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政府文化局Cultural Affairs Bureau of Nantou County 嘉義景點。太平雲梯初體驗、太平遊客中心、太平老街– 快樂的過每一天

智慧之道,是條連綿不絕的旅程;

如果你不出去看看世界,你就不會知道~你置身何處。

把握探險的潮流,跟著探險的精神走!

巨國特別安排

1. 最新景點太平雲梯俯瞰美景  2. 體驗邵族原住民風味餐   3. 首創3D玩賞日月潭   4. 巧克力工坊甜蜜蜜巧克力    5. 埔里酒廠紹興冰棒

巨國行程安排

第01天    專車迎賓→福爾摩沙高速公路→新景點太平雲梯→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太平雲梯】嘉義全新景點 2017年9月23日才啟用的太平雲梯為全台最長的吊橋,位在嘉義縣梅山鄉,經梅山太平36彎雲之道,從海拔一百公尺,蜿蜒攀升到一千公尺後抵達海拔約1千公尺高,長度281公尺,橫跨太平山與龜山,是全台灣最高、最長的景觀 吊橋,遠看好像嘴角上揚的弧度,又稱為微笑天梯,在雲林古坑附近就能望見這一抹微笑。<週三不營運會視行程前後調整>

嘉義梅山】太平雲梯|雲端上的超美吊橋,俯瞰風景美不勝收| 宅喵 一條很敢活用、會呼吸的老街在斗六| 旅遊| 新頭殼Newtalk

太平老街】 探訪文學作家張文環的故鄉。樸實迷人的太平老街,老街保留清代紅磚、木窗、藍漆,巷弄中的馬賽克拼貼、壁畫彩繪及信仰中心三元宮,傳遞著傳統農村的閑散與樸實太平老街是台灣標高最高的老街,也是全台灣最短的老街。從頭走到尾前後不到5分鐘。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面積廣大,最為人知的莫過於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地處海拔2000公尺以上,東臨玉山山脈與玉山國家公園相鄰,四周高山環列,氣候涼爽,西靠嘉南平原,北界雲林、南投縣,南接高雄、台南縣,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全部屬於國有林班地,總計面積高達1400公頃。遊樂區內許多著名的景點如姐妹潭、慈雲寺、貴賓館(蔣公行館)、樹靈塔、高山植物園、塔山斷崖、石猴、三代木、受鎮宮、三兄弟、象鼻木、光武檜、高山博物館及眠月支線鐵路也是到阿里山旅遊不可錯過的景點。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梅山風味餐       【晚餐】山產風味
住宿】阿里山地區飯店或同級

 

第02天    飯店→森林小火車體驗→塔塔加遊客中心→夫妻樹→新中橫景觀公路→車埕小鎮→向山遊客中心→日月潭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晨喚後享用早餐,開始今天的行程前往著名的景點體驗台灣之美,享受這屬於台灣的悠閒漫活~

夫妻樹】新中橫夫妻樹位於南投縣信義鄉,於新中橫公路開通後,立即成為旅客駐足流連的勝景。夫妻樹命名由來,是因為高聳的樹幹,身形宛如夫妻般的互相相偎、互相扶持,在它們的背後流傳著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夫妻樹周圍環境秀麗,吸引許多遊客前來,並留下合影,夜晚的夫妻樹有別於白天的感覺,在點點繁星的襯托下更顯得浪漫。

鬼故事之--- 中橫夫妻樹@ 修羅鬼域:: 隨意窩Xuite日誌 解凍小鎮,集集過後是車埕- 南投款款行- 微笑台灣- 用深度旅遊體驗鄉鎮魅力

車埕小鎮】日據時期因蔗糖、樟腦、木材等之輸運交易以及日人興建日月潭水力發電計畫所導入的人力和物力而盛極一時。1958年間林業鉅子振昌興業董事長孫海先生標到南投丹大林區林班之採伐權,取其交通疏運便利之優勢,就近來到車埕購地設廠,經營木料生產和內外銷,極盛時期引進2千多名的就業人口,造就了車埕的二度風華,使得車埕與水里一帶有「小台北」之稱。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提升車埕地區觀光遊憩資源,並增進遊客了解往昔木業發展,將原被視為珍貴產業遺址保存文物的舊廠房重建成車埕木業展示館,於2008年6月開放的木業展示館,提供遊客瞭解台灣木業往昔盛況。

向山遊客中心】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位處台21線水社隧道附近,鳥瞰建築物,猶如雙手環抱整個日月潭的湖光山色,其中兩個長度達三十四公尺高八公尺的超大跨度之頂版結構;日月潭的湖光山色穿過寬闊的跨距空間,直接映入遊客眼中,創造了人與自然間發展對話的舞台,雖為建築物,但若說它是一件藝術品也不為過。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日月潭位於台灣本島中央南投縣的魚池鄉,是台灣最大的淡水湖泊,也是最美麗的高山湖泊。潭面以拉魯島為界,東側形如日輪,西側狀如月鉤,故名日月潭。她的美是由山與水所共同交融、創造出來;748.48公尺的中高度海拔,造就日月潭宛如圖畫山水,氤氳水氣及層次分明的山景變化,一景一物皆渾然天成,詩畫般的意境,足以讓人流連忘返。
早餐】日出野餐      【午餐】水里肉圓+南投意麵風味    【晚餐】邵族風味
住宿】日月潭地區飯店或同級

 

第03天    飯店→3D玩賞日月潭→18度C巧克力工坊→埔里酒廠→台北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3D玩賞日月潭】現在3D大行其道,不但電影要3D,電視要3D,衣服剪裁要3D,就連玩也要玩得很3D!不同的是,這種3D,不需要戴上厚重的3D眼鏡。我們可以包山、包海、包天空的3D玩透透。您不用費心勞力的開車,目前由交通部觀光局所推出的-日月潭水陸空悠遊券,一共有三種不同的套票。您可以乘車,乘船,搭乘纜車,將整個日月潭美景盡收眼底!

南投埔里景點推薦-Feeling18度C巧克力工房,保存極致口感的秘訣 ... 一年140萬人次埔里酒廠國旅人氣王| 好房網News

18度C巧克力工坊】18度C低恆溫冷藏、令人愛不釋手的巧克力,那甜蜜的滋味、入口即化的口感,以及融化之後繚繞的喉韻,還有隨之而來淡淡卻又雋永的幸福感受,似乎慢慢喚醒沈睡心裡的味覺記憶,帶領著我們尋找那種真實而細膩的味道。來到位於南投埔里的18度C巧克力工坊,等待著每一個踏進工坊的人,是那熱情的邀約,以及一顆顆匠心獨具、充滿生命力的巧克力。

埔里酒廠】埔里酒廠創建於民國六年,酒廠中使用的水為甘甜的愛蘭甘泉水,釀造出的酒品香醇順口,從日據時代即被選為御用貢酒,其中又以紹興酒最為出名。近來更研發出愛蘭白酒與愛蘭囍酒等酒類,以及開發以酒做為原料的相關產品,包括紹興冰棒、紹興香腸、紹興米糕、紹興滷味與水果酒蛋糕等產品,皆相當受到遊客的喜愛。

以上行程載明之車行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遊客眾多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動。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紹興風味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懈逅,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旅行是閱讀世界的一種方式,用身體去感受千萬次的生命,踏響世界各地動人美麗的光景。

添增那麼一點達達的活力、韃靼的感動、達達的驚喜。

WWW.E-GOGO.COM.TW

巨國旅行社 海外事業部 【O】02-2545-7700 【F】02-2545-3476

為了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

【巨國保有機動變更行程之操作調整權利與義務】

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最後,敬祝各位貴賓本次旅途愉快

image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