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4617h3th.jpg

航班參考

去程

中華航空CI553

桃園機場15:30

重慶機場19:00

回程

中華航空CI554

重慶機場20:00

桃園機場23:00

 

 

行程內容

第一天 桃園-重慶

重慶市簡稱「渝」,是中國的第四個直轄市也是最年輕的直轄市,五個國家中心城市之一。城市定位於「中國重要的中心城市,國家歷史文化名城,長江上游地區經濟中心,國家重要的現代製造業基地以及西南地區綜合交通樞紐。」重慶地處中國西南地區,城市因多山多霧而有山城、霧都之稱。

重慶溫泉是一個世界級的旅遊資源,世界上只有被譽為溫泉之都的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的溫泉量可以和重慶相提並論。重慶的溫泉開發歷來已久。依託豐厚的溫泉自然資源,重慶市委市政府提出了把重慶打造成“溫泉之都”的戰略決策,使溫泉成為重慶的四張“城市名片”之一。

早餐:   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中式合菜(50RMB)

住宿:準★★★★★ 華美達安可酒店 或同級

 

第二天 重慶-金佛山

【金佛山】(含環保車+電瓶車+纜車上下)金佛山是重慶市最早且唯一擁有世界自然遺產、國家5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森林公園、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國家自然遺產、全國科普教育基地“七頂國家級桂冠”,以其生物多樣性特點和獨特的喀斯特地貌特徵被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單。同時正在積極申報“中國國家地質公園”與“國家地質地貌自然保護區”等榮譽稱號。2014623日,金佛山風景區成功入選世界自然遺產名錄。

【金龜朝陽】位於金佛山牽牛坪景區,是絕壁與山頂緩坡構成的絕妙景觀。“金龜”體型碩大,坐南朝北,昂首凝視,頗有王者風範,霧淞背景下的景觀更為壯美。

雲海金佛山多彩的地表喀斯特景觀,形成了溶丘窪地、落水洞、石林、瀑布、峽谷、懸谷等喀斯特地貌,並伴有冰雪、霧、雲海、日出、佛光等自然天象景觀,具有超乎尋常的自然美。

早餐:酒店內享用      午餐:農家風味(40RMB)  晚餐:南川風味(50 RMB)

住宿:★★★★ 天星兩江假日酒店 或同級

 

第三天 金佛山-武隆

【天坑三橋】(含環保車+出口電瓶車)

天坑三橋天坑三橋位於重慶市的武隆縣城東南20公里處,是重慶5A景點,武隆至仙女山高速水泥標美路旁,距南國草原仙女山約15公里,距天下第一洞芙蓉洞僅30公里,是全國罕見的地質奇觀生態形旅遊區,景區內遊覽路線從崖壁到谷底共5公里,以天龍橋、青龍橋、黑龍橋天生三座規模龐大,氣熱磅的石拱橋稱奇於世,三橋平均高200以上,橋面寬約100米,在距離僅1.2公里的範圍內就有如此龐大的三座天橋實屬國內罕見。

早餐:酒店內享用      午餐:武隆風味(40RMB)  晚餐:中式合菜(50RMB)

住宿:★★★★★ 依雲度假酒店 或同級

 

第四天 武隆-重慶

【芙蓉洞】(含電子講解+纜車上下)

芙蓉洞有天下第一洞之稱,是『中國最美麗的洞穴』世界自然遺產申報提名地,位於武隆縣江口鎮4千米處的芙蓉江畔,發現於19935月。經中國與澳大利亞有關溶洞科研機構兩次實地勘測,評價為:“世界奇觀,一級洞穴景點”,“一座地下藝術宮殿和洞穴科學博物館”。芙蓉洞主洞長2700米,總面積3.7萬平方米,其中“輝煌大廳”面積1.1萬平方米,最為壯觀。洞內鐘乳石類型幾乎包括世界各類洞穴近30餘個種類的沉積特徵。其中有寬15米、高21米的石瀑和石幕,光潔如玉的棕桐狀石筍,粲然如繁星的捲曲石和石花等,其數量之多、形態之美、質地之潔、分佈之廣,為國內罕見。凈水盆池中的紅珊瑚和犬牙狀的方解石結晶更是珍貴無比。大量的次生化學沉積形態,構成目不暇接的各種景觀數十處。

【洪崖洞吊腳樓】

洪崖洞吊腳樓位於重慶市核心商圈解放碑滄白路、長江、嘉陵江兩江交匯的濱江地帶,是新興的集娛樂、休閑、觀光、餐飲於一體的大型功能區域,也是時下重慶最火爆、最時尚、最具風情的都市休閑區。在嘉陵江索道南站的正下方至嘉濱路段,這片極富巴渝文化特色又極為搶眼的建築群落——洪崖洞民俗風貌區。該風貌區建在百丈懸崖峭壁之上,讓解放碑直達江濱。既雄偉而又新奇,既古典而又現代。按照“世界獨有,重慶一絕”的理念,風貌區成功復制了“懸崖上的吊腳樓,記憶中的老重慶”。

【人民大禮堂】大禮堂占地6.6萬平方米,建築面積2.5萬平方米,分禮堂、南樓和北樓三部分。其中禮堂占地1.85萬平方米,禮堂高65米。大廳高55米,內徑46.33米。正廳內設大型舞臺一座,四周環繞五層挑樓,四樓一底共4200個座位。大禮堂取中西合璧之建築風格,主體部分仿北京天壇祈年殿及天安門形式,配以廊柱式的南樓、北樓。一色綠色琉璃瓦頂,大紅廊柱,淤塞欄杆。

早餐:酒店內享用      午餐:中式合菜(40RMB)  晚餐:中式合菜(50RMB)

住宿:★★★★★ 萬達艾美酒店 或同級

 

第五天 重慶-大足-重慶-台北

【大足石刻】(含電瓶車)

大足石刻大足石刻存在了一千多年,被譽為中國四大石窟藝術寶庫之一,它閃射出我國優秀傳統文化的光彩,也顯示著中華民族文化對外來文化的吸收和融合。1999年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委員會,將重慶大足石刻中的北山、寶頂山、南山、石篆山、石門山五處摩崖造像,正式列入世界文化遺產,重慶大足石刻進入《世界遺產名錄》的行列。

早餐:酒店內享用      午餐:中式合菜(40RMB)  晚餐:美人美火鍋一人一鍋

住宿:溫暖的家

 

---------------------------------------------------------------------------------------------------

88.jpg

巨國旅行社 海外事業部 【O】02-2545-7700 【F】02-2545-3476

*如遇有不可拒之情況,巨國旅行社保有變更同等級飯店、航空公司、飛行班次及交通工具或旅行方式之權利*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