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摩洛哥觀光簽證所需資料如下:

摩洛哥觀光簽證:
1. 護照照片頁彩色掃描檔(效期需6個月以上)
2. 身分證正反面彩色影本及手機號碼
3. 二吋大頭彩色白底照片2張(三個月內近照,但不要與護照上照片相同,除非護照新辦) (露耳朵、眉毛、不能露齒、不戴眼鏡拍照)
4. 英文旅遊平安險影本
5. 正確訂位紀錄(行程若更改,須重新給予正確行程) 。
6. 飯店訂房確認單。
7. 英文在職證明或英文退休證明
8. 英文財力證明10萬元以上
9. 若曾前往摩洛哥,須告知上次前往日期
10. 摩洛哥聲明書

請見以下之代辦費用及工作天數 供您參考 (待正式辦理後金額會因匯率有所變動, 此價格僅供參考)

◎摩洛哥觀光簽證所需費用請洽巨國旅行社簽證組TEL:(02)2545-7700

所有資料備齊後,工作天正常約為46天(不含例假日及辦件當地的假日),但時間可能會有所變動。
※日本辦事處核發的文件屬於-入境許可證,持該文件於抵達摩國機場時會給予停留15天停留簽證。
※日本辦事處告知,送件後,該單位僅負責收件,不會給予任何證明,實際審查為摩洛哥當地政府。
※此簽證送進日本辦事處後,僅能待出發前一週,方可再詢問日本辦事處,簽證後續,在這之前,日本辦事處一律無法回答當前簽證進度。

所有資料務必屬實,否則有可能會延長回件時間或是不予發放簽證。

資料提出前,為避免資料不齊全,建議請先提供完整送件資料MAIL給我司參考,以節省信件往來的時間。

 巨國旅行社為代辦簽證中心,並非官方發證單位。
旅客簽證資格審核以官方最終結果為準。我們無法保證簽證申請結果。簽證費送出後概不退款。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