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進公司的時候看到一姐望著一本書動都不動,小編不知哪來的膽晃過去就問:老大,這本書好看嗎......。
最愛看書的一姐輕輕的說:這本書我沒看,我買只是因為封面的這5️⃣個字,我對我媽說過.....
🔥🔥🔥火來了,快跑🏃‍♀️🏃‍♀️🏃‍♀️
看到一姐大大的眼睛裡,淚水轉呀轉著在還沒有滴下來的那一瞬間一姐把書遞給我,諾;妳拿去看完告訴我裡面寫什麼。小編還來不及說些什麼安慰姐,一姐已經走向窗邊望向遠方沉思去了。
2️⃣0️⃣2️⃣2️⃣台北ITF旅展今天開始
🌍旅行的各種方式
✅生命有限~請大家用力去愛,用力生活、用力去玩。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