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1:台灣機位取得慢,尤其歐陸班機操控在歐洲,歐洲人大約6個月前已完成報名,國人習性報名慢,均比歐洲 慢一大步,旅遊旺季中段機位或訂房若遇客滿,不得已更動,請能諒解。
*註2:行程內容皆為預定情況,相關景點參觀及餐食之安排,會因實際操作後所回覆狀況,同時,配合天候、 交通、當地突發情況,而做順序調整或改變,不得已之處尚請見諒,所以行程、交通、住宿及餐飲之安排, 皆以說明會資料為準。
*註3:歐洲旅館很少有正式3人房,貴賓如果要求住宿3人房大部份為加床方式或折疊床,較為不舒適,請貴賓見諒。 或可補單人房房差,住宿單人房較為舒適。
*註4:單人報名若無合適之室友,建議可補單人房差,安排單人房住宿,價差請詢問巨國客服人員
*註5:有特殊疾病、妊娠及身體健康不佳者(如心臟病、高血壓、孕婦等),請主動告知巨國客服人員,並徵得醫務  人員之檢查,在身體健康方面無虞後,始得參加以上之行程。
*註6:巨國之行程均依旅行業管理規則之規定,已投保旅行社責任保險及履約保險;團體或個人旅遊平安保險, 請自行投保。
*註7:旅客報名時請給齊全資料及訂金,並簽訂☞ 觀光局定型化旅遊契約; 未盡事宜,以觀光局定型化旅遊契約為準。


如果有任何旅遊相關的問題,歡迎您隨時撥電話至TEL: 02-2545-7700巨國客服專員會為您解答一切您所想要問的旅遊資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