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之道,是條連綿不絕的旅程;

如果你不出去看看世界,你就不會知道~你置身何處。

把握探險的潮流,跟著探險的精神走!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
以古典音樂為主軸、號稱最有氣質的跨年活動,已經在嘉義縣觀光旅遊局、嘉義林區管理處、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主辦下,成為跨年活動的另類首選。活動在以觀賞日出著名的祝山觀日平台舉辦,每到跨年時候,總是吸引了上萬名民眾攜家帶眷上山,山林中、星空下,度過這漫妙的一夜,然後在悠揚而抒情的樂聲中,迎接一年的第一道曙光。
活動時間:2021年1月1日
活動地點:嘉義縣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主辦單位: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1:阿里山冬季晝夜溫差極大,尤其入夜後氣溫極低,請務必攜帶禦寒衣物,以免受凍。
2:詳細活動內容、時間、地點需以主辦單位公佈為準,預計10月底公告。

【特別贈送】阿里山紀念明信片
寫上對自己的期許,對親友的思念及感謝或旅程中獲得的感動,透過明信片分享這段美麗的時光。
1:遇阿里山郵局未開放可於阿里山7-11寄送,郵資請自理。
2:嬰兒不贈送。
【住宿特色】【阿里山賓館(現代館)
位於嘉義縣境內海拔二千多公尺高山上,座落於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全年均溫約十度,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夏可避暑、冬可賞櫻,著名的阿里山五奇日出、雲海、鐵路、森林、晚霞一覽無遺。
一泊三食:飯店自助晚餐、自助早餐、中式合菜午餐。
減少拉車時間,就近欣賞阿里山奇景,隔天早起看日出。

阿里山賓館建於西元1913年。是日據時期日本人為興建阿里山森林鐵路而闢建的阿里山林務俱樂部,是當時日本人駐阿里山的行政、經濟、政治和文化中心。 曾接待過九名日本總督、五名總統、新加坡總理李光耀、莫文森和外交使節,堪稱微型台灣歷史文化館。集結景觀、生態、歷史、人文等珍貴資產同時提供頂級尊榮飯店服務,已躋身為國際級休閒觀光景點之列。
現代館:以典雅幽靜兼具人文氣息的設計為基調。高挑明亮的現代簡約風格,日曦、夜空、星斗、綠意、百花穿透玻璃帷幕,生態與美學相互交融,讓百年風華呈現全新風貌。
阿里山森林小火車、祝山線體驗:
註:小火車班次須依現場安排為主,因無劃位機制故旅客可自由入座,車程時間約30分鐘,若無座位則需站立可看看窗外美景。
小奈良逐鹿部落(搗麻糬DIY+餵食梅花鹿):《逐鹿》代表著族人內心依舊嚮往著這曾經的獵場,以前鄒族人透過狩獵維持生態之間的平衡,現今則以復育梅花鹿為宗旨,讓鄒族與梅花鹿一同在逐鹿部落共存共榮、生生不息。這裡將安排體驗糯米搗成麻糬的過程,製作最具部落風味的麻糬。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沿途風景有三代木、象鼻木、慈雲寺、沼平公園、樹林塔、旌功碑、香林神木、高山博物館、高山植物解說園、千歲檜、香林國小、巨木群、梅園、木蘭園等。阿里山還擁有熱帶、暖帶、溫帶及寒帶之林區,擁有非常豐富的森林資源,其中以檜木原始林最為珍貴。

在地風味】逐鹿部落獵人便當
 

第 1 天
台北定點接送~小奈良逐鹿部落(搗麻糬DIY+餵食梅花鹿)~白雲蒼狗觀景台~阿里山賓館+飯店自助晚餐

【小奈良逐鹿部落(搗麻糬DIY+餵梅花鹿)】《逐鹿》原本就是鄒族的獵場之一,而此地也是梅花鹿活動非常頻繁的地區,因此獵人常常來此圍捕梅花鹿,所以將此地命名。《逐鹿》代表著族人內心依舊嚮往著這曾經的獵場,以前鄒族人透過狩獵維持生態之間的平衡,現今則以復育梅花鹿為宗旨,讓鄒族與梅花鹿一同在逐鹿部落共存共榮、生生不息。這裡將安排體驗糯米搗成麻糬的過程,製作最具部落風味的麻糬。
註:因近距離接近動物,孩童餵食時需由家人陪伴。


【阿里山賓館】來到阿里山,大家的第一印象一定是日出、雲海、森林、鐵路、櫻花這幾樣,殊不知阿里山地區還潛藏著一些不為人知的古老建築與古蹟,其中就包含了現在阿里山地區內最著名的住宿地點,阿里山賓館。歷史館檜木建築復古懷舊,現代館自然元素頂級旅宿,目前擁有全新打造的精緻套房,為全台最高景點之頂級飯店,提供貴賓們不同的渡假方式。本館套房以恬靜、柔和、溫馨的情調為主,設計出充滿古色古香的懷舊房型以及日式風格的優質住宿。入住阿里山賓館除了讓您充分享受沐浴在森林芬多精、體驗身心舒暢之感覺,更有賓至如歸的休憩感受,將帶給您永難忘懷的回憶。
★免費:1F精品店、2F商務中心、6F健身房、親子遊憩室、7F觀星平台、8F多肉植物展示區。
★自費:6F KTV包廂、10F 岩盤浴SPA。
註:飯店各項設施開放時間需以飯店公布為準。

【白雲蒼狗觀景台】位於飯店7樓的觀景平台,是觀賞阿里山五奇之二的雲海、晚霞最佳的觀景平台,舉目所見景色優美,風雲變化無常。
註:雲海、晚霞為自然景觀,氣候變化多端無法預測,若無法欣賞到美景還請見諒。

【風華絕代五十年】位於歷史館6樓,古樸典雅的50年代大舞廳,保留了近百年歷史的古蹟裝飾,讓貴賓回味舊時夜上海光景;另供應咖啡、點心等,讓親朋好友在咖啡香中笑談情誼。
【松庭露天咖啡】讓賓客沐浴在高山芬多精之時,伴隨晚霞、雲海同時享受高山咖啡。花季,鳥語花香,百花齊放,吉野櫻更是熱情綻放屬於牠的粉嫩,櫻花樹下的咖啡將是您永生難忘的體驗。
註:咖啡廳為飯店內附屬設施因座位有限,若有興趣可自行前往消費。

【阿里山賓館自助晚餐】享用在地自助式創意佳餚。主廚精選當地食材,高山風味飲食令人回味無窮。

餐 食早餐敬請自理午餐逐鹿部落獵人便當晚餐阿里山賓館自助晚餐

住 宿: 阿里山賓館(現代館,四人房)三人入住,每人加1,000 二人入住,每人加2,000 或 同級旅館

第 2 天 阿里山~森林小火車(祝山線)~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HOTEL FREE~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阿里山郵局(外觀)~台北定點

森林小火車、祝山線體驗(阿里山車站++對高岳車站,車程約30分鐘)】:
以阿里山火車站為起點,經十字分道轉對高岳至祝山,蜿蜒於海拔2216公尺至2451公尺,高山上,沿途時有雲海瀰漫,氣象萬千,這是國人自建的第一條登山鐵路,專供遊客前往祝山觀賞日出奇景。因祝山車站改建工程,祝山觀日列車改停靠對高岳車站,車站旁邊的對高岳觀日坪視野遼闊,是欣賞日出的好景點。
註:小火車班次須依現場安排為主,因無劃位機制故旅客可自由入座,車程時間約30分鐘,若無座位則需站立可看看窗外美景。

【日出印象音樂會】:以古典音樂為主軸、號稱最有氣質的新年活動,已經在嘉義縣觀光旅遊局、嘉義林區管理處、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主辦下,成為跨年活動的另類首選。活動在以觀賞日出著名的祝山觀日平台舉辦,每到跨年時候,總是吸引了上萬名民眾攜家帶眷上山,山林中、星空下,度過這漫妙的一夜,然後在悠揚而抒情的樂聲中,迎接一年的第一道曙光。
活動時間:2021年1月1日
活動地點:嘉義縣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主辦單位: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1:阿里山冬季晝夜溫差極大,尤其入夜後氣溫極低,請務必攜帶禦寒衣物,以免受凍。
2:詳細活動內容、時間、地點需以主辦單位公佈為準,預計10月底公告。
隨後,返回飯店稍做休息,您也可以到飯店周邊悠遊漫步。
【阿里山賓館中式合菜】洋蔥炒五花肉、水晶油雞、紅燒豆腐、魚香炒茄子、高山轎篙筍、蒜蓉蒸鮮蝦、山葵高麗菜、海鮮芙蓉盅、脆筍排骨湯、巧味鮮果盤。
註:季節性食材依季節會有所調整,以餐廳提供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沿途風景有三代木、象鼻木、慈雲寺、沼平公園、樹林塔、旌功碑、香林神木、高山博物館、高山植物解說園、千歲檜、香林國小、巨木群、梅園、木蘭園等。欣賞優美林相,吸取有益健康的芬多精,阿里山還擁有熱帶、暖帶、溫帶及寒帶之林區,擁有非常豐富的森林資源,其中以檜木原始林最為珍貴,沿途更可聆聽畫眉科、鶯科、山雀科等鳥類優美的鳴聲,也可尋找阿里山五大奇景:日出、晚霞、雲海、鐵道、神木,也鄒族原住民人文資源之一,更增其觀光魅力。
註:因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園區範圍較大,可依照個人狀況選擇適合路線,或隨領隊安排步行路線。
【阿里山郵局】融合台灣廟宇建築美學,是台灣唯一廟宇造型的郵局也是海拔最高的郵局。宮殿式的外觀常讓遊客誤以為是廟宇。偶爾可見阿公阿嬤、小baby在階梯下雙手合十虔誠祈福。古代有飛鴿傳書現代有郵局。阿里山遊客中心可加蓋阿里山紀念戳章。思念的話語、感謝的話語、旅遊的心情。寫滿真心的祝福寄給朋友或自己。透過明信片和世界交換美麗時光。留住台灣阿里山的記憶與感動。
註:假日寄送明信片請在阿里山7-11內郵遞。
註1:行程售價不含領隊司機小費,每位貴賓請給付NT200元,請於行程結束後給予領隊。
註2:為保持行程上的順暢及完成性,以上表定停留時間也將隨現場狀況臨時調整。

註3:定點接送,每增加多一點多200元

餐 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阿里山賓館中式合菜【晚餐】敬請自理

住 宿: 溫暖的家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懈逅,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旅行是閱讀世界的一種方式,用身體去感受千萬次的生命,踏響世界各地動人美麗的光景。

添增那麼一點達達的活力、韃靼的感動、達達的驚喜。

WWW.E-GOGO.COM.TW

巨國旅行社 海外事業部 【O】02-2545-7700 【F】02-2545-3476

為了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

【巨國保有機動變更行程之操作調整權利與義務】

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最後,敬祝各位貴賓本次旅途愉快

image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