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貓、狗和顯示的文字是「 PET SOAP FOR SHINY & EXTREMELY SOFT FUR. SUITABLE AGAINST WOUNDS, WITH ANTISEPTIC ACTION 100% PURE OLIVE OIL SOAP WITH THYME EXTRACT MADE IN GREECE e200gr DERMATOLOGICALLY TESTED 」的圖像 可能是化妝品的圖像
 
 
🇯🇵🇯🇵日本特殊美妝商品代購
🇬🇷🇬🇷希臘愛情海_聖托里尼島當地有機製造
🇬🇷🇬🇷希臘米諾斯錫拉島火山產物
小編看著一姐整天和廠商接洽問東問西,想得總是跟別人不一樣。之前邀約大家一起團購🍦🍦冰淇淋,現在和希臘的地接社談愛情海上聖托里尼島製造出的相關🧴🧴美容產品。活下去果然是一姐現階段唯一且單一信念的事情。一姐加油!!我們自己都要加油!!
💰💰歡迎詢價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