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今天小編要帶著大家前進大家耳熟能詳、卻不一定有機會前往的中東地區-耶路撒冷,而小編這次要介紹的是赫赫有名的「哭牆」!
耶路撒冷一直被視為一個神聖的地方,而其中的哭牆更是猶太人心目中的聖地。原本的聖殿因遭摧毀,這面哭牆因而更顯得重要,因為它是離聖殿原址最近的地方。
這面哭牆長50公尺,且24小時、全年無休,還免費對外開放,因此除了充滿了前來參拜的虔誠猶太人,還有不少對宗教歷史感到興趣的遊客們。
哭牆依照性別分區,且參拜者需穿著端莊;男性需要戴上帽子、女性則不得穿著無袖或低領衣服,需要維持端莊的形象。
哭牆之所以稱為哭牆,是因為猶太人當時被逐出屬於他們的土地,當他們被允許進誠回到聖殿時,聖殿早已不在,取而代之的是眼前的牆,因此他們便在牆前哀嚎哭泣。
如果仔細看著哭牆,會看見牆上的縫隙中塞了許多小紙條,裡面滿滿的是對神的尊敬與仰望。
如果有機會來到耶路撒冷,這裡肯定是不能錯過的地點!
這裡詳細的訴說著猶太人的記憶,也能感受到猶太人極為虔誠的信仰。
在這裡務必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因為對猶太人來說,這裡是最為神聖、不可侵犯的領域!
 #WuhanCoronavirus(#COVID_19)
#山川異域風月同天
#巨國旅行社
#新格旅遊
#途中_巨國最好的合作夥伴之一
#途中青年旅館On_My_Way_Hostel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