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印尼商務簽證資訊(2024/03/04更新)

※211B為進入印尼工廠所需辦理簽證,僅限由印尼當地廠商申請

印尼商務簽證所需資料:(效期三個月,可停留30天)    (紙本簽證)

211A-60天簽證,可延期(效期3個月停14/30/60)--實際核發天數,由簽證官審核決定

1.台灣護照正本(需有六個月以上效期,若有舊護照也請一併提供,內頁簽名欄,請務必簽名)。

2.申請人身分證或居留證正反面彩色影本。

3.兩吋彩色白底大頭照片2張,六個月內,且不可與護照相片相同,除非護照新辦。 (露耳朵、眉毛、不能露齒、不戴眼鏡拍照)

4. 印尼公司發出的邀請函(需有單位主管簽名,並加註職稱與姓名)

5.台灣公司英文保證信正本。(格式範本請洽巨國簽證組,請使用範本套用公司信紙,勿隨意更改)

6.英文訂位紀錄或來回電子機票。

7.申請人提供入境聲明書(固定格式)

8.申請人新台幣6萬以上英文存款證明。(若提供存摺影本需最近3個月有內資料)

請注意,以上所有公司基本資料及申請者的資料,請務真實提供,避免造成後續簽證無法核件。

請見以下之工作天數

◎印尼商務簽證目前代辦費用 請電洽巨國旅行社簽證組(02)2545-7700。

◎所有資料備齊後,總計工作天約為9天(不含例假日及辦件當地的假日)

若有補件,申請天數亦會待收到補件資料後重新計算,故資料提出前,為避免資料不齊全,建議請先提供完整送件資料MAIL給我司參考。

巨國旅行社為代辦簽證中心,並非官方發證單位。
旅客簽證資格審核以官方最終結果為準。我們無法保證簽證申請結果。簽證費送出後概不退款。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