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半島為回教發源地,也是伊斯蘭教兩大聖城─麥加及麥地那之所在,全世界的回教徒終其一生必訪、每日五次朝拜面向之處,也擁有豐富的歷史文化、獨特的地理奇觀、與眾不同的生活傳統,為您一生必遊之地。 
◎行程參觀豐富的人文古蹟,體驗不同的生活文化: 
五大世界遺產之旅-與佩特拉媲美的岩壁古墓─瑪甸沙勒、利雅德駱駝市集之旅。

「瑪甸沙勒」的圖片搜尋結果

智慧之道,是條連綿不絕的旅程;

如果你不出去看看世界,你就不會知道~你置身何處。

把握探險的潮流,跟著探險的精神走!

【巨國安排行程特色】

◎阿拉伯半島為回教發源地,也是伊斯蘭教兩大聖城─麥加及麥地那之所在,全世界的回教徒終其一生必訪、每日五次朝拜面向之處,也擁有豐富的歷史文化、獨特的地理奇觀、與眾不同的生活傳統,為您一生必遊之地。

◎行程參觀豐富的人文古蹟,體驗不同的生活文化:

五大世界遺產之旅-與佩特拉媲美的岩壁古墓─瑪甸沙勒、利雅德駱駝市集之旅。

◎包含門票較市面類似行程豐富,行程兼顧休閒及知識。

「麥加」的圖片搜尋結果 「利雅德駱駝市集」的圖片搜尋結果

 

【特殊世界遺產景點】

◎行程參觀三處UNESCO世界遺產地:石谷遺址(瑪甸沙勒)、迪拉雅村、吉達歷史區。

「吉達歷史區」的圖片搜尋結果

2. 減少旅途舟車勞頓:

【特殊交通工具景點】

◎沙烏地阿拉伯搭乘四輪傳動車沙漠巡遊。

 

每日行程

★標示為入內參觀 ▲標示為下車參觀 ●標示為行車參觀 

Day 01

台北>杜拜

 (飛行時間:10:00時)

今日於桃園機場集合,帶著愉悅的心情搭乘豪華客機前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第一大城杜拜,飛抵後轉機前往沙烏地阿拉伯第二大城-吉達。當晚夜宿機上。

「杜拜」的圖片搜尋結果

【早餐】【中餐】【晚餐】 X

【飯店】機上

  

Day 02

杜拜>吉達 (沙烏地阿拉伯)

(飛行時間:10:00時)

吉達是沙烏地阿拉伯麥加省一個港口城市,位於紅海東岸,麥加以西64公里,是僅次於首都利雅得的第二大城市。飛抵後參觀一些古老的*奧斯曼帝國房屋,這是世界文化遺產,這些房屋大部分是用珊瑚建造的,並用木頭加固,因此橫梁橫穿內牆。最美麗最著名的是▲納西夫故居Nasif House,▲Baashen宅邸從其封閉的外部進行維修,如果可能的話,將從內部參觀,它是由著名的納西夫家族於1850年代建造的,納西夫家族是吉達歷史上最具影響力的貿易家族之一。隨後參觀★阿卜杜勒夫美術館,這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博物館,裡面藏有無數的藝術,人文學和考古文物,那裡展示了重要及不尋常的收藏品以。在吉達的濱海路▲海濱長廊停下來,這是一個主要景點,它是一個露天博物館,展示了一系列現代雕塑,並為當地人聚集了社交場所。

納西夫故居Nasif House

在1872年至1881年之間建造。除了作為納西夫(Nassif)家族的住所外,1925年,沙特國王也曾在此居住。1975年,沙特政府買下了這所房子並將其指定為歷史地標。最初將其轉變為擁有16,000本書的圖書館。

「Nasif House」的圖片搜尋結果 「阿卜杜勒夫美術館」的圖片搜尋結果

【早餐】機上   【中餐】當地餐   【晚餐】酒店內

【飯店】RED SEA ELFAMALL HOTEL 或SALSABIL BY WARWICK或同級

 

Day 03

吉達 > 塔布 > 阿烏拉 

(飛行時間:01:30時)

上午參觀色彩繽紛的▲魚市場後前往機場。中午搭機飛往塔布,抵達後專車前往阿烏拉。阿烏拉城建於公元前6世紀,是沙漠山谷中的綠洲,土壤肥沃,水源充足,它位於“ 香路 ”沿線,這條路線便利了通往阿拉伯國家、埃及和印度的香料、絲綢和其他奢侈品的交易。

阿烏拉Alula

AlUla位於麥地那省的廣闊沙漠地區,掩藏了非凡而多樣的景觀,包括令人驚嘆的稀有景觀,例如:黃沙全景,砂岩峽谷,黑色月球高原,紅色陰影景觀,天然拱門。

「Alula」的圖片搜尋結果 「Alula」的圖片搜尋結果

【早餐】旅館內用餐   【中餐】機場簡餐   【晚餐酒店內自助餐

【飯店SAHARY TENTED CAMP或 ARAC HOTEL 或同級

  

Day 04

阿烏拉 > 瑪甸沙勒 > 阿烏拉

★瑪甸沙勒是2000多年前拿巴底王國統治時期所留下的,她是世界文化遺產,被認為是世界上最迷人的文物遺址之一。它包含許多雕刻在岩石中的墓葬,具有高度裝飾性的外觀。Nabatean銘文是亞述人印記的組合(在墳墓上部雕刻的陽台上看到),埃及裝飾和希臘風格在立面的其餘部分。大多數墳墓的入口上方都有銘文,上面寫著埋葬在那裡的人的名字以及有權埋葬在那裡的人的名字。他們還給出了雕刻的日期,雕刻師的名字和其他重要信息。現今所遺留下的著名墓區─由山岩巨石挖鑿雕刻出來的,其壯觀可與北邊的約旦佩特拉相媲美。下午再搭乘★四輪傳動車前往沙漠巡遊,沿途可欣賞荒漠、火山、鄉村景觀於夕陽中登上▲長毛象巨岩,欣賞落日餘暉美景。


阿烏拉舊城區Alula old town

「Alula old town」的圖片搜尋結果

瑪甸沙勒Madain Saleh長毛象巨岩

「瑪甸沙勒」的圖片搜尋結果

【早餐旅館內用餐  【中餐當地餐  【晚餐】X

【飯店MADAKHEEL 或SAHARY TENTED CAMP或同級

  

Day 05

阿烏拉>塔布>利雅德

 (飛行時間:01:45時)

今日前往塔布後搭機飛往首都利雅德,利雅德是沙烏地阿拉伯的首都,也是阿拉伯半島上的最大的城市,擁有690萬人口,是阿拉伯世界第三大城市。抵達後參觀歷史重要地標的古蹟之一★穆斯馬克堡壘,此宮殿於1895年阿卜杜拉統治期間建造的,建造這座宮殿的原因是,作為他的軍隊的駐軍。隨後前往★國家博物館,這個國家地標由八個畫廊組成,講述了從宇宙創造到現代時代的阿拉伯歷史的全部故事。
穆斯馬克堡壘Masmak Fortress

穆斯馬克堡壘建於1865年,最初用來安置保護城市的駐軍,後來則成為了監獄。這座巨大的泥磚結構的城堡見證了一個王國的崛起及沙特厚重的歷史,如今,這座修復後的建築已成為了一座博物館。

「Masmak Fortress」的圖片搜尋結果

沙烏地阿拉伯國家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該建築分為8個大廳,分別通過3,700多個古物,45個模型,900個具像作品和45部電影來展示阿拉伯半島和沙特阿拉伯的自然,人類,文化,政治和宗教發展。

「the national museum of saudi arabia」的圖片搜尋結果

【早餐旅館內用餐   【中餐中式料理   【晚餐阿拉伯風味餐

【飯店HILTON RIYADH HOTEL或CROWN PLAZA RIYADH PALACE HOTEL或同級

  

Day 06

利雅德>迪拉雅村>世界邊緣>利雅德

前往迪拉亞村,參觀駱駝市場。★迪拉雅遺址是世界文化遺產;被視為沙烏地阿拉伯重要政治和歷史遺址之一,它是沙烏地王室的故居和該國的第一個首都。★世界邊緣位於利雅得西北部多岩石的沙漠中一塊驚人的地質奇觀;意指懸崖從沙漠急劇上升,像一堵天然大牆一樣向天空延伸。當您站在它們的頂上並眺望地平線時,您會感受那一覽無餘的天際線真是壯麗無比。它是圖瓦克懸崖的一部分,並垂直下降了約350公尺,進入了古老的海床。站在懸崖上您會發現乾涸的河流在整個土地上編織,並且看到駱駝在下方移動。這些古老的商隊路線曾經在其陰影中經過,這些駱駝及其牧民正沿著一條頗為人知的道路走。


迪拉雅遺址At-Turaif District in ad-Dir’iyah

迪拉雅(Diriyah)是沙特王室的故居,並於1744年至1818年間擔任沙特第一個王朝的首都。它幾乎完全由泥磚結構組成。它們是為應對極端沙漠氣候而開發的納吉迪建築和裝飾風格的獨特範例。

「At-Turaif District in ad-Dir’iyah」的圖片搜尋結果

世界邊緣Edge of the World 

「Edge of the World」的圖片搜尋結果

【早餐旅館內用餐  【中餐當地餐  【晚餐X

【飯店HOLIDAY INN MAYDAN 或HILTON RIYADH HOTEL或同級

  

Day 07

利雅德>阿布哈

阿布哈是沙烏地阿拉伯西南部的阿西爾省首府,該城位於肥沃的山區之上,鄰近阿西爾國家公園,平均海拔高度為2,200米,溫和的氣候使艾卜哈成為沙烏地阿拉伯人熱門的旅遊目的地。抵達後前往傳統★籃子市場和★Muftaha Village Art Gallery參觀。晚上參觀一個典型的★沙烏地阿拉伯家庭,看看家庭生活如何與一些出色的當地人進行私人交流。

Muftaha Village Art Gallery

「Muftaha Village Art Gallery」的圖片搜尋結果 「Muftaha Village Art Gallery」的圖片搜尋結果

【早餐旅館內用餐   【中餐當地餐   【晚餐X

【飯店BLUE INN BOUTIQUE 或MERCURE KHAMIS或 SHAFA ABHA或同級

  

Day 08

阿布哈

今日前往▲蘇達山,參觀一些帶有阿希爾式房屋的▲古老村莊,那裡有時尚的房子,然後再前往是bin Hamsan村。阿西爾省的首都位於阿布哈,是一個高原省份,包括西南沙特阿拉伯直至也門邊界的整個地區。搭乘★纜車前往公路可到達的最高點,可將我們帶到海拔2500米處。這地方最有趣的是其與眾不同的當地人;是五顏六色的提哈馬花人。▲Khamis Mushayt,阿布哈以東約25公里的工業城市。該市的古董白銀市場是其主要的旅遊勝地。小鎮郊區的▲Al Hamsan傳統村莊是一項富有想像力的地方,由石塔和建築物組成;包括一個▲博物館,該博物館是20年前Asir住宅的複製品,禮堂,傳統餐廳和禮品店。

「Khamis Mushayt」的圖片搜尋結果 「The Flower Men of Saudi Arabia」的圖片搜尋結果
bin Hamsan村

提哈馬花人 The Flower Men of Saudi Arabia古代提哈馬和阿西爾部落的後代都喜歡佩戴色彩鮮艷的花環。

【早餐旅館內用餐  【中餐當地餐  【晚餐X

【飯店BLUE INN BOUTIQUE 或MERCURE KHAMIS或 SHAFA ABHA或同級

  

Day 09

阿布哈吉達>塔伊夫>吉達杜拜

(飛行時間:01:45、02:50時)

今日前往塔依夫並參觀★阿爾卡特伯之家,這座歷史悠久的建築由穆罕默德德於1897年建造,融合了赫加茲和羅馬建築以及伊斯蘭的繁榮。★塔伊夫集市是沙烏地阿拉伯最大的集市之一,值得一遊。坐落在經過翻新的高雅歷史中心。★舒布拉宮這座城市的博物館於1905年建造的美麗房屋。這座宮殿是古老塔伊夫最令人驚嘆的遺跡,設有格子窗和陽台,以及卡拉拉的室內大理石。傍晚前往機場搭機飛往杜拜轉機飛返台灣。夜宿機上
image 「舒布拉宮」的圖片搜尋結果

【早餐旅館內用餐   【中餐當地餐   【晚餐機場簡餐

【飯店機上

  

Day 10

杜拜>台北

(飛行時間:07:55時)

返抵溫暖的家。

【早餐【中餐【晚餐 X

【飯店

   

行程備註

【特別說明】

本行程表中標示★為入內參觀,標示▲為下車參觀,標示*為UNESCO人類世界文化遺產。    行車時間及距離依實際路況為準。

航班及飯店僅供參考,確定行程及住宿交通以出團前之行前說明會為主。

【所需證件】

●護照正本。自出發日起需有9個月以上之效期。

●護照上需有持照人本人簽名,且不得重覆簽名。

●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未領有身分證之子女,得以戶口名簿或戶口名簿戶籍謄本替代)。

●旅客基本資料(家裡電話及公司名稱、電話、地址、職稱)。

●工作天:15天(如您需要提早或延後個別個簽,請提早通知)。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懈逅,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旅行是閱讀世界的一種方式,用身體去感受千萬次的生命,踏響世界各地動人美麗的光景。添增那麼一點達達的活力、韃靼的感動、達達的驚喜。

WWW.E-GOGO.COM.TW

巨國旅行社 海外事業部【O】02-2545-7700 【F】02-2545-3476

為了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

【巨國保有機動變更行程之操作調整權利與義務】

image

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最後,敬祝各位貴賓本次旅途愉快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