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 一姐的耳朵在哪裡❓❓
🎁有比一姐還精彩的_點讚最多送小禮物窩🎁
🇹🇼簽證部同仁通知一姐護照及台胞證效期將至,建議一姐抽空拍照以便同仁做後續的辦件處理。哪知簡單的事情到了一姐助理那,才得知一姐闖蕩江湖的這陣子都在刷臉過日(😂沒錯,白話文就是身分證離家出走了)。沒身分證一切就得重新來過.....🇹🇼簽證組同仁再次發了訊息給一姐,並貼心的附上了辦理身份證所需像相片資料🟰跟護照相同😂(大家的膽子都挺肥的...自以為的幽默方式,估計是跟地藏王菩薩借了膽….彌陀佛)。
📷📷話說一姐拍照的動作乾淨俐落一點都不拖泥帶水(對對對...就是大家印象中那個美美可愛的微笑,但是那個拍照的老闆娘卻一直在找一姐的耳朵;弄得一姐火都要大起來...)。估計跟那家相館的合作已經到了末期,因為一姐的助理在聽到一姐的抱怨之後;手刀麻立的馬上找備案相館(沒錯...鼓鼓掌👏👏👏,一姐很有可能明天會重照)。各部門都有同仁在下注中💰💰💰
🇹🇼辦理中華民國護照,照片規定如下:
一、申請人應繳交最近6個月內所攝彩色正面、脫帽、五官清晰、白色背景的護照專用照片乙式2張。
二、人像自頭頂至下顎的長度介於3.2公分至3.6公分。
三、頭髮不得遮蓋到眼睛任一部分,並呈現清楚的臉型輪廓,不能側向一邊或傾斜,且臉型兩側、👂👂兩耳輪廓及特殊痣、胎記、疤痕需清楚呈現
四、如果配戴眼鏡:
(一)眼睛需清楚呈現,不能有閃光反射在眼鏡上,且不能配戴有色眼鏡(視障者除外)。
(二)鏡框不得遮蓋眼睛任一部分(請勿配戴粗框眼鏡拍照)。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