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祈福敬拜
🌟見證與共襄盛舉
一姐的祝福:祝願大家所有的善良都被認真的對待。
巨國的同事們今天參與了一個充滿意義的新年敬拜活動
這不僅僅是一次聚會,更是一個關於希望、信念和共同成長的故事。
🎶 活動在傳道人的引領下拉開序幕,大家一同唱起了敬拜歌曲,用音樂🎵的力量凝聚每個人的心。
💬 接著,我們的異業合作夥伴Jason分享了他的見證。講述了自己這幾年的心路歷程,從家族紡織公司風光到疫情期間停業後的艱難抉擇。他如何一邊在電子業上班的同時,一邊申請紡織相關的美國專利,並最終復業的故事。他的故事不僅僅是個人的堅持和創新,更是關於如何在逆境中尋找光明,並勇敢前行的見證。
🍱 午餐期間我們一邊享受美味的餐點,一邊期待著抽獎帶來的驚喜,這些簡單卻充滿愛的活動,讓我們感受到了團隊的溫暖和團結。
🎉 通過今天的活動,我們相信,未來無論面對什麼挑戰,只要我們擁有信念、希望和愛,就沒有什麼是我們克服不了的。
在這裡,小編想對所有巨國旅行社的同事和支持我們的朋友們說:讓我們帶著今天的祝福和力量,一起邁向更加燦爛的未來!🌈🙌
智慧之道,是條連綿不絕的旅程;
如果你不出去看看世界,你就不會知道~你置身何處。
把握探險的潮流,跟著探險的精神走!
✈️跟著巨國去旅行,看見世界的美麗風景🛩
✅02.16✈️<<已成團>>東北哈爾濱冰雪節8日
✅02.22✈️<<已成團>>龍躍樹冰享湯旅五日,入住3晚百選溫泉
✅04.08✈️<<已成團>>故宮講故事。北京尋寶趣(6天5夜)
✅04.20✈️<<已成團>>富山阿爾卑斯~立山黑部雪壁、上高地秘境、惠那峽遊船五日✈️(富山包機)
✅04/06(BR).04/20(BR).04/25(CI).0429(BR)【愛不釋手】義大利全覽 13 日-保證出團
✅05/18 速寫日不落帝國 英國、愛爾蘭 13 日-即將成團
行程請洽詢客服
新格旅遊官方LINE帳號
巨國旅行社新格旅遊官方網站
#Wave_辣椒讀讀書_新格旅遊冠名贊助播出-目前閱讀書目{一日一頁藝術史}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