) 中餐(秋田稻庭烏龍麵+天婦羅日式套餐) 晚餐(飯店內會席料理 或 飯店內總匯自助餐)

住宿安比格蘭飯店 或 八幡平 ROYAL HOTEL 或 雫石王子飯店或花卷溫泉或同級

 

第 5 日  住宿飯店→北方京都~【平泉 中尊寺 不含金色堂】(楓紅約10月上旬~11月上旬) →五色沼賞楓散策(賞楓期間約10月下旬~11月中旬)
 
中尊寺】2010年6月登錄世界文化遺產,為東北第一寺,中尊寺開創於西元850年,在1105年由藤原第一代的清衡親手重建;當時的平泉有21所堂宇和300所以上的佛教設施,是可與京相匹敵的文化都市,在最盛時期約有40個燈塔,佔地遼闊,並可瞭望平泉風景。(*此景點不含金色堂)

平泉之旅ー關山中尊寺篇~ | tohoku365 日本福島|五色沼自然探勝路・療癒的林間步道旅– 艾莉莎文字行旅

【五色沼】裏磐梯的湖沼中是最富有變化的【五色沼】,磐梯山火山爆發所形成的湖泊群,由於湖中蘊含豐富礦物質,會因為天候變化,湖水產生不同色澤,包括柳、彌六、青、弁天、赤、毘沙門沼等,其中以毘沙門沼最大,而五色沼名字的由來,是因為每幾個沼澤會顯現不同的顏色,約有五色,故稱之為五色沼,這裡觀光賣點便是此地的湖泊。

早餐(飯店內) 中餐(東北和風料理餐) 晚餐(飯店內迎賓會席料理或自助餐)

住宿那須溫泉愛壽飯店 或 Epinard那須飯店 或 龍膽湖皇家渡假大酒店 或 新鹽原溫泉或同級

 

第 6 日  住宿飯店→袋田瀑布~日本三大瀑布之一(賞楓期間約11月上旬~11月下旬) →花貫渓谷(賞楓期間約11月中旬~下旬)→HITACHI國營海濱公園~世界絕景(賞楓期間約11月中旬~下旬)→水戶偕樂園~日本三大名園之一(賞楓期間約11月中旬~下旬)
 

【HITACHI國營海濱公園】日本六大美景之一茨城縣那珂市的國營常陸海濱公園是以不為人知的日本6大美景之一而有名。 190公頃園內,受大自然的恩惠一年四季開放各種花卉。在可眺望太平洋,園內景緻的觀景山崗,可欣賞到春季的粉蝶花,夏季與秋季的掃帚草。它那壯觀的景緻令來訪遊客讚歎不已。在炎熱的夏天,猛烈的陽光照射下所栽培的掃帚草,到了秋季就變成像一團燃燒的火焰引人注目。不妨您也來走一走被染成充滿熱情的紅色的約有3萬6千株掃帚草與細小而又嬌嫩的波斯菊所染的觀景山崗。

超乎想像!夢幻色彩之秋日立海濱公園無盡花田- MOOK景點家- 墨刻出版 ...

10~11月主要賞花花期
大波斯菊(開花期間約10月上旬〜10月下旬)
掃箒草(開花期間約10月上旬〜10月中旬)
琉球萩草(開花期間約10月上旬〜10月中旬)
薔薇(開花期間約11月上旬〜11月中旬)

【水戶偕樂園】是水戶籓(現在的茨城縣水戶市)第9代籓主德川齊昭親自設計規劃的池泉迴遊自然風景式的大名庭園,,由1841年4月動工,1842年7月完成,和石川縣金澤市的兼六園、岡山縣岡山市的後樂園同稱日本三大名園,尤其以梅花聞名。1999年7月,偕樂園和旁邊的千波公園合併為「偕樂園公園」,成為佔地47萬平方公尺,世界上面積第二大,僅次於紐約中央公園的都市公園。日本歷史公園百選,史跡名勝。

水戶B ) 水戶偕樂園和梅酒之旅– 觀光茨城 袋田之瀧的景點資訊|絕景日本

袋田瀑布】日本三大名瀑與和歌山縣的「那智瀑布」及櫪木縣的「華嚴瀑布」同稱為「日本三大名瀑」,被評選為「日本瀑布百選」瀑布享有別名「四度瀑布」不同於細長型的瀑布,從上到下順著山型,延續有四層左 右,飛奔而下,氣勢磅礡!冬季有時瀑布還會結冰,更具獨特的景勝。

觀光果園採果樂】在觀光果園可以體驗到寒暖不同氣候的美味水果,體驗農村採果的樂趣。每一個時期有不同的水果,品嚐現摘新鮮時令水果,甘甜鮮美且多汁。可以盡情領略其中的魅力。

早餐(飯店內) 中餐(日式定食) 晚餐(飯店內自助餐或會席料理)

住宿水戶總統或水戶京成或水戶廣場或同級

 

第 7 日  住宿飯店→明治神宮外苑~銀杏大道→成田 /桃園

【明治神宮外苑】 銀杏大道東京,秋天除了紅葉之外,銀杏也是很重要的觀賞目標。東京的銀杏大概是秋末冬初,十一月底到十二月上旬這段時間內都有得看,金黃色的銀杏真的是非常美麗。而東京最有名的賞銀杏景點,應該就是明治神宮外苑的這條銀杏大道了。由青山通至聖德記念繪畫館之間長300公尺的大道,種植了四排壯觀的銀杏樹。這些銀杏木是於1926年明治神宮外苑完成時種植的,由明治神宮造營局主任技師折下吉延所設計。

明治神宮外苑的景點資訊|絕景日本

隨後整理行囊帶著滿滿的回憶和依依不捨的心情準備前往成田空港,搭乘豪華噴射客機飛抵桃園機場,結束此次在日本愉快難忘的7日遊。

早餐(飯店內) 中餐(日式風味餐) 晚餐(機上餐食或溫暖的家)

住宿溫暖的家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懈逅,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旅行是閱讀世界的一種方式,用身體去感受千萬次的生命,踏響世界各地動人美麗的光景。

添增那麼一點達達的活力、韃靼的感動、達達的驚喜。

WWW.E-GOGO.COM.TW

巨國旅行社 海外事業部 【O】02-2545-7700 【F】02-2545-3476

為了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

【巨國保有機動變更行程之操作調整權利與義務】

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最後,敬祝各位貴賓本次旅途愉快

image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