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提供相片說明。

今天小編再度將帶各位重返歐洲~是的!小編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位在德國巴伐利亞州東南部、鄰近奧地利貝希特斯加登小鎮的國王湖(Königssee)這是一個十分漂亮又有特色的景點。
國王湖並不大,但它是德國「最深」的湖泊,水質十分乾淨且清澈。
國王湖四周被阿爾卑斯山脈環繞,因此形成了湖光山色的絕美景色。
只是,在歐洲有山有水的地方如此眾多,是什麼令國王湖這麼知名,吸引大批觀光客慕名前來呢?
原因就是因為國王湖有一座以紅色屋頂聞名的聖巴爾多祿茂教堂(St. Bartholomä),名字取自耶穌的十二門徒之一-聖巴爾多祿茂。
洋蔥教堂其實非常的小,要前去的話只能搭船或是步行5小時前往,但正是因為它小巧可愛的外型,使得每天都有大批遊客搶在它周圍拍照留戀(小編與友人也曾是其中一員)
~也因為它紅色圓弧的屋頂就宛如洋蔥的外型,因此該教堂也被稱作「洋蔥教堂」。
也因為洋蔥教堂跟臨旁山峰倒映在湖面上的景色鬼斧神工,許多歐洲人及當地人也常常選擇此地來拍攝婚紗照唷!
小編非常推薦各位,如果到了德國或是奧地利,不妨花點時間到這裡走走看看!
洋蔥教堂真的絕對是非常值得的景點唷!
途中還會有船夫的驚喜表演等著你/妳喔!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