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提供相片說明。

一想到西班牙,大家會想到什麼呢?是熱情洋溢的拉丁女伶?還是緊張刺激的鬥牛大賽?亦或是熱鬧萬分的番茄節呢?
我們的答案是............西班牙海鮮燉飯(顯示為一群吃貨)。
所以今天我們要介紹西班牙海鮮燉飯(Paella)的故鄉-瓦倫西亞(Valencia)。
它位在西班牙的東部沿岸地區,也是西班牙第三大的城市。
由於其優越的地理位置,沿海加上附近有礦山,因此瓦倫西亞是西班牙非常重要的一座工業城市。
而剛剛你/妳們想到的番茄節,也是每年八月都會在瓦倫西亞的布尼奧爾小鎮舉辦的唷~
雖然瓦倫西亞比起其他城市並沒有那麼多的觀光景點,但是身為Paella的發源地,它依舊吸引了大批的觀光客前來朝聖。
因為瓦倫西亞溫暖濕潤的氣候,阿拉伯人將稻米遠從東方傳入,在當地大量種植。
因此,當地人便開始將其製做成料理,成為他們的主食。在西班牙統一後,西班牙海鮮燉飯變成了西班牙最廣為人知且受人喜愛的一大特色料理。小編特別以自身經歷破除大家可能有的迷思:西班牙海鮮燉飯並不是只有海鮮口味,小編當時在西班牙也看到了雞肉、豬肉、素食口味的西班牙燉飯呢~雞肉口味的燉飯也是非常好吃的喔~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