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昨日下午,公司有位希臘籍的國際公司業務前來做簡報,向我們介紹了其公司的據點及業務等等,其中一個據點就在希臘,不禁讓小編想起當時的「希臘跳島之旅」。
各位對於希臘的印象想必就是藍頂白牆與石板路,然而當小編從機上往雅典看去的第一眼,卻是光禿禿又貧瘠的土地,讓小編著實傻了眼。
(聲明:雅典有許多古建築,如衛城、神殿等,有著自己獨特又吸引人的特色。)後來才知道,我們這些對於希臘的既定印象主要是在小島上才得以看見。
希臘的每個小島都有著自己的美,小島上的生活步調明顯慢了許多,也由於是小島的緣故、四周環海,不論是當地居民或是遊客,在下午時分都喜歡在海灘曬太陽浴或玩水呢~
人們普遍也非常友善和熱心,食物俗擱大碗,小編對於希臘的真的很好,也難怪會有許多人會選擇到希臘度假!
這位訪客的簡報非常精彩,然而礙於他臨時來訪,小編與同事們還有要務在身,實在是沒有辦法再聽他的有趣分享。
我們都非常歡迎新的資訊,因為我們也許能夠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只是若能提早告知我們,以便我們安排時間、整理手邊的工作,我們才能夠更好地接待你/妳唷~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