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國除了有米其林星級餐館的體驗、更推薦各區域型風味料理
巨國向來堅持自行創新、精挑餐館,不搭配團體或當地旅行社所慣用的團體餐館;一再印證巨國歐洲,長久以來所遵循的旅遊生活美學,一種執著於當下歡愉和常存美感的生活態度! 旅遊生活美學,就是讓您能從異國文化中,保留住生活本質的真、善、美!
巨國羅  馬:精選
舊城人文餐館燭光晚餐,帕爾瑪火腿佐甜瓜、嫩烤羅馬小羊排料理
巨國南義海岸:安排道地南義各類Pasta、薄皮瑪格麗特Pizza、熱炸海鮮料理
巨國托斯卡尼:安排
典雅莊園餐館,托斯卡尼烤香草雞料理
巨國威  尼  斯:威尼斯島上
當地著名人文餐館,季節海鮮沙拉開胃小碟、威尼斯墨魚麵前道、檸檬魚風味料理、義式堤拉米蘇甜點、佐委內特產區白酒。
巨國米  蘭:安排
北義風格典雅餐館,著名嫩炸犢牛肉排風味料理。
茵特拉根:
黑威格大道上民俗音樂秀,瑞士炸肉火鍋料理。
巨國少  女  峰:☞
峰頂全景觀餐館,享用德式香腸風味料理
巨國安  希:☞
小島宮旁米其林美食名店,法式鴨胸嫩排料理
巨國巴  黎:
精選餐館~1793 Maison Catherine香頌之夜 焗烤勃根地蒜味蝸牛前盤、法式羊排風味料理、佐波爾多產區葡萄酒


如果有任何旅遊相關的問題,歡迎您隨時撥電話至TEL: 02-2545-7700巨國客服專員會為您解答一切您所想要問的旅遊資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