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穆斯林的朋友嗎?你曾經為了好友可以一起用餐,特別去問餐廳:你們餐廳的菜餚是否可以接待穆斯林的客人嗎?
穆斯林常食用的🐔雞、🦆鴨、🦢鵝、🐂牛、🐑羊、🐫駱駝,這些飲食的攝取都必須經過依教法規定的宰殺程序。(1)被宰殺的動物是健康活生的(2)宰殺使用的器具是🔪鋒利的,可立即截斷頸動脈血管,氣管和食道,使血液放出並立即死亡(減少它的痛苦)(3)宰殺下刀時,📖誦讀真主之名。所有經過以上程序處理的🐂牛、🐑羊、🐔雞、🦆鴨等,即為合法肉品,一般包裝上均註記英文HALAL、中文「清真」字樣,或阿文 حلال 字符。一般市面上販售的🐂牛、🐑羊、🐔雞、🦆鴨,未經穆斯林以上述程序宰殺,是非法禁止食用的。👬👬看到這裡會覺得很麻煩嗎??小編想:大家如果是用款待好朋友的心❤️來看待和處理事情,就不會麻煩。
✨簡單的來說✨
1.所有的肉制品,即使做高湯的原料,都必須是「HALAL」食品。
2.🦀️🐟🦞海裡的生物穆斯林大都可以食用。
3.所有的添加佐料也都必須恪守以上的規則。
4.廚炊具需要另備一套專用,避免沾染到其他不合規定之食材。
📝📝📝📝📝有任何不明白、不清楚、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但是又很想知道、很想學習、很想了解、很想領悟有關伊斯蘭一切的宗教信仰、藝術文化、建築美學、生活上的食、衣、住、行。巨國願聞其詳,也願意盡己所能回答一切有關伊斯蘭和穆斯林的相關知識。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