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入瀨溪。十和田湖。松島遊船。秋田鐵道。仙台進出版)

智慧之道,是條連綿不絕的旅程;

如果你不出去看看世界,你就不會知道~你置身何處.

把握探險的潮流,跟著探險的精神走!!

參考航班

航空公司

航班

起飛地點

抵達地點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去 程

台灣虎航

IT254

桃園

仙台

14:15

18:45

回 程

台灣虎航

IT255

仙台

桃園

19:45

22:50

行程中巨國已投保4000萬元履約特約險內附加之每人500萬元意外死殘責任險及10萬元意外醫療險+S.O.S國際海外緊急救援。保險期間係指旅遊團員自離開其居住處所開始旅遊起,至旅遊團員結束該次旅遊直接返回其居住處所,或至被保險人所申報保險結束日期晚上12時為止,以先發生者為準。

1. 本行程採用台灣虎航,直飛日本東北大城仙台,讓您在短短五天的寶貴假期裡發現日本北東北之美,是一趟與季
節交談的映像之旅。

2. 包含早餐於旅館內享用,午餐設定日幣1,500,晚餐於溫泉飯店內享用優質精緻會席料理或豪華自助餐。
餐餐有變化,讓您的口腹之慾不偏不膩。

3. 住宿日本北東北地區著名溫泉鄉旅館,讓您盡享日式泡湯情趣,留下永難忘懷的美好回憶。

4. 參觀日本最深以及第二清徹的火山口湖─田澤湖。

5. 巨國安排有東北小京都之稱的角館,並參觀保存完整的武家屋敷(貴族之家),了解江戶時期日本的特有文化。

6. 遊覽日本第三深水湖泊--十和田湖,幽美的湖光山色叫人難忘。巨國特別安排散策有『瀑布街道』稱謂的奧入瀨溪流域,讓您沉浸仲夏的氛圍裡,享受大自然的薰陶。

7. 遊覽日本三大名景之一的松島灣,五大堂等著名景點。

8. 各地嚴選飯店,並全程二人一室,讓您住得舒適、玩得愉快

9. 全程使用合法綠牌車,旅途安全有保障。

10. 車行時間、觀光景點、交通載具明確標示,安排透明化,旅途自然順暢。

* 以下為本行程預定的航班時間,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日本國土交通省於平成246(2012)發布嚴格規定,每日行車時間不得超過10小時(以自車庫實際發車時間為計算基準),以有效防止巴士司機因過()勞駕駛所衍生之交通狀。

 

0923【星期五】第一天  桃園機場仙台機場花卷溫泉

今日集合於桃園機場,搭乘豪華專機前往位於日本東北第一大城~仙台。

仙台:仙台市是日本東北地方政治和經濟的中心城市。它雖然是一座百萬人口的大都市,卻有著優美的自然景觀。特別是市區中心的林蔭道和公園綠木繁茂,因而還有"杜之都"之稱。原為城堡的仙台,周圍都是林木密茂的小山,市內則多一簇簇的矮樹,還有青葉城堡的遺蹟。從歷史上來說,它是「獨眼龍」伊達政宗所建立的古城,伊達家族以「青葉城」為根據地,建立富有藝術與文學氣息的城市,仙台因而發展成為東北地方的文化核心。

【住宿】花卷溫泉、HOTEL花卷、千秋閣或同級

 晚餐○-機上精緻餐食

 

0924【星期六】第二天  花卷溫泉角館武家屋敷古街散策(有東北小京都之稱)秋田內陸縱貫鐵道(東北秀麗風景搭配特殊的鐵道建築,讓您來趟列車漫遊,預定搭乘松葉~角館) 田澤湖.辰子之像秋田烤米棒體驗十和田湖(或南田溫泉)

【角館】角館以武家屋敷為重點,基本上以沉厚莊重的素色為主,外牆都圍以木造的黑色板屏,內部有優雅的庭園和以黑白為主色的房舍。秋葉更能展現它的美態,星形的紅葉,或探頭出板屏外,或搖曳於屋簷下,流灑幽幽的大和秋色。

【秋田內陸橫貫鐵道】行走在秋田縣內陸山間的鷹巢到角館共94.2公里的鐵道。由車窗欣賞四季轉折的美景。
 安排搭乘松葉至角館站。

 

【田澤湖.辰子之像】秋田縣境內最著名的旅遊據點。田澤湖是周長20公里近圓形的破火山口湖,水深423米,號稱日本第一。湖的形狀近似正圓,琉璃色的湖水微波蕩漾、神秘莫測,四周綿延不斷的山脈安穩恬靜,充滿著一片明媚的氣氛。此湖於昭和62年11月4日和台灣高雄的澄清湖締結姊妹湖,湖畔有台灣捐贈的「飲水思源」雕像,田澤湖贈飛翔之辰子於澄清湖畔。

【鹿角烤米棒體驗】烤米棒是秋田的冬季名物,也是秋田最富盛名的鄉土料理。「烤米棒」的由來,據說是源自於住在秋田縣北部的大館、鹿角市一帶的山嶽獵人料理,長時間在山裡狩獵的獵人,下山回家後將家裡的剩飯搗碎,把它裹在秋田杉木棒上烤成金黃色,我們安排讓您親手體驗製作米棒以及塗上特殊醬汁烘烤,口感獨特,香氣逼人!

【住宿】十和田莊、十和田LAKE VIEW、十和田HOTELAPPLE LAND或同級

早餐○-飯店內用  午餐○-田澤湖烤米棒鍋或日式和食料理      晚餐○-飯店內自助餐+迷你會席或飯店內用日式會席料理

0925【星期日】第三天  十和田湖(或南田溫泉) 十和田湖‧乙女像(十和田湖的代表象徵)~十和田湖展望台(途經)奧入瀨溪(東北美景之最,為日本唯一道路與溪流的高度相同)~石之戶休憩所青森津輕藩睡魔村安比高原(或鶯宿)

【十和田湖】十和田湖位於青森縣和秋田縣的邊界上的海拔 400 米的山上,這是雙層破火山口湖,由大噴火時出現的噴火口陷沒後所形,,代表東北的美麗湖泊。湖面於標高 440 公尺的高山上,湖周長約44公里,最深的地方達327米,是日本第三深的湖泊,而且透明度高。岸邊斷崖很多,陡峭的好像岸上的樹木都要落到湖裡似的。春來

一片新綠,秋天滿山紅葉,冬有北國雪景,碧綠清澈的湖水映出這些各具特色的四季應時的自然風貌,充滿神秘美感,每年春秋兩季是此地最美的時節,春天的新綠和秋天的紅葉,配合上十和田湖的遠離塵囂、幽靜閒適的環境,為遊客帶來完美的旅遊享受。另外,乙女像可說是十和田湖觀光區內頗具代表性的景點,作者是雕刻家兼詩人高村光太郎,據說模特兒就是創作者的夫人。※若遇到大雪導致展望台封閉則改為湖畔散策敬請見諒! 

【奧入瀨溪流】從十和田湖的子口到燒山為止,這段長十四公里的溪流,便是號稱『世界第一美溪』的奧入瀨溪了;溪流由森林、淘洗、岩石、樹根、湍流直下形成瀑布和兩岸新綠,天然造化之美被藝術家及世人所讚嘆,被人們視為東北美景之最,在此散步彷如置身山水名畫之中,沿溪岸完備的步道逍遙而行,非常怡然自得。難怪昔日詩人大町桂月曾到此一遊而驚嘆..『遊必十和田湖,走必奧入瀨溪三里半』,道盡十和田湖與奧入瀨溪極致的美景。並安排一段的溪畔散步道步行於羊腸小徑穿梭瀑布區與樹海中,伴隨著潺潺水聲與無窮的樹木,吸收芬多精,漫步於森林浴之中最能領略這裡的美景;尤其每年春天的新綠和秋天的紅葉時期最美,日本許多風景月曆皆以此地為素材。

【津輕藩睡魔村(燈籠村)青森的佞武多祭,是日本首屈一指的大規模祭典,是東北四大祭最具氣勢的;因夏天極為炎熱,忙於農作的人不免感到睏累疲倦,藉由舉行熱鬧的佞武多祭,可以驅除妨礙勞動的睡魔;具有祈求五穀豐收、保持健康的涵意,這裡展示祭典用的大型燈籠,也有美麗的日式庭園以及定時表演三弦琴。

【住宿】安比ANNEX、森之風或同級

早餐○-飯店內用  午餐○-十和田湖畔鮭陶板燒或燒烤自助餐  晚餐○-飯店內日式會席料理或飯店內用自助餐

0926【星期一】第四天  安比高原(或鶯宿) 中尊寺(象徵奧州平泉文化寺院保存平安時代美術的寶庫)~【特別贈送:金色堂】松島海灣遊船(隨季節變化不同景色,優美堪稱日本三景之一) 五大堂(松島的標誌,東北地方最古老的桃山建築) 免稅店仙台

【中尊寺】日本天臺宗東北地區大本營,12世紀初由第一代藤原氏族清衡公營造諸如多寶塔以及二階堂等許多堂塔,在杉木林中建了廣闊華麗的殿堂。當時的平泉有21所堂宇和300所以上的佛教設施,是可與京都相匹敵的文化城市。中尊寺等平泉一帶的文化財現正式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

【松島海灣】松島是散佈在宮城縣中部、松島灣沿岸以及松島灣上的260個大小島嶼組成的島嶼群的總稱。松島的景色根據地點與季節産生各種變化,景色之優美堪稱日本三景之一。風平浪靜的松島灣上浮起一個又一個小島,黑

松和紅松挺立在灰白色的岩石上。松島的所有小島中,扇谷、富山、大鷹森和多聞山四處的周圍景色被稱爲“松島四大觀”,一年四季遊客絡繹不絕。

【五大堂】在東北地區具有千年的歷史,松島的標誌,建材全都採用櫸木,是東北地方最古老的桃山建築,木造屋頂為單層造形,透露出歷史的刻痕,現成為日本重要文化財,平安初期五大明王像被供奉在堂中,五大堂的五字即由此而來,堂內五顔六色、艷麗非凡。連結小島和海岸之間紅橋,又稱為『結緣橋』,十分受到情侶們的喜愛。

【住宿】BEST WESTERN或同級

 早餐○-飯店內用  午餐○-海鮮鍋定食或松島風味料理   晚餐○-外用-仙台牛舌定食或日式和食料理

 

0927【星期二】第五天  仙台青葉城跡鐘崎仙台名物館名取IONN(JUSCO) 仙台機場桃園機場

【青葉城跡(仙台城跡)位於青葉山山腰的青葉城跡,慶長8年(1603年)伊達政宗所建的青葉城城跡,舊稱仙台城。並按照當地的特殊地形所築的天然要塞,居高臨下仙台市全景一覽無遺;另外依然保存著護國神社、土井翠的荒城月碑、島崎藤村的詩碑、伊達正宗的騎馬雕像。

 

【鐘崎仙台名物館】位於仙台市區,共有三個主題館,魚板見習館、仙台名產館以及仙台夏季最著名的祭典仙台七夕祭典館。館內除了有仙台特產之販售、竹葉魚板製作過程之參觀試吃外,還有每年夏季代表仙台地方的當地祭典「七夕祭」裝飾彩球的展覽館,展示七夕祭時所使用的五彩繽紛之花式彩球、彩帶等,讓您感受到日本七夕祭時的熱鬧氣氛。

【名取IONN(JUSCO位於仙台機場附近,除了台灣人熟悉的UNIQLO以及ZARA之外,日本本土品牌也很豐富,超市JUSCO讓您可以在此選購日式用品!豐富的美食街讓您品嚐道地的日本口味,不論是拉麵或是日式洋食,滿足您的味蕾。由專車前往機場,在導遊安排辦理登機手續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返回溫暖的家,為這次美好的旅程,畫下休止符!!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懈逅,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旅行是閱讀世界的一種方式,用身體去感受千萬次的生命,踏響世界各地動人美麗的光景。添增那麼一點達達的活力、韃靼的感動、達達的驚喜。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飯店內用  午餐○-為方便逛街。發現金¥1500  晚餐○-機上套餐

WWW.E-GOGO.COM.TW

巨國社 海外事業部 印表日期:2016/07/19O02-2545-7700 F02-2545-3476

為了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

巨國保有機動變更行程之操作調整權利與義務

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最後,敬祝各位貴賓本次旅途愉快!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