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商務簽證所需資料(目前暫停受理台灣護照 2020/09/13)

柬埔寨國旗-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20200810_110015

1. 護照正本(需有六個月以上效期,若有舊護照也請一併提供,內頁簽名欄,請務必簽名)。

2. 正確的進出日期

3. 公司名稱,地址,電話

4. 住家電話、地址

5. 身份證正反面彩色清晰影本

6. 柬埔寨公司邀請函影本

7. 新型冠狀病毒英文檢驗證明72小時內(發生類流感症狀的48-72小時內採檢操作會有比較高的檢出率,若是在發病初期或後期採檢,很有可能得到偽陰性的結果。所以才需要72小時內的檢測報告)

8. 兩吋彩色白底大頭照片2張,須於三個月內拍攝,且不得與護照上之照片相同,除非護照新辦。
(露耳朵、眉毛、不能露齒、不戴眼鏡拍照)

9. 保險證明:柬埔寨政府於8/5規定,不受理台灣投保的證明文件,請於拿到檢驗單,再進行投保,並將檢驗單上傳。網址:https://www.forteinsurance.com/covid-19-insurance

10. 工作天七天(不含例假日及辦件當地的假日)

arrow
arrow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