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1北海道 保證出團  與芝櫻有個春天的約會 售價NT.29900含稅 閱讀行程 


使用消費券NT.3600可抵NT.5000


芝櫻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北海道的芝櫻


我代表巨國旅行社歡迎大家來北海道玩



 


我是一種草本花(屬翠梅科),因為花瓣也是五瓣,看起來有點像櫻花,而且也是一開就一大片,所以就被這裡的人叫做芝櫻芝→日文意指草皮的意思)



 


我的花期在每年的5月上旬到6月下旬間,上上下下差不多在這各時節,不過因為地球暖化的關係


現在有時也很難說



這是我們的近照^^ 雖然我們是紫色的~但請不要誤認我們是薰衣草


很多小朋友來到北海道~看到紫色的花就喊~薰衣草薰衣草


亂喊我們的名字~我們是會難過的


我們叫芝櫻啦


我們都是成片成片的大量生長,有數大便是美的感覺(徐志摩先生說的)


就是這個道理


在這邊就可以映證這句話!!



熱誠的歡迎大家來北海道看我們^^



只有我們這~才有芝櫻版販賣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