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提供相片說明。

在泰國很多時後都只能說>>Amazing Thailand
遇到很多不合理的待人接物的時後,你會說>>Amazing Thailand
遇到很莫名不懂為什麼不可以或是為什麼要收費的時後>>你會說Amazing Thailand。
小編這次去泰國出差,在過海關的時後就發生很多Amazing Thailand的狀況。
長長的人龍排呀排,總算排到了;海關大叔把小編的護照收了下去,然後就開始發生Amazing Thailand的事情。
敘述如下:
小編的護照被海關大叔收下>海關大叔要下班了>收茶水>收資料>緩慢的收東收西>跟隔壁的海關聊聊天>繼續收東西>東西收完了>已經過了10幾分鐘。
接著換了要來上班的海關(小編正要謝天謝地,馬上又出現Amazing Thailand的情節)
剛剛前一位海關大叔的下班流程,現在換成上班版的再跑一次(我的老天鵝Amazing Thailand)這樣又過了10幾分鐘,
小編後面10幾個人一副衰爆的臉,小編連轉頭的勇氣都沒有了。
你們會問:問什麼不能換排,抱歉;就是不行。沒有什麼為什麼,就是這樣!
換了上班的海關之後(上班準備流程已經跑完,小編照理來說應該苦盡甘來了)
沒想到Amazing Thailand,海關的掃描機器不會動了,估計掃描機也想下班了。好在這個佛心來的海關大人把我們整條的人串,帶去給另一位剛上班的海關大人處理;小編總算可以過關了(蓋個章歷時30幾分鐘)
Ps.為什麼不能對泰國海關生氣
1.網路上太多收賄栽贓汙控的案例,所以小編不敢
2.泰國本來就慢,催也沒有用;他不會理你
3.泰國,這裡是泰國,無論如何,瘋狂前請呼口號Amazing Thailand。
結論>>大團來的時後,過關沒有1.5小時到2小時跟他拼過關,應該是過不了也過不完的。
上面的圖,其實警察的正面還挺好看的;要五官有五官,要身材有身材,
可惜小編手忙腳亂;警察走太快,只能拍到翹臀和俊帥的背影(嘆氣)
#WuhanCoronavirus(#COVID_19)
#山川異域風月同天
#巨國旅行社
#新格旅遊
#途中_巨國最好的合作夥伴之一
#途中青年旅館On_My_Way_Hostel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