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周三起恢復香港站市區預辦登機服務| Now 新聞

關於香港市區預辦登機

2024年2月1日起,機場快綫乘客可在上午6時至晚上11時期間,於港鐵香港站使用國泰航空提供的市區預辦登機服務。

 九龍站及其他航空公司的市區預辦登機服務繼續暫停。

辦理方式:
1. 持有有效電子旅行證件, 請檢查你的護照封面或證件是否具有此圖案香港市區預辦登機

2. 由登機前一日*至航班預定起飛時間前最少90分鐘,在服務時間內於市區預先辦理登機手續及託運行李

3. 在進入市區預辦登機區域後,乘客可使用智能登記櫃檯自行辦理登機手續、領取登機證及行李標籤。

4. 直飛美國目的地的航班只能在預定起飛時間前24小時開始辦理登機手續,其他航班請參閲國泰航空網站。

5. 於市區預辦登機櫃位託運的行李,體積不得超過145厘米(長) x 100厘米(闊) x 85厘米(高),重量不得超過70公斤。

   如有疑問,請向國泰航空或機場快綫車站職員查詢。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