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保險相關填寫資訊:

 1.一律需透過柬寨政府官網登錄申請保險, 請見以下網址

   (https://www.forteinsurance.com/covid-19-insurance 

2.下圖框框打勾,會顯示中文簡體翻譯

image

3.下圖會依照所選擇的天數,會自動產生費用

image

4.需上傳72小時內的COVID-19檢驗證明,保單才會生效。

 持外國護照客戶,請注意,因外國護照需寄送香港辦理簽證,拿到檢驗證明後,當日即需辦理投保,待取得保單後,

    隔日上午10前,將投保證明、檢驗報告及相關辦件資料,送達至我司,

    避免寄達香港時,超過72小時,而無法申請。

image

5.若無確認航班請填寫TBA,待確認出發日期及航班時,再將資訊EMAIL給至保險公司更正。

image

 

◎外國護照柬埔寨商務簽證目前代辦費用 請電洽巨國旅行社簽證組(02)2545-7700。

◎所有資料備齊後,總計工作天約為10天(不含例假日及辦件當地的假日)因目前疫情關係,時間可能會有所更改。

資料提出前,為避免資料不齊全,建議請先提供完整送件資料MAIL給我司參考

資料收件時間為每週二~四早上十點前

巨國旅行社為代辦簽證中心,並非官方發證單位。

旅客簽證資格審核以官方最終結果為準。我們無法保證簽證申請結果。簽證費送出後概不退款。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