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金馬影展Taipei Golden Horse Film Festival | 賽德克.巴萊 埔里, 南投)埔里酒廠- 旅遊景點評論- Tripadvisor

智慧之道,是條連綿不絕的旅程;

如果你不出去看看世界,你就不會知道~你置身何處。

把握探險的潮流,跟著探險的精神走!

【巨國特別安排】

1. 品嚐埔里酒廠釀酒  2. 親自體驗賽德克巴萊場景  3. 首創3D玩賞日月潭  4. 車埕小鎮  5. 鹿港特殊建築觀賞   6. 車埕小鎮懷舊木桶風味餐

【巨國行程安排】

第01天    專車迎賓→921地震園區→埔里酒廠→清境農場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921地震園區「921地震教育園區」藉由切過校園及運動場的車籠埔斷層、毀壞教室等921地震遺址的保存,並透過自然科學、人文、歷史紀錄等三個面向的展示和教育活動,希望遊客們在踏進地震園區時,能從認識地震的自然現象開始,瞭解大自然的力量造成的災害及災害的起源,並且建立正確的防災觀念,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及幫助別人,進而體會地震與人類社會的關係。

921地震教育園區- 參觀行程規劃入口網 野蠻紳士|Evoque】獨家Range Rover 路虎極光全地形跑旅台北‧台中經典 ...

埔里酒廠埔里酒廠位於南投縣埔里鎮,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下的觀光酒廠之一。目前專攻紹興酒並大量生產推廣;有好山好水的埔里鎮,一直都是台灣知名觀光盛地,以其好水,釀其好酒,更驗證了埔里也是酒鄉。紹興酒、愛蘭白酒在台灣各地深受好評,典藏歲月文化、歷史酒香,等你來探索。

午餐】紹興風味 【晚餐】擺夷風味

住宿】清境地區特色民宿

 

第02天    飯店→賽德克巴萊場景→桃米社區→鷹取紙教堂→3D玩賞日月潭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清境農場清境農場是近年來在台灣迅速崛起的知名觀光景點。因擁有一望無垠的青綠色大草原(青青草原),悠閒散布在草原的綿羊為遊客照相的主角,1997年開辦的剪羊毛秀更是吸引眾人的目光,因為具有高山與草原等特色,產生濃厚的歐洲風味,當地民宿多以歐式風格興建,風格迥異且各俱特色的民宿,反而成為清境農場之特色之一。

遊清境農場 學做牧羊人| 生活- 青年日報 南投埔里必訪景點【紙教堂】|桃米生態村紙教堂半日遊|UP玩樂日記

桃米社區紙教堂日本阪神大地震,家住東京的(土反)茂建築師從報章媒體看到許多人在倒塌的建築物中罹難,許多的人民,在災後的第一時間紛紛趕到現場投入救災工作;「身為建築師的我,究竟能夠做什麼?」(土反)茂思索著。(土反)茂主動跟神父提出興建「紙建築」的構想。(土反)茂利用紙管構成的橢圓形與外牆之間的空間形成一個迴廊,屋頂則覆蓋以透光的天幕,當光線由屋頂射下,形成一種莊嚴與神聖的氛圍。這座紙建築設計的原始目的,是作為社區的集會中心,但禮拜天亦兼作教會的彌撒場地。在日本經過9年多的運作之後,經過台灣的新故鄉基金會董事長廖嘉展三年多的努力之下,在921大地震9周年紀念日這一天,於埔里桃米村重新啟用。

 【3D玩賞日月潭首創3D遊覽日月潭的湖光山色—陸遊文武廟、德化社、水社;船遊拉魯島、玄光寺;再加上由空中鳥瞰,日月潭美景全收眼裡。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野菜風味  【晚餐】邵族風味

住宿】日月潭地區飯店

 

第03天    飯店→向山遊客中心→車埕小鎮→鹿港老街+玻璃廟→台北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向山遊客中心】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位處台21線水社隧道附近,鳥瞰建築物,猶如雙手環抱整個日月潭的湖光山色,其中兩個長度達三十四公尺高八公尺的超大跨度之頂版結構;日月潭的湖光山色穿過寬闊的跨距空間,直接映入遊客眼中,創造了人與自然間發展對話的舞台,雖為建築物,但若說它是一件藝術品也不為過。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解凍小鎮,集集過後是車埕- 南投款款行- 微笑台灣- 用深度旅遊體驗鄉鎮魅力

車埕小鎮】日據時期因蔗糖、樟腦、木材等之輸運交易以及日人興建日月潭水力發電計畫所導入的人力和物力而盛極一時。1958年間林業鉅子振昌興業董事長孫海先生標到南投丹大林區林班之採伐權,取其交通疏運便利之優勢,就近來到車埕購地設廠,經營木料生產和內外銷,極盛時期引進2千多名的就業人口,造就了車埕的二度風華,使得車埕與水里一帶有「小台北」之稱。

鹿港老街】 鹿港為台灣重要的歷史古鎮之一,當地保留古蹟相當完善,也是著名的文化發祥地;其中最聞名的包含三大古蹟~文祠、龍山寺、天后宮、八景與十二勝,還有民俗文物陳列館保存鹿港文物,供遊客觀覽先民歷史遺蹟。鹿港與台南、萬華為台灣三大門戶,早期稱為「一府、二鹿、三艋舺」,而鹿港最熱鬧的一條街在中山路上,就是鼎鼎大名的「不見天街」;是非常特殊的建築。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木桶便當風味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懈逅,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旅行是閱讀世界的一種方式,用身體去感受千萬次的生命,踏響世界各地動人美麗的光景。

添增那麼一點達達的活力、韃靼的感動、達達的驚喜。

WWW.E-GOGO.COM.TW

巨國旅行社 海外事業部 【O】02-2545-7700 【F】02-2545-3476

為了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

【巨國保有機動變更行程之操作調整權利與義務】

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最後,敬祝各位貴賓本次旅途愉快

image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