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老街-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智慧之道,是條連綿不絕的旅程;

如果你不出去看看世界,你就不會知道~你置身何處。

把握探險的潮流,跟著探險的精神走!

【巨國特別安排】

1. 鹿港老街建築奇觀  2. 玻璃廟體驗玻璃工藝之美  3. 安平老街體驗古早味零食和小玩具  4. 台南花園夜市美食嚐鮮

5. 東埔養顏美容的溫泉  6. 首創3D玩賞日月潭  7. 莫那魯道故事解說  8. 品嚐18度C巧克力  9. 邵族原住民風味餐

巨國行程安排

第01天    專車迎賓→鹿港老街+玻璃廟→七股鹽山→台南古蹟-赤崁樓.安平老街→台南花園夜市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鹿港老街】鹿港為台灣重要的歷史古鎮之一,當地保留古蹟相當完善,也是著名的文化發祥地;其中最聞名的包含三大古蹟~文祠、龍山寺、天后宮、八景與十二勝,還有民俗文物陳列館保存鹿港文物,供遊客觀覽先民歷史遺蹟。鹿港與台南、萬華為台灣三大門戶,早期稱為「一府、二鹿、三艋舺」,而鹿港最熱鬧的一條街在中山路上,就是鼎鼎大名的「不見天街」;是非常特殊的建築。

全世界首座玻璃廟誤闖鹿濱水晶宮- 彰化款款行- 微笑台灣- 用深度旅遊 ... 台南旅遊】七股鹽山!!2019七股鹽山巨大幸福萌鹿來囉!!聖誕老公公必騎 ...

【玻璃廟】台灣玻璃館創新施工的玻璃廟,廟內供奉媽袓、五府千歲王爺、土地公等神明。台灣玻璃館開放之後,參觀人數眾多,成為鹿港鎮除了古蹟之外另一個最著名的觀光景點,這次玻璃廟的興建是結合所有玻璃業者共同的創意,除了希望展現台灣傳統古寺廟的莊嚴外,也能創造玻璃工藝之美。

【七股鹽山】七股鹽山位於中七股近海岸的中寮,目前全面採用機械器具來收成,現今鹽山分為南、北兩堆,南堆為產地鹽,北堆則是進口鹽,作為工業用鹽,以「鹽田晒玉」為南瀛新八景之一。台鹽公司譽七股鹽山為「南台長白山」。

【台南古蹟-赤崁樓】也叫做「番仔樓」或「紅毛樓」。原為荷蘭人的行政中心,後改為承天府治。光復後,將原有的木製結構,改為鋼筋混泥土,並將主要入口由西改為南向,成今日赤崁樓的模樣,已被列為國家的一級古蹟。

605回憶報: 赤崁樓 台南走春人潮不如去年研判與武漢肺炎疫情有關| 好房網News
【台南古蹟-安平老街】素有『台灣第一街』之稱的『安平老街』,是到台南必去的景點之一,除了古堡本身具有特殊的歷史意義,旁邊的『安平老街』更是遊客們非逛不可的地方,除了欣賞街道旁極具特色的舊式建築還能逛逛老街上的店家,有百年老店鹹酸甜,也有古早味的柑仔店,賣的都是現在找不到的零食和小玩具,是非常值得一去的景點。

【台南花園夜市】人山人海的人潮湧現在台南花園夜市,同時也是許多民眾大快朵頤、瘋狂玩樂的時間。占地上千坪的花園夜市,大約可分為美食小吃區、休閒娛樂和精品百貨三大區塊,其中人潮最多的,莫過於能填飽大家五臟廟的美食小吃區。火鍋、燒烤、沙威瑪、臭豆腐、臭臭鍋、鹽水雞、蚵仔煎、牛排和大腸香腸等等小吃應有盡有,其中小火鍋、牛排和蚵仔煎,更是號稱這裡的東方不敗。許多遊客來到這裡,都要嚐上一份!

 

第02天    飯店→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新中橫景觀道路-夫妻樹.塔塔加→東埔溫泉→特色民宿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晨喚後享用早餐,開始今天的行程前往著名的景點體驗台灣之美,享受這屬於台灣的悠閒漫活~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面積廣大,最為人知的莫過於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地處海拔2000公尺以上,東臨玉山山脈與玉山國家公園相鄰,四周高山環列,氣候涼爽,西靠嘉南平原,北界雲林、南投縣,南接高雄、台南縣,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全部屬於國有林班地,總計面積高達1400公頃。遊樂區內許多著名的景點如姐妹潭、慈雲寺、貴賓館(蔣公行館)、樹靈塔、高山植物園、塔山斷崖、石猴、三代木、受鎮宮、三兄弟、象鼻木、光武檜、高山博物館及眠月支線鐵路也是到阿里山旅遊不可錯過的景點。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主題行程 trekking TAIWAN 台灣.用騎的最美: 騎向玉山、新中橫

【新中橫景觀道路-夫妻樹】夫妻樹位於南投縣信義鄉,於新中橫公路開通後,立即成為旅客駐足流連的勝景。夫妻樹命名由來,是因為高聳的樹幹,身形宛如夫妻般的互相相偎、互相扶持,在它們的背後流傳著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夫妻樹周圍環境秀麗,吸引許多遊客前來,並留下合影,夜晚的夫妻樹有別於白天的感覺,在點點繁星的襯托下更顯得浪漫。

【塔塔加】塔塔加(TATAKA)是鄒族原住民的語言,意思是遼闊、平坦的草原區,因為位於東部玉山與西邊阿里山之間小小的平台地形,塔塔加是台灣高海拔植群的重要研究區域。遊憩區主要以鹿林山與麟芷山的健行步道為主,沿著步道走,可以看到「二葉松」與「華山松」倚山而立,丰姿宜人,春夏時分,綻放的小花各展嬌顏,從報春的馬醉木,暮春的粉白色申式杜鵑,鵝黃色的玉山小檗,奇觀應該是看到高山上特別肥碩的大蜜蜂忙碌地穿梭在嬌小的花卉間。

塔塔加+單車+阿里山- 生活點滴- 史麗珠老師 東埔溫泉- 信義鄉- 南投縣- 台灣旅遊資訊- 旅遊導覽| TravelKing旅遊王

【塔塔加遊客中心】內除規劃展示廳、多媒體播放廳、販賣部之外,還設置了餐飲部;可別小看這一個小小的餐飲部,這裡可是新中橫公路上極少數的用餐地點喔!在此遊客中心,均免費提供遊客印蓋紀念章;兼具娛樂與教育性,至此一遊,別忘了蓋個戳章當紀念!

【東埔溫泉】東埔溫泉是大自然賜與養生的秘方,東埔溫泉係弱鹼性碳酸泉,其PH值為7.5~8.5 之間,溫泉維持在攝氏45度左右。冬天較高,夏天較低,不必用山泉水稀釋,是原汁溫泉。東埔溫泉位於望山山麓,隸屬於南投縣信義鄉,以天然溫泉及山景聞名,海拔約為1200公尺。是夏季避暑的熱門觀光區。區內 溫泉水質透明,可浴可飲,還可以養顏美容。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山產風味      【晚餐】布農族溫泉風味

 

第03天    飯店→車埕小鎮→3D玩賞日月潭→清境小瑞士→清境農場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車埕小鎮】日據時期因蔗糖、樟腦、木材等之輸運交易以及日人興建日月潭水力發電計畫所導入的人力和物力而盛極一時。1958年間林業鉅子振昌興業董事長孫海先生標到南投丹大林區林班之採伐權,取其交通疏運便利之優勢,就近來到車埕購地設廠,經營木料生產和內外銷,極盛時期引進二千多名的就業人口,造就了車埕的二度風華,使得車埕與水里一帶有「小台北」之稱,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提升車埕地區觀光遊憩資源,並增進遊客了解往昔木業發展,將原被視為珍貴產業遺址保存文物的舊廠房重建成車埕木業展示館,於2008年年6月開放的木業展示館,提供遊客瞭解台灣木業往昔盛況。

南投水里採梅、車埕小鎮漫遊> 文化之旅 清境】小瑞士花園・不過不失的早晨散步記- 跟著小鼠去旅行

3D玩賞日月潭】現在3D大行其道,不但電影要3D,電視要3D,就連玩也要玩得很3D!不同的是,這種3D,不需要戴上厚重的3D眼鏡。我們可以包山、包海、包天空的3D玩透透。您不用費心勞力的開車,目前由交通部觀光局所推出的-日月潭水陸空悠遊券,一共有三種不同的套票。您可以乘車,乘船,搭乘纜車,將整個日月潭美景盡收眼底!

清境小瑞士】清境小瑞士花園位於南投縣仁愛鄉境內,海拔1800公尺,空氣清新視野遼擴,景色怡人,因具有北歐風光之美素有『臺灣小瑞士』、『霧上桃源』之美名,故而取名為『清境小瑞士花園』佔地約6公頃,可謂全台最佳避暑聖地,主要以歐洲的童話故事為主題,以回歸自然來凸顯原始風光,共規劃歐風花園、親水鏡湖、水中舞台、星光草坪、湖畔臥櫻五大區塊,並由環湖步道、柳杉步道、楓林步道、落羽松步道及月型木棧道等植栽步道串連,營造瑞士童話城堡般的風情。

清境小瑞士花園清境世外桃源- 出發吧! 沃爾夫. 清境農場二日遊~交通、住宿免煩惱國內旅遊推薦南投行- 國光威樂假期

清境農場】清境農場佔地約360餘公頃,農場有規劃為畜牧區、花卉區、茶園、步道、草原等等的區堿,其中「青青草原」的人氣指數最高,曠野寄情區內,一片青青草原連綿不盡,春季綠草如茵,牛羊悠閒漫步其中,宛若北國風光;風光如繪,氣候宜人,有「霧上桃源」之稱,為中部地區著名的觀光旅遊勝地。世外桃源一望無涯的景象,四周奼紫嫣紅,景色秀麗,清新自然,無垠的綠野更使人心怡神馳,漫步於草原上的羊群更為清境農場帶了無限旖旎風情,它們低頭吃草,有如塞外風光。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邵族風味餐      【晚餐】民宿料理

 

第04天    飯店→清境農場-青青草原-民生果園→莫那魯道紀念碑→18度C巧克力工坊→埔里酒廠→台北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青青草原】青青草原是清境農場內人氣指數最高的,曠野寄情區內,一片青青草原連綿不盡,春季綠草如茵,牛羊悠閒漫步其中,宛若北國風光;風光如繪,氣候宜人,有「霧上桃源」之稱,為中部地區著名的觀光旅遊勝地。世外桃源一望無涯的景象,四周奼紫嫣紅,景色秀麗,清新自然,無垠的綠野更使人心怡神馳,漫步於草原上的羊群更為清境農場帶了無限旖旎風情,它們低頭吃草,有如塞外風光。

台中清境農場】親親大自然親子行程:青青草原/綿羊脫衣/馬術表演/小 ... 莫那魯道紀念碑與莫那魯道紀念館(莫那魯道故居原址)

【民生果園】當您身處有機果園區中,除了自然美景,還可以觀賞爭奇鬥豔的高冷花卉、更可品嚐高品質的新世紀梨、香甜多汁的水蜜桃和加洲李,於群山環繞間,可見雲海翻騰,沿路景觀隨海拔變化,顯得豐富有趣,看高山花朵開得燦爛。物美價廉的知性旅遊的品質、寧靜的自然空間,誠摯的邀請您來享受。

【莫那魯道紀念碑】莫那魯道抗日紀念碑於霧社街道南邊,園內老樹成蔭,綠野怡人。初入園內,在門口處即可瞧見以白色大理石築成的牌樓,上頭刻著碧血英風四字,入內直望,佇立在石階前的石雕像即為當時的抗日首領-莫拉魯道,從他那望著遠方堅毅的眼神中,彷彿看到了當時其英勇奮戰的精神,猶如在眼前一般地令人景仰。石像後頭即為莫拉魯道墓,四週牆上則刻畫著原住民們奮戰抗日的經過及故事,也提醒著後人們別忘了先烈們的犧牲跟奉獻。

【18度C巧克力工坊】18度C低恆溫冷藏、令人愛不釋手的巧克力,那甜蜜的滋味、入口即化的口感,以及融化之後繚繞的喉韻,還有隨之而來淡淡卻又雋永的幸福感受,似乎慢慢喚醒沈睡心裡的味覺記憶,帶領著我們尋找那種真實而細膩的味道。來到位於南投埔里的18度C巧克力工坊,等待著每一個踏進工坊的人,是那熱情的邀約,以及一顆顆匠心獨具、充滿生命力的巧克力。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紹興風味      【晚餐】敬請自理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懈逅,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旅行是閱讀世界的一種方式,用身體去感受千萬次的生命,踏響世界各地動人美麗的光景。

添增那麼一點達達的活力、韃靼的感動、達達的驚喜。

WWW.E-GOGO.COM.TW

巨國旅行社 海外事業部 【O】02-2545-7700 【F】02-2545-3476

為了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

【巨國保有機動變更行程之操作調整權利與義務】

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最後,敬祝各位貴賓本次旅途愉快

image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