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印度商務簽證資訊(2024/01/11更新)

印度電子簽證(商務)所需資料:(效期一年多次)  

1.護照彩色影本(需有六個月以上效期,內頁簽名欄,請務必簽名)。(PDF 300KB內)

2.申請人身分證正反面彩色影本。

3.白底大頭照片1張(5公分*5公分),六個月內,且不可與護照相片相同,除非護照新辦。 (露耳朵、眉毛、不能露齒、不戴眼鏡拍照)

4.公司名稱,地址,電話,住電話,職稱

5.提供申請人名片英文版(PDF 300KB內)

6.英文訂位紀錄。

7.印度廠商邀請函

8.若有,請提供上次入境印度的簽證號碼/簽證申請日與入境印度的城市

請注意,以上所有公司基本資料及申請者的資料,請務真實提供,避免造成後續簽證無法核件。

請見以下之工作天數

◎印尼商務簽證目前代辦費用 請電洽巨國旅行社簽證組(02)2545-7700。

◎所有資料備齊後,總計工作天約為5天(不含例假日及辦件當地的假日)

若有補件,申請天數亦會待收到補件資料後重新計算,故資料提出前,為避免資料不齊全,建議請先提供完整送件資料MAIL給我司參考。

巨國旅行社為代辦簽證中心,並非官方發證單位。
旅客簽證資格審核以官方最終結果為準。我們無法保證簽證申請結果。簽證費送出後概不退款。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