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十人立即出發

 

 

image

 

    參考航班

航程

航空公司

班機號

起飛地

起飛時間

降落地

降落時間

DAY1

國泰航空

CX-451

桃園

1940

香港

2145

DAY2

國泰航空

CX-675

香港

0130

特拉維夫

0725

DAY10

國泰航空

CX-676

特拉維夫

1425

香港

0615(+1)

DAY11

國泰航空

CX-564

香港

0830

桃園

1015

 

 

 

 

 

 

 

《約旦》古文明遺跡濃縮了數千年的歷史文化;千年來位處古代西亞的交通要塞。各民族征戰發展出中東奇幻光景。

《以色列》聖經的動人情節曾在此上演,追憶著神聖歷史中的人物,踏上舊時代的足跡、凝視他們曾看過的光景;體驗炙熱白晝與舒爽黑夜,吸吐空氣中各種氣味,藉此靠近接近純粹美好的聖地。

 

【超棒的行程亮點規畫】

1.   巨國安排搭乘國泰航空,讓您晚上在機上安穩一夜好夢,醒來帶著充沛精神走訪的國度。

2.   巨國策劃走訪2019<Lonely Planet>全球500大景點之一:死海,佩特拉、瓦地倫

3.   巨國貼心安排搭乘仿耶穌時代的古船,帶貴賓遊覽以色列最大淡水湖-加利利海,讓您靜心感受幽靜之美。

4.   巨國精心安排走訪多處UNESCO 世界文化遺產

     1981年列入UNESCO 哭牆:走近猶太教的第一聖地,聽見猶太人的悲鳴之聲。

    1985年列入UNESCO 玫瑰城~佩特拉;走進電影印第安瓊斯《法櫃奇兵》及電影《變形金剛》奇幻世界。

  2001年列入UNESCO 阿克古城:人類歷史以來最久的城市,十字軍東征的主要據點。

  2001年列入UNESCO 瓦地倫~月亮谷:地球上最接近月亮的角落、酒紅色的奇幻沙漠。

    2001年列入UNESCO 馬薩大:英勇抵抗羅馬軍團的將士們悲壯犧牲殉國遺址,以色列國家意識象徵地。

    2002年列入UNESCO 伯利恆主誕堂,耶穌降生的馬槽所在地遺址。

  2003年列入UNESCO 全球最多包浩斯建築~以色列第二大城 特拉維夫。

5.   巨國貼心帶您走入佩特拉古城,讓各位貴賓一覽石壁上雕鑿而成、絕美粉色夢幻艾爾卡茲尼神殿。

6. 巨國精心安排乘坐四輪傳動車感受奔沙漠、讓各位貴賓欣賞沙漠曠野壯闊美景。

7.   巨國特別策劃帶各位貴賓走完耶穌苦路,讓您的美好旅行裡增添神聖的深意。

8.   巨國精心安排當地特色餐食,讓您除了眼睛欣賞美景,肚子也能填滿美食。

9.  巨國規劃國際品牌飯店住宿,讓您在每日充實的行程之後,回到飯店就像回到家一樣安心溫暖。

 

 

行程內容

第1天  桃園國際機場TPE-香港HONG KONG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機經香港轉機飛往座落在地中海海岸線上、以色列第二大城-特拉維夫。

 

 

第2天  香港HONG KONG-特拉維夫TELAVIV-雅法JAFFA-凱撒利亞CAESAREA-海法HAIFA-阿克古城ACRE-拿撒勒NAZARETH

 image       

【以色列】在地中海周邊的國家中,以色列是一個令人遐想的名字。這裡是猶太文明的濫觴之地,它的傳奇被鐫刻在歷經千百年的城牆、教堂、水池以及史籍上,至今清晰可見。只要穿越耶路撒冷、特拉維夫、海法與死海,你就會發現,它誠如傳說所言,「流著奶與蜜」,創造著生生不息的智慧與財富。

【特拉維夫】於2003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在古代,特拉維夫和雅法以前是兩個城市,雅法是一座有四千多年歷史的老城,特拉維夫則是1909年由一群猶太移民為躲避雅法老城昂貴的房價在附近新建的,1910年起命名為特拉維夫,1950年特拉維夫和雅法兩市合併。特拉維夫是是以色列第二大城,歷史上就是聯繫歐洲、亞洲和非洲三大洲的陸橋。二戰結束後,特別是以色列建國後,世界各地的猶太人紛紛移居以色列,住房成為急需解決的問題。由於“包豪斯”建築風格是樓層不高、陽臺長而寬大、窗戶窄小,不僅美觀實用且遮陽保暖,十分適合特拉維夫的地中海氣候,於是“包豪斯”不斷擴展。這些小樓的外牆大多為白色或淺白色,在陽光的映照下分外奪目,於是特拉維夫有了“白城”之稱。

【雅法城】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已有4000年歷史。座落在特拉維夫南邊,瀕臨地中海,是典型的特拉維夫地標。古老的港口雅法,是古代腓尼基人的主要港口,在《聖經.舊約》裡,雅法也是先知約拿逃避神,登船往他施(今日的西班牙)的港口。今日的雅法,外表仍宛如數世紀前一樣,街道十分狹窄,卻是猶太藝術家的聚居地。從特拉維夫海邊往南看,一座座房子簇擁著的小山頂上有一個鍾樓,那裡就是雅法老城。老城裡現在大多是藝術家居所、工作室和一些藝術品店,同時成為了12星座的代言人,有12星座的噴泉,以12星座命名的小巷,還有12星座的許願橋。

image

【凱撒利亞】入內參觀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350年的城市,公元前63年,古羅馬帝國統治以色列,並將以色列建為猶太行省,大希律王成為耶路撒冷的代理王。大希律王花費了12年建造凱撒利亞,並作為自己的都城,按照他的喜好,集合了羅馬和希臘風格,極盡奢華和氣勢恢宏。凱撒利亞翻譯後意為「羅馬皇帝之城」。此城在西元640年被阿拉伯征服。

【阿克古城】歷史悠久的港口城市,自腓尼基統治時代起,就是個移民不斷的港口城市,今天的阿克古城是土耳其人18到19世紀之後建立發展的,擁有保存完好的城堡、清真寺、商棧和土耳其浴室等建築。十字軍的城堡遺跡可以追溯到西元1104到1291年,迄今仍保留完好,生動再現了中世紀十字軍王國的城市規劃和城市結構。

 

 

第3天  拿撒勒NAZARETH-迦百農-加利利海SEA OF GALILEE-拿撒勒NAZARETH

【聖母報喜堂-入內參觀】來到耶穌的家鄉拿撒勒,參觀聖母報喜堂,是天使加百列向瑪利亞報喜,為中東最大的教堂之一,和伯利恆的主誕堂、耶路撒冷的聖墓教堂並稱,外觀主要是白色,內部卻裝飾得富麗堂皇,教堂中展出各國餽贈的"聖母與聖嬰"畫像。

image

【迦百儂】為湖區周圍可追隨耶穌腳蹤的地點之中,最重要的可能之地,這地方是過去耶穌常活動的地點、也是幾個門徒的家鄉。參觀猶太會堂遺蹟。

【彼得之家】現存的遺蹟中有一座會堂遺址,據說是彼得的家,另外一些民居遺址內也找到一些壓榨橄欖油的工具,在此可以一窺當時的生活情況。

image

【加利利海-下車參觀】是以色列最大的淡水湖,也是世界第二低的湖泊(世界最低湖泊為死海),周圍翠綠山林如詩如畫,處處蘊藏神蹟,巨國特別安排搭乘仿耶穌時代的古船,欣賞此處幽靜之美。

image

拿撒勒是以色列北部城市,位於阿卡、海法、傑寧和提比利亞四城之間,新舊合璧的古城,下加利利地區的一個中心城市。傳說耶穌在該城附近的薩福利亞村度過青少年時期,是基督教聖城之一,有「聖母領報洞」與「約瑟的作坊」等聖地。拿撒勒現有人口4.5萬,交通發達,是加利利地區重要的商業中心。居民以阿拉伯人為主,多為穆斯林,亦有不少阿拉伯基督徒,是以色列最大的阿拉伯人聚集的城市。

 

 

第4天  拿撒勒NAZARETH-死海DEAD SEA

【死海】長約60公里,寬17公里,位於海拔400公尺以下,是世界最低點,有「世界的肚臍」之稱。因為海水蒸發的量多於注入的淡水,使得海水含鹽量高達35%,是一般海水的七倍;因浮力強,可安穩浮在水面上,您可於此體驗絕無僅有的漂浮感,不懂游泳者也不會下沉,躺在海面上輕鬆閱讀書報的驚奇感受。

image

 

 

第5天  死海DEAD SEA-尼波山Mt.Nebo-瑪達巴MADABA-佩特拉PETRA

image

【尼波山-入內參觀】Mount Nebo尼波山:尼波山位於死海的東北方,從約旦首都南下約有40公里的距離,海拔高度約是8 百多公尺。據聖經記載上帝曾在這裡指給摩西看所謂的應許之地。相傳摩西埋骨於此附近,山上有一座羅馬時代的聚會堂,地面上保存有大片的馬賽克古地圖,山上並可清晰地可眺望約旦河流入死海之美景,聖經上所提的「迦南美地」盡在眼前。

【瑪達巴-入內參觀】瑪達巴是世界上馬賽克鑲嵌製品種類最多的城市,享有馬賽克之城的美譽。當地最著名的古蹟是聖喬治東正教教堂(Greek Orthodox Church of St. George)的地面上用馬賽克鑲嵌的古中東地圖。瑪達巴大部分馬賽克製品已有1400年歷史,包括拜占庭及姆美雅(Umayyad)時期的馬賽克作品。瑪達巴城內的聖喬治東正教教堂原建於主曆第五世紀,現今教堂於1896年在原來的遺址上重建。教堂內大廳地板上,有用馬賽克鑲嵌的古代中東地圖,於1884年被發現,是現存世界上最古老中東地圖。

 

 

第6天  佩特拉(玫瑰城)PETRA一生一定要來一次的地方,經典電影印第安那瓊斯《法櫃奇兵》及《變形金剛:復仇之戰》拍攝地。

【佩特拉】一詞源於希臘文「岩石」,阿拉伯傳統認為摩西出埃及後「點石出水」的地方,就是佩特拉。John Burgon曾說:a rose-red city half as old as time』,這玫瑰色城市有人類文明一半的歷史。西元前3世紀,居住納巴泰人看上了佩特拉這地區易守難攻的特性,就順著此區域的岩壁雕刻開鑿了佩特拉城。西元2007年,與中國長城、馬丘比丘、泰姬瑪哈陵等遺跡並列為世界新七大奇景,也是中東的首席觀光聖地,有紅色玫瑰的石頭城之稱;裡面包含了神廟、宮殿、排水渠道、修道院、一個羅馬競技場及墓室。

image

【佩特拉古城-入內參觀】1985年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登錄為世界遺產。位於約旦南部摩西谷地,岩壁隨光影變幻出神秘色彩,被聯合國列為人類遺產保護古蹟;是希羅時期由當地游牧民族納巴坦恩人所建於摩西峽谷的城市,十字軍以後至19世紀初之間完全被世人遺忘,直到1812年才又被發掘,爾後名列於1999年美國《國家地理旅人雜誌》五十個旅人此生必遊之地。步行或騎馬抵達蛇道入口 (馬夫服務費單趟5美金),下馬後徒步通過峽谷,即可見半掩在峽谷窄道盡頭的艾爾卡茲尼神殿。

【佩特拉古城夜秀】走在夜晚點滿蠟燭的蛇道中,感覺完全與白天不同:卡茲尼神廟前面空地上擺滿了一排排的蠟燭,場面場面蔚為壯觀,蠟燭微光把卡茲尼神殿映襯得朦朧而神秘。管理方的工作人員會引導遊客摸黑在鋪了地毯的地上排排坐下,並給每人送上一杯熱茶,整個過程都是在悄然無聲息中進行。悠揚委婉哀怨的琴聲在空谷響起。卡茲尼神殿前的台階上坐了一位老者,沒有伴奏、沒有燈光,只在微弱的燭光中讓人隱約可見。淒迷的琴聲在夜幕中迴盪,向人們訴說納巴特人的歷史,在追思消失了的祖先,在追悼他們的亡靈。

image

 

 

第7天  佩特拉PETRA-瓦地倫WADIRUM【月亮谷】-石橋 LITTLE BRIDGE-阿卡巴(約旦)

【瓦地倫-入內參觀】位於約旦西南部、神祕的月亮谷沙漠區,其阿拉伯語意為「酒紅色山谷」,紅色砂地在日落時顯示出如紅酒般顏色而得名。因浩大的沙漠景色被遴選為電影《阿拉伯的勞倫斯》、《絕地救援》的拍攝地。據說三千萬年前的大洪水自土耳其南部經敘利亞、約旦河谷、死海、紅海抵非洲東岸,切割出一條大地塹。地塹的岩層中夾有石英、頁岩、礫岩及碎石,由於晝夜溫差極大熱脹冷縮經年循環,加上空氣的水份滲入岩縫內,侵蝕成千奇百怪的形狀。瓦地倫像是月球表面的古老峽谷,覆蓋著白色及紅色砂土,風化的石崖與沙漠映著紅陽光,令人歎為觀止,因此又稱「月亮谷」。巨國特別安排搭乘四輪傳動車奔馳沙漠,欣賞浩瀚沙漠曠野奇景,並拜訪在沙漠中還過著半游牧生活的貝都因人的帳棚。

【月亮谷(石橋)】在瓦地倫,有大小不一的石橋共七座,有些高度可達4~5層樓高,喜歡刺激感的貴賓可挑戰走到石橋上面,與迷人的美景一起拍張充滿紀念價值的照片。

image

【阿卡巴】此城歷史可追溯到西元前五千多年,西元630年阿拉伯統治期間稱為艾拉(Ayla)的港口城市,14世紀馬穆魯克蘇丹王將其改名阿卡巴。自古以來最為亞洲、非洲與歐洲的重要交通要道,被視為巴勒斯坦地區的門戶;所有擁有的山丘、沙漠與海洋之地貌,組成了豐富多變的自然景觀。

 

 

第8天  阿卡巴AQABA-馬薩大MASADA-耶律哥JERICHO-耶路撒冷JERUSALEM

image

【馬薩大遺址】以色列軍人誓師之地馬薩大。位於死海邊,是一座四面皆是懸崖的岩石山頂。由於地勢險要又易守難攻,公元前的希律王時期,就把它建造作為緊急情況下的避難所。西元一世紀猶太人為抵抗羅馬帝國統治,犧牲壯烈,今日已然成為以色列國家意識與國魂象徵的所在地。

【耶律哥(古城)】有世界最古老城市之稱,耶律哥還享有另一個美稱:「棕櫚樹之城」。隸屬於巴勒斯坦自治區,相傳早在萬年之前便已有聚落在此定居,其位於約旦河匯流進死海的西北曠野上,境內水源豐沛,棕梠樹繁茂生長。這裡是舊約記述約書亞與以色列子民繞行七天之後,牆垣自行倒塌的城市,也是新約記載耶穌遇見撒該之地,當年那棵桑樹至今依然健在。

image

 

 

第9天  伯利恆BETHLEHEM【白冷城】-耶路撒冷JERUSALEM-【橄欖山、西牆、苦路14站、博物館】

【伯利恆】原名以法他,距今已有3500年歷史;隸屬巴勒斯坦自治區管轄內,耶路撒冷南方。地勢險要、土地肥沃,有「糧食之鄉」美譽。為了表示對耶穌的尊敬,須穿越謙卑之門才能進入神聖地方,且為耶穌基督的出生地主誕堂,位於耶穌降生的馬槽所在地遺址之上,伯利恆之星洞是主誕堂中最有意義的地方。耶穌當年就出生在這個長13米、寬3米的地下岩洞中的一個馬槽里。

image

【耶路撒冷】以色列首都,為世界三大宗教聖地。屬世界人工七大奇景排名第二。座落於古猶太山丘上,介於地中海與約旦河之間,三千年來不曾有一座城市的光芒可以蓋過耶路撒冷。對猶太教徒來說耶路撒冷是世上最神聖的土地且為宇宙的精神中心。千百年來世界各地的猶太人朝向聖城禱告,他們視其為猶太教的精神首都,並且為以色列國家再生、復興的首都。基督徒尊崇千年後耶穌在此佈道殉難的遺跡。

【橄欖山-下車參觀】因滿山遍野的橄欖樹而聞名,除了有許多聖經的故事,也是前以色列總理、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梅納赫姆‧貝京的安息之地。山上的客西馬尼園,相傳是耶穌被捕前最後一次禱告的地方。園區裡的橄欖樹叢,據考證已經存活超過兩千年之久,座落一旁有座萬國教堂。在這可遠眺耶路撒冷。

【哭牆(西牆)-入內參觀】於1981年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佇立在聖殿山下,亦有「嘆息之壁」之稱,它是古代猶太國第二聖殿護牆的一段,也是其僅存的遺址,猶太教把該牆看作是第一聖地。千百年來,流落在世界各個角落的猶太人回到聖城耶路撒冷時,便會來到這面石牆前低聲禱告,哭訴流亡之苦。

image

【耶穌苦路-下車參觀】苦路(Via Dolorosa)是基督徒朝聖和遊客至耶路撒冷旅遊必經地點。是傳說中耶穌被宣判死刑後,背負十字架押往山坡上遇害的路線,一共有14站,西元4世紀時,羅馬君士坦丁大帝的母親希拉娜太后巡遊至耶路撒冷,下令在耶穌蒙難和埋葬處,建造一座教堂,即現在苦路的終點聖墓教堂。

image

  【以色列博物館-內參觀】以色列博物館(Israel Museum)坐落於耶路撒冷的丘陵上,是世上主要的藝術與考古博物館之一。該博物館於1965年成立,由於各地的贊助,它在短短四十年間便收集了超過五十萬件的聖經與聖地考古相關藏品。博物館最引以為傲的收藏便是《死海古卷》,這是目前所知最早的聖經典籍,經卷的年代大約介於西元前2世紀。

 

 

 

第10天  耶路撒冷JERUSALEM- 以色列本古里昂機場BEN GURION AIRPORT -> 香港HONG KONG

image

 

 

第11天  香港HONG KONG-桃園國際機場TPE-溫暖的家

因時差關係,班機於今日返抵桃園國際機場。結束心靈豐富的以約十天古文明藝術之旅。

 

 

以上行程若有問題,請電洽 巨國旅行社 海外事業部  02-2545-7700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