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橋樑、鞋子、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插曲:因為黃顧問說的路線是從停車場方向過來,一姐下車的地方是從淡蘭古道的方向過來;所以途中出現了雞同鴨講的畫面在大家眼前飛舞。👣👣👣👣👣👣👣👣👣 👣👣👣
一姐:你從上面往下看,我從下面往上看;你看到我,我看到你;那不就是說我在下面你在上面.....你又一直說往下走,但我們明明在往上爬呀..... 🕸🕸🕸🕸🕸🕸🕸🕸🕸🕸 🕸🕸🕸🕸🕸
黃顧問:哪有往上?明明就是平路呀! 🤷‍♀️🤷‍♂️🤷‍♂️
一姐循環開始:你從上面往下看,我從下面往上看;你看到我,我看到你;那不就是說我在下面你在上面..... 🤷‍♂️🤷‍♀️🤷‍♂️🤷‍♂️🤷‍♀️🤷‍♀️🤷‍♂️🤷‍♀️🤷‍♂️🤷‍♂️
大家:媽呀!?我們到底要去哪?? 🕸🕸🕸🕸🕸🤷‍♂️🤷‍♀️🤷‍♂️🤷‍♀️ 🤷‍♀️🤷‍♂️🤷‍♀️🤷‍♂️🤷‍♂️🤷‍♀️🤷‍♂️🤷‍♀️🤷‍♂️🤷‍♂️
#途中_巨國最好的合作夥伴之一
#途中青年旅館
#On_My_Way_Hostel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